臉上長斑怎麼除去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1 12:34:56 字數 5260 閱讀 9982

1樓:血刺小傷

用天然的絲瓜水哦,我正在用,有美白去皺的功效淡化色斑,很有效果 再外加一些去斑產品,效果更好,至於什麼我不推薦,每個人**不一樣,自己衡量,祝你越來越美麗

希望採納

2樓:爵爺

教你一個簡單有效 又方便的辦法 洗臉的時候加入一小勺食用白醋,, 慢慢的斑就會淡掉哦!! 這可是我親身體驗過的哦!! (我比較懶,,不喜歡太複雜的嘿嘿)

3樓:潭絹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4樓:莫顏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彈性和滋潤光澤都大有裨益。特別是利用果蔬原料中的天然汁液進行祛斑美白護理。既安全有效又方便簡捷,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方法。

採取果蔬美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將果汁塗抹於面部或用於面部清潔。一種是直接用果蔬敷於面部做果蔬**。 青菜是我們平常見得最多的一種蔬菜,對於**黑的人可以用青菜汁洗面。

**黝黑,一般是由於**偏於酸性之故,所以洗臉後,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葉綠素被**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營養品。 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轉白。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 如果臉部有雀斑,我們還可以選擇新鮮的茄子,用刀將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 用果汁洗臉的方法還有很多,但一定要每日堅持,持之以恆,才會收到理想的效果。

自己用果蔬做**,可能有點麻煩,但卻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在創造中獲得樂趣,在快樂中得到收穫。 最簡單的就是把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即可

5樓:猴式鄧

斑一但形成就很難去掉,只能淡化

臉上的色斑怎麼去除?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7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8樓:小草

內分泌失調紫外線照射是臉上長斑的原因防治色斑要講究正確的方法,必須內外兼顧、科學合理。常用方法有:

(1)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尤其是盛夏季節,紫外線對面部**的損害較大,外出時須注意防護,帶上遮光用品或塗擦防晒霜。

(2)多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草莓、西紅柿、西瓜、柑桔、楊梅、紅棗等水果和綠葉類蔬菜。適量補充維生素e。避免食用辣椒、大蒜之類刺激性的食物。

(3)如發現自己患有內分泌失調以及便祕等消化功能紊亂的疾病,應及時**。

(4)避免長時期熬夜,注重補充水分,這點對於女性十分重要。

9樓:隕落

維生素c 色斑是由於黑色素顆粒分佈不均,導致區域性出現比正常膚色加深的斑點、斑片。 色斑根據其性質穩定與否分為定型斑和活性斑。 定性斑:

性質穩定不會因為外界因素的影響而發生變化,一旦去除原部位不會再出現。常見有胎記、色素痣、;老年斑。這類斑一般需醫學方案解決,如:

鐳射去斑、液氮冷凍法去斑、碳化機燒灼法。原理是讓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壞死脫落。 活性斑:

由酪氨酸酶活動引起的斑,性質不穩定容易受外界日光,內分泌等因素影響使其顏色加深數量增多。常見有:雀斑、黃褐斑、繼發性色素沉著。

這種斑因其性質不穩定,變數大一般只能淡化(最好的可以達到80%一般為50%) 你的色斑夏天重,冬天淡應該是屬於活性斑。而常見的活性斑又有雀斑和黃褐斑。 雀斑:

診斷要點:雀斑為棕褐色或淡黑褐色,芝麻大小的圓形或半圓形的斑點,表面光滑不高出於**,多發生於暴露部位,以面部多見,日晒後顏色加深,秋冬季變淡,從5-7歲開始出現,青春期更明顯。成因:

與常染色體遺傳有關,皮損處黑色素細胞經日晒後快速產生黑色素顆粒,沉積於區域性**形成雀斑。日常防護措施:避免紫外線照射,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含vitc的水果蔬菜(少吃鹽),定期到美容院做**護理(補水、保溼)。

黃褐斑:診斷要點:又稱為蝴蝶斑、肝斑、壬辰斑,多發於面部,呈淡褐色或黑褐色,形狀不規則的斑片,不高於**,對稱分佈於面部,以顴骨面頰多見,病程緩慢。

成因:內因(主要原因)內分泌失調(影響新陳代謝),妊辰期黃體酮增多導致色素沉著,慢性**病(子宮肌瘤、卵巢囊腫、長期月經不調、**炎症等)口服避孕藥,一些慢性病(乙肝、肺結核、腫瘤)外因:紫外線照射,化妝品使用不當(鉛汞重金屬中毒**變黑)長期精神憂鬱,睡眠不足,生活起居無規律,可是黃褐斑加重。

日常防護措施:防晒,生活要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含vitc的水果蔬菜及食物,定期到美容院做**護理,到醫院請教醫生找出引起色斑的原發病並進行**(內治為主外治為輔) 不論你是和遺傳有關的雀斑還是後天的黃褐斑,它的形成原因都應是綜合因素,不可能單方面因素致病,所以都需要內部調養配合好的防治措施,讓色斑儘量變淡。 去斑小方法:

1.取中藥白朮適量,加入白醋,密封於瓶中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用浸泡過的醋擦拭面部雀斑,日久,雀斑將逐漸隱除,消退。

2.用牙籤占上檸檬精油點刺雀斑地方。 3.

桃花瓜子蜜:將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功效潔面去斑。(《太平聖惠方》) 4.

茯苓敷面劑:將白茯苓研成細末,用蜂蜜調膏狀,每晚用以敷面,晨起洗去。半月後可去雀斑。

(《姚僧坦集驗方》) 5.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除雀斑。

(《本草綱目》)(禹漢玲) 去斑食療配方 去斑美膚汁:胡蘿蔔、芹菜、蘋果、雪梨加1/4個檸檬,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每週飲用2-3次。 淡斑食** 檸檬冰糖汁: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將之榨成汁加冰糖,常飲可消除面部色素,白嫩**。 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可使沉著色素減退。

去斑美膚汁:胡蘿蔔、芹菜、蘋果、雪梨加1/4個檸檬,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每週飲用2-3次。

臉上長雀斑,怎樣祛斑。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1樓:小東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請問各位姐妹,有眼袋怎麼祛除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的眼袋黑眼圈也很大,以前我也一直在找方法去除,用了好多眼霜,不曉得花了好多錢,都沒有效,聽朋友介紹,超聲法去眼袋不錯,開始還不敢相信,我去看了幾個顧客後,覺得確實可以,於是就做了,嘿,別說,效果還真好,現在我經常熬夜都沒有長了,以上是真實感受,你再向網上其他人瞭解一下,反正我的效果是真好。可以用憶...

要怎麼才能獲取女孩子的喜歡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點亮2級圖示拜託了各位謝謝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