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雙鞋子是真的嗎NIKE貨號是

2021-03-04 06:06:50 字數 1859 閱讀 9912

1樓:

額.鞋標呢.沒鞋標光貨號也沒法看啊.貨號都一個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貨號是看不出來的~~

3樓:稀稀鹽酸

上鞋標**...看貨號看不出來...

4樓:p孩

怎麼還有人發貨號來鑑別真假

nike貨號怎麼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鞋子貨號在鞋子的水洗標標誌上,為******-***9位數。前6位是代表產品系列號即代表的款式,後3位是代表配色號。

如上圖紅色框中的488291-615就是貨號。488291是產品系列號,615是配色號。貨號的前六位代表款式,後三位代表配色。

知道貨號只能知道有沒有這雙鞋、這鞋長什麼樣子,但不能驗證真偽。

擴充套件資料

nike發展歷程

2023年,馬薩諸塞州的利恩建了一個製鞋廠,使當地的製鞋技術得到了進一步發展。

在那裡工人不再是獨立的做nike鞋,鞋的每個製作環節都由一個受過訓練的專人負責。

生產線開始形成。

起初的nike板鞋仍然是訂做的,但為了使工人在淡季有事可幹,鞋坊老闆開始做沒有預訂的鞋。

這些鞋被稱作待售鞋,擺在當地商店的櫥窗裡。

2023年,當時的創辦人菲爾.奈特俄勒崗(oregon)州立大學田徑隊選手,畢業後返鄉任教於波特蘭。

2023年,在俄勒岡大學畢業的菲爾·奈特和他的導師比爾·鮑爾曼共同創立了一家名為"藍帶體育用品公司"(blueribbonsports)的公司,主營體育用品。

2023年,奈特與他的教練鮑爾曼各出資500美元,成立了運動鞋公司,取名為藍帶體育用品公司。

2023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

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奈特以及比爾·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

2023年,耐克公司在研製出氣墊技術後又推出了一種名為shox的新型緩震技術。

採用這種技術生產出來的運動鞋同樣深受歡迎,銷量節節攀升。

除運動鞋以外,耐克公司的服裝也不乏創新之作。

例如:運用fit技術製造的高效能紡織品能夠有效地幫助運動員在任何氣象條件下進行訓練和比賽。

耐克公司製造的其他體育用品,如:手錶,眼鏡等等都是高科技的結晶。

6樓:流行詞解說

貨號就跟你的名字一樣...一個貨號只代表一款鞋,前六位的貨號表示鞋款,後三位表示這個鞋款的配色,所以同一款配色不同的話只有後三位不同...

7樓:狼戀莫

不過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群不知耐克

貨號的查詢方法,下面為為大家講解講解!

想要知道耐克貨號怎麼查詢?耐克鞋很好分辨nike貨號,把鞋墊抽出來,看看注膠孔和生產日期(註明一下,兩支腳的生產日期不一定相同),沒有的一定是假的,別的就不用說了。另外,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因為有時鞋底或鞋幫上色的時候會比較不小心,有溢色的現象,溢膠的現象更為常見。

airjordan是近年仿的比較猖狂的,現在10.12.13等簽名鞋都已復刻!

耐克貨號分真假簡單的可以看鞋燙標的樣子,真鞋燙標都是空心的,四周粘接,假鞋則是全燙。還可以看碳板,雖說現在假鞋也有偷真碳板按上的,但是綜合及個因素,真假一看便知:各個簽名鞋獨有不同防偽特徵的,比如說13的豹眼,不過看碳板和jordan小人還有燙標,比較容易分。

假鞋的鞋盒無論大小都是有種尺寸,真鞋則根據鞋的大小調整鞋盒的尺寸,這點如果購買真鞋可以在鞋盒上面看到此款鞋盒的尺寸。

還有一些方法可以辨別nike貨號的真假:那就是從生活中的常識積累。1、聞氣味:**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雙耐克SB鞋標是不是真的

據所提供的 資料標籤顯示,該產品能算真品。根據 原則 符合以下前1 2點,才能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 產品質量 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這雙女鞋男人可以穿嗎,喜歡,這雙鞋子是女鞋男的可以穿嗎?

你覺得這雙鞋子你可以穿嗎?女人的鞋子男人怎麼可以穿呢?如果他是買了一雙運動鞋的話,還可以湊合著。絕對可以穿沒什麼問題.說三道四的人是無味!但穿得要合腳舒服 這雙鞋子是女鞋男的可以穿嗎?可以的,這個款式只要搭配得當,就可以男的穿的。不要太糾結是不是一定或什麼。沒有這麼絕對 你就當普通小白鞋穿唄 的確你...

求大神看看這雙彪馬是否是真的,幫我看看這雙彪馬蕾哈娜是真是假

這個牌子還看啥真假,真的也貴不到 去。嗯,老鐵鑑別了標籤兒,恭喜朋友 標籤兒符合要求,那麼就是表示百分百靠譜 百分百準確,正正正,幫我看看這雙彪馬蕾哈娜是真是假 你掃一下鞋子的 或者去官網查一下編碼 請去 puma 官方掃 確認,就行 求大神看看我這是彪馬蕾哈娜真假!這是越南產的彪馬 鞋標很正 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