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賣的鞋子是真的嗎,虎撲的鞋子是真的嗎

2021-03-04 00:45:57 字數 2081 閱讀 8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人的說虎撲是正店,卡路里賣的也是真的。

而且虎撲論壇基本上算是國內最權威的鑑定真假的論壇吧。

樓主應該放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買過,很不錯啊,我買的就是卡路里鞋子,但是有點貴啊!!!不過穿著舒心,呵呵

3樓:帛鈴之春姝

基本都是真的,但是有時會有個別的黑心傢伙賣假貨。

1、虎撲現在有個識貨的板塊,裡面要是鑑定過的基本是真的,沒鑑定過的需要去鑑定去問問各位大神。年前我買了雙af1,就是在識貨區買的。

2、或者在交易區逛逛,看看能不能淘到白菜,當然要選擇等級高一些,而且信用可靠的賣家。

3、虎撲每隔一段時間會有虎撲**活動,**相對便宜,而且鞋子比較可靠。

買了鞋子,怎麼在虎撲上驗證真假? 虎撲是論壇嗎?

4樓:妙不可言

虎撲論壇一般指虎撲體育論壇,也有虎撲社群。

去虎撲網鑑定球鞋的步驟如下:

1. 登入虎撲網,滑鼠點選首頁導航欄的「論壇」選項。

2. 進入論壇後,點選左側導航選單欄的「運動&裝備」。

3. 在頁面上方欄中點選「鑑定中心」。

4. 在鑑定中心頁面點選「發新帖」按鈕選項(如下圖箭頭所示),然後將自己需要鑑定的商品資訊(例如,需要鑑定球鞋真偽,就可以將球鞋的**、鞋標、發票等詳細資訊)上傳,上傳之後等待鑑定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虎撲是個體育類門戶**,上有論壇。

註冊、登入、發帖、上圖,上鞋標圖,等待網友驗證。

(*^__^*) 嘻嘻……

6樓:知道請回答喔

是的,你買的是什麼鞋子,需要到**驗證

7樓:想了半天愁啊

虎撲鑑定現在也假的不少,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你所在城市最大的實體專賣店買靠譜,不要去網上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虎撲是比較可信的一個論壇。鑑定大神很多,可以去發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專賣店都驗不了,這虎撲就能驗?有可能嗎?建議還是在天貓或京東的官方***買吧,這樣保真率還是比較高的。

虎撲的鞋子是真的嗎

10樓:改名就頭疼

基本都是真的,但是有時會有個別的黑心傢伙賣假貨。

1、虎撲現在有個識貨的板塊,裡面要是鑑定過的基本是真的,沒鑑定過的需要去鑑定去問問各位大神。年前我買了雙af1,就是在識貨區買的。

2、或者在交易區逛逛,看看能不能淘到白菜,當然要選擇等級高一些,而且信用可靠的賣家。

3、虎撲每隔一段時間會有虎撲**活動,**相對便宜,而且鞋子比較可靠。

揭祕 虎撲真的能分辨出鞋子是**嗎

11樓:楊老將

虎撲不能分辨出鞋子是否是**,準確的說是,大型生產廠家自己製作的產品,然後再由生產廠家定做一個軟體,將產品進行編號,儲存到軟體中供廣大消費者們查詢的一個系統,因此可以理解為,能在該系統中查詢的產品,就能知曉該產品是否屬該生產廠家所生產的商品罷了。

虎撲交易區的球鞋都是**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真的,但是要看清楚賣家說公司貨還是廠貨,廠貨就注意了,水深。

售假的在虎撲上很少,版主管理很嚴。**也可以說很給力了。

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開貼鑑定,有很多看標,鑑定高手。找口碑好的老賣家還有hoopchina上還有個卡路里**,裡面的是真貨,但**較交易區要貴。

13樓:六翼冥王

假貨還是有的,不過很少見罷了,自己還是多長個心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 卡路里的吧 都是真的 放心購買。

15樓:慄瑜水雯麗

那裡要不真

就別網購了

hc交易區

開貼以後

會被廣大壇友鑑定的

一旦售假

立馬被永久封號的

請大神幫我看看我在虎撲識貨買的耐克鞋,有人說是假的,我看著就

百分百靠譜的,標籤很準確的 這鞋子安全得很,準確呢 朋友完全不擔心的,標籤就很準確 很符合要求,這絕對正版,絕對 呀,有沒有鞋面和鞋底的 光看鞋墊實在難以辨別 請教了解耐克的人幫我看看這鞋子是真是假,我在生活館買的,他們說看到像仿板 耐克的圖示是和下邊條形碼對其,2是稍寬的c是稍窄的其他的看見都沒什...

微商賣的鞋子普通和真標真的有區別嗎

有區別。1.真標 就是完全按照 1 1的製作,從材質,工藝,做工,外觀,包裝等完全一致。其品質是非常接近 其存在的細微的差別甚至可以騙過專櫃普通銷售人員。2.普通的仿品就要差一些,通常來說,用料和工藝達不到真標的水準,套用業內就是a貨和超a的區別。3.福建莆田地區專門盛產高仿的鞋子,以假亂真的地步到...

沒有耐克官網授權的店鋪賣的耐克鞋子是真的嗎

也會有 的!現在網上很多 店,其實也是沒授權的,但孝擾可以在有授權的店裡買來轉手賺錢,因此洞閉這些店都能買到 不過同時也存在很多冒牌店,更有一些假授權店,那些都是假貨,有的會 賣假,而有的便宜巧顫旦到離譜,總之需要自己學一定的鑑別知識!基本是假的,但外行看不出,就像我賣的一樣 這件 店鋪到底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