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木命紋龍的花臂龍是水但是和虎犯衝嗎請詳解

2021-03-04 02:39:31 字數 1725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都是吃軟怕硬、優勝劣汰。

龍與虎之間,若虎生性頑劣,則龍必甘拜下風相助之;若虎懦弱無能,則龍必克之。

若不相剋,屬虎木命、龍是水 ,即水生木、龍助虎,如虎添翼!

屬虎的紋龍好嗎周易

2樓:春羽乘風

不好,紋龍,龍虎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其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不予錄用。

建議在紋身之前慎重考慮。

老虎紋身有什麼講究?上山虎和下山虎有什麼說法?有沒有扛不起來的說法?

4樓:搞雷老慕

如果說上山虎

和下山虎紋身不同的寓意肯定也是有的,傳說上山虎一般是抬頭望月的摸樣,顯得非常寧靜,所以寓意著吉祥平安和步步高昇;而下山虎紋身通常是餓虎撲食的模樣,下山虎更加的威猛,據說有著辟邪消災的寓意。

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講究。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準備闖蕩江湖,揚名立萬。多以監獄釋放犯較多。而且文虎要求膘肥體壯。文動物講究個形,餓虎只能是招災。

據說下山虎是餓著肚子來的,所以比較危險,當然在生活當中,也有人將上山虎和下山虎比喻為求學的人才,上山是求學,下山是學成歸來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以前在社會上混了七八年,到現在結婚有孩子了。一直想紋個上山虎,不知道可以不?有什麼講究沒我呢?

6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紋身中的講究非常多的。

第一,下山

虎最基本的寓意「創業」,即一個「闖」字!因為下山虎是餓虎,餓虎下山是為了吃,為了不死,所以它的優勢是凶猛!是為創業而來。道上混的朋友,剛出道的紋下山虎的較多。

第二,上山虎最基本的寓意是「守業」,關鍵在一個「守」字!上山虎是吃飽了巡視自個地盤的虎,優勢是飽餐戰飯,體力充沛!是有根基,也是為了守住自個的地盤而來的。

道上混的朋友,出道混出名堂的紋上山虎的較多。

真正的紋身,不管是紋龍紋虎都要看本命格局,還要看是做什麼行業的,以及自身的實力與勢力,才能紋身。否則與本命格局不匹配,對自身命局無所補益,小則刑沖剋害,大則致傷致殘等。

並且真懂紋身的,要紋的方位也各不相同,如「左青龍,右白虎」之說,就是說,紋龍一般紋在左邊,紋虎一般要紋在右邊。

供參考。

7樓:黃剛剛闖天涯

我後背紋的是下山虎,左手紋的一條龍,右手邊紋的是一個狼頭,這樣子有沒有什麼有什麼說法呢

8樓:年年有餘

我左邊手臂畫個龍,右邊手臂畫個蟲,我胸前畫個郭富城

9樓:小丸子嘩嘩

2023年11月19日 女

紋這個可以麼

我五行屬水,木旺,紋身紋什麼合適??紋龍還是紋虎??求大師指點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古把魚稱龍,魚生活於水,而你屬水,所以紋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來直接點,的哥;w

我屬龍可以紋龍頭嗎,我是屬龍的,紋龍有什麼講究嗎

紋身要根據個人的八字喜用神來確定,而不是屬相 我是屬龍的,紋龍有什麼講究嗎 紋龍的方式有好多種,每種都有不同的意義!過肩龍 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 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因為過肩龍還有一個別名就是 過江龍 ...

22023年屬龍的人是什麼命是土命水命還是

是金命。2000年是農曆庚辰年,是生肖屬龍年。生 出生於1940或者2000年 五行屬白臘金命內,恕性之龍。庚辰年出生容的人,為人性格和氣,勞碌一生,得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十分平順,晚年則會大興,女人大都具有勤儉操持之命。怎麼查自己是什麼命人?是土命,還是木命,還是金命,還是水命,還是火...

屬龍的紋身紋什麼好我的生日是曰,屬龍的紋身紋什麼好我的生日是2023年4月17曰

1976年是屬龍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龍 辰3月 與狗 戌9月 是 辰戌 相沖,是為 六沖 屬龍 辰3月 與兔 卯2月 是 辰卯 相害,是為 六害 所以屬龍的與狗 兔是相沖相害的,宜避開。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龍 辰3月 與雞 酉8月 是 辰酉 相合,是為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