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阿迪運動鞋哪個貴板鞋呢,是阿迪運動鞋好還是耐克運動鞋好

2021-03-04 06:06:50 字數 1614 閱讀 3179

1樓:懶洋洋

大家經常穿品牌鞋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這個問題。阿迪達斯和耐克哪個鞋子***其實這個是個很籠統的概念,比較的要有同樣的平臺和環境,所以這個概念還是比較含糊的,我的看法是這兩個大的品牌都是世界上的大的品牌商,都有自己的比較擅長的品牌,比如阿迪達斯的板鞋就比耐克的好,耐克的籃球鞋就比阿迪達斯的款式和樣式上佔很大的優勢。

兩個公司的技術優勢各有不同,技術有太多的內容,對於外行人來說,要說的清楚是件很難的事,今天我來說說其中的兩種吧。 我來說說耐克的氣墊緩震技術和阿迪達斯的大底扭轉技術。 什麼是zoom air?

(衝擊氣墊),一種先進的nike避震系統,此種氣墊沒有任何接縫且表面平滑, 無接縫,靈敏的緩震保護。提供以腳趾到腳後跟的100%最完美的氣墊。穿著柔軟舒適,具有最大的緩震性。

提供最佳平衡力支援。shox是吸收地面對腳的反作用力,並在即後運動過程中均勻的釋放。 shox的設計靈感**於太空梭的發射注推器。

vc文斯.卡特是最早的shox代言人, 在2023年悉尼奧運會上, 深穿shox的vc一躍而起, 跨過一個法國高中鋒,最終完成扣籃動作。女子shox不同的外形, 不同的功能:

圓形 橢圓形 三角形-較好的緩震 -最好的緩震 -一點緩震 -較好的穩定 -較好的穩定 -最好的穩定。 impax是nike又一項創新設計. 兼備了shox的**及air的緩震技術.

是shox與air優點的結合.展示impax的研發過程, 後跟部位為硬質pu整體鏤空, 形狀酷似拱型橋, 其作用是更好的分散壓力, 達到緩震的作用。什麼是advanced fit?

是根據亞洲人在運動中腳的自然特點,研發更貼合亞洲人腳型的鞋楦,使運動員在運動中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籃球鞋主要分為: speed (速度),flight(風派),uptempo,簽名系列 四大類。

跑步鞋主要分為: 緩震,穩定,越野,速度,free五大類,gore.tex緩震支援科技:

max air shox 速度支援科技:shoes 系列。奇釘大底也不是用在adidas superstar shoes 系列。

專賣店去看看 ,太多了,鞋子都不是高科技,現在ome工廠都有樣品盒材料,你只要專櫃**的拿來,他就能一抹一樣仿出來,完全看不出真假。 阿迪達斯的技術,aditorsion system -扭轉系統(大底技術) ,體現了人們迴歸自然的概念,小蜂巢式的結構使其有著理想的彈性減震特點。可作為墊片設定在關鍵著力點。

其按功能分為兩類:吸收衝擊功能、**功能。 籃球鞋和網球鞋都會採用水波紋外底花紋.

主要是符合這兩項運動的移動方向.但網球鞋所選用的耐磨橡膠(drc)是所有外底橡膠中最硬,最耐磨的(這也是有些顧客認為我們的運動鞋不舒服的原因),其實是網球這項運動的場地(塑膠硬地,草地,紅土地)粗糙會對運動鞋造成很大的磨損所決定的。 阿迪達斯和耐克哪個鞋子***?

大家應該不會再犯迷糊了,本來就沒有太大的可比性。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給大家帶來一定的收穫。已投稿到:

職場頻道【複製標題和連結,傳送給好友】

是阿迪運動鞋好還是耐克運動鞋好

2樓:全國拉拉群塞

我覺得兩個牌子的鞋沒有什麼可比性。要說阿迪和耐克的鞋哪個更好,各有各內的風格,看個人喜容好。不過我不喜歡太過休閒的,偏時尚的我更喜歡,就比如阿迪家的neo鞋子很合我意,都市靈動系列的鞋款設計風格上緊跟當下潮流,穿上也挺舒服的。

類似阿迪耐克的鞋有哪些,耐克和阿迪的鞋有哪些系列?懂鞋的請進!

還有很多的。比如朋友可以關注銳步,彪馬,新百倫,匡威這些品牌,都有跟耐克阿迪的鞋接近的款式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新百倫 匡威 萬斯 彪馬 鬼冢虎 背靠背 斐樂 彪馬,安德瑪,aj,joma,fila,asics亞瑟士 什麼牌子...

女朋友穿著這雙阿迪的運動鞋怎麼樣?好看嗎

還行,看你女票喜不喜歡嘍 我能說我感覺不好看麼,阿迪有很多款啊,如果是萌妹子怎麼會選這款捏 不知道你女朋友長啥樣,反正鞋子還好 冬天可以穿網面跑鞋嗎?如果不好的話,為什麼?另外麻煩推薦幾雙阿迪的跑鞋吧!可以穿,跑鞋基本上都是網面的,但是,網面跑鞋也分冬款和夏款,他們的區別是,夏款的網眼大,比較薄 冬...

我的白色阿迪運動鞋不慎被雨水淋溼變黃,要怎樣洗才能變白啊

效能方面的的保養方法主要在於對鞋的正確儲存,而外觀的保養則主要體現在對鞋的科學清洗上,而有些時候兩者是一體的。在儲存方法上,由於白色板鞋製作原材料種類比較多,例如一雙鞋上用到的材料很有可能包括了皮革 布 尼龍 非龍 無痕橡膠等等,由此導致的製作工序比較複雜,膠水粘聯的x 地方也就多。正是這些材料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