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運動鞋發黃

2022-01-11 12:34:55 字數 820 閱讀 9270

1樓:小松部落格

對於球鞋運動鞋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後用紙將它包上在涼幹,不要讓它直接露在外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在陽光下暴晒!

2最好不要有腳氣

3有錢去買漂白粉

4沒錢找兩根粉筆,在發黃的地方蹭蹭!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完畢後用牙膏塗抹其白色部分,然後貼上衛生紙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後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然後把鞋放在盒子裡儲存起來.隨用隨取.

切記:不要放在大陽下爆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沾水

刷的時候用牙膏塗抹其白色部分

晾晒時不要暴晒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完畢後用牙膏塗抹鞋底白色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用洗衣粉等酸鹼性的

運動鞋怎麼清洗,運動鞋白邊洗白小妙招,運動鞋白色

對於運動鞋的清洗,copy不同的材質清洗方法有bai些差異du,但是也大同小異,正zhi常的洗滌便可。不能水洗的dao就按照商家提供的清潔方法,以免鞋子收到損壞。運動鞋的白邊如果髒了,不要水洗,先用小白鞋清潔劑擦洗掉汙漬,再用增白劑塗抹變白。怎樣才能把運動鞋洗白 白色的鞋子不怕什麼褪色,只怕洗完後變...

網格運動鞋怎樣清洗乾淨,運動鞋走路壓出來的汙漬怎樣清洗乾淨

檢舉 先放在泡沫水裡泡上十分鐘 切忌超過二十分鐘 找把軟毛的刷子用洗衣粉輕輕刷洗淨,然後用吸水能力較強的布吸水,再用平時用的衛生紙把網麵包起來直至幹為止。 你不妨用水將其打溼再用漂白液滴在髒處,用餐洗液刷洗一遍,再用透明皁打在上面,用比較軟的小毛刷子輕輕刷幾遍就可以了!你試試,我都是用這種方法洗掉的...

運動鞋的鞋邦發黃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

洗不掉的,那是橡膠發黃,只能這樣了。發黃大多是因為鞋子的質量問題,如果你的鞋子是名牌但還是發黃,那就說明是你自己洗滌方式不當造成的。刷鞋時,鞋底用肥皂或洗衣粉,遇到真皮部分用牙膏清洗。洗完後記得要把殘留的泡沫沖洗徹底,然後用乾毛巾擦乾。記住一定要避光晾晒,太陽光太強烈的話可以到傍晚拿出去吹乾。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