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3年屬龍的人是什麼命是土命水命還是

2021-03-04 04:58:25 字數 2350 閱讀 4229

1樓:可愛的

是金命。

2023年是農曆庚辰年,是生肖屬龍年。

生(出生於1940或者2023年)五行屬白臘金命內,恕性之龍。

庚辰年出生容的人,為人性格和氣,勞碌一生,得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十分平順,晚年則會大興,女人大都具有勤儉操持之命。

怎麼查自己是什麼命人?是土命,還是木命,還是金命,還是水命,還是火命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按農曆出生年的花甲.去在六十花甲表中查對應的納音,即為自己是什麼命.例:

出生於2023年(農曆癸巳年)的人,出生花甲為癸巳,曆書六十花甲納音為長流水.即今年農曆癸巳年出生的人為水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生的,小紅,我是金命,土命火命還是水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2月10日出生的是啥命

5樓:匿名使用者

65年11月20號生

屬龍的是水命還是木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哪一年生的哦。2023年生的是土命。2023年是木命。2023年是金命。

請問2023年出生的人是屬於水命還是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人是屬於水命,澗下水命。

水命和土命的人是何關係

8樓:一世紫

要看具體是什麼水和什麼土

大海水:一般來說土命都是剋制水命的人,但是路旁土、大驛土,路旁土有庚辛為金、大驛土有申酉為金,因此二土為弱土,不能剋制大海之水。路邊的土被大水沖走了,因此是剋制不了大海之水的。

井泉水:喜見路旁土、砂中土、屋上土。不宜見大驛土,大驛土為戊申、己酉。井泉水為甲申、乙酉。戊與甲、己與乙相剋,因此是不宜見的。

大溪水:屋上土、城頭土能阻止此水的流動,路旁土也能阻止溪水的流動,因此不遇見的。一般情況下,壁上、大驛也是同樣如此不宜建的。

但是若辛丑壁上土和己酉大驛,大溪水形成合局,因此是喜見的。

天河水:喜見砂中土、屋上土。忌見城頭土、大驛土、壁上土。天河水與壁上土,地支相沖,因此是相剋的。

長流水:土有堤防的作用,阻止水的流動,因此六土之中取庚、辛、丙、丁為吉。長流水喜見庚子、辛丑壁上土,丙辰、丁巳沙中土,丙戌、丁亥屋上土,庚午、辛未路旁土。

澗下水:砂中土、屋上土這二種土還是比較乾淨的,而路傍土、大驛土太髒、渾濁,因此是不宜見的。同時辰、戍、醜、未五行都屬於土,這些土被易被水濁之,因此和丙辰砂中土是相剋的。

屬狗的是土命還是水命啊

9樓:日求寸進

同樣屬狗,年份不一樣,命也不一樣。金木水火土的都有。

1982、83都是大海水命;1970、71年的都是釵釧金命;1958、59年的都是平地木;1946、47年都是屋上土;1934、35都是山頭火;60年一迴圈。再加60年即可知道和你同命的老人或小孩。

六十甲子納音五行如下:

甲子 乙丑 海中金

丙寅 丁卯 爐中火

戊辰 已巳 大林木

庚午 辛未 路旁土

壬申 癸酉 劍鋒金

甲戌 乙亥 山頭火

丙子 丁丑 漳下水

戊寅 已卯 城頭土

庚辰 辛巳 白臘金

壬午 癸未 楊柳木

甲申 乙酉 泉中水

丙戌 丁亥 屋上土

戊子 已醜 霹靂火

庚寅 辛卯 松柏木

壬辰 癸巳 長流水

甲午 乙未 砂石金

丙申 丁酉 山下火

戊戌 已亥 平地木

庚子 辛丑 壁上土

壬寅 癸卯 金薄金

甲辰 乙巳 覆燈火

丙午 丁未 天河水

戊申 已酉 大驛土

庚戌 辛亥 釵環金

壬子 癸丑 桑柘木

甲寅 乙卯 太溪水

丙辰 丁巳 沙中土

戊午 已未 天上火

庚申 辛酉 石榴木

壬戌 癸亥 大海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23年是農曆丙戌年,是生肖 屬狗年。

生(1946、2006)五行屬屋上土命,自眠為狗。

為人豪傑和順,招財得寶,自立家業,前運辛勞,晚年榮華,女人具血財旺相之命。

如果是2023年是農曆甲戌年,是生肖屬狗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山頭火命,守身之狗。

甲戌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經常處於忙碌之中,不權柄智謀,名聲遠播,福祿有餘。女人大都有旺夫和生財之命。

出生的人是什麼命,2023年9月屬羊什麼命

四柱僅其三,辛未 丁酉 壬午 則無法詳推。1995年9月2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 英文名 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 10月23日。位於 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3日,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

屬羊的人是什麼命,屬羊的命好嗎

屬羊的命好嗎 誰說屬羊的人命不好,這幾個 月份 出生的羊人,財運好事業順利。問 臺長,過去農村有這種說法,屬羊女的命都不好,十羊九不全。屬羊的男的沒事,屬羊的女的命很苦的,您說屬羊的女的是不是都來還債的呀?答 過去很多人迷信,迷信是什麼呢,迷信就是不知道道理,而跟著去跑,跟著去做,那就叫迷信。而現在...

76年陰曆2月2日屬龍是什麼命,2023年陰曆2月2日是什麼星座

1976年是農曆丙辰年,是生肖屬龍年。生 1976 五行屬沙中土命,天上之龍。為人聰明伶俐,四海春見,一生衣祿無窮,身閒心勞,好交朋友,中年事業興隆,晚景財旺,女具賢能命。1970年陰曆2月2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1970年二月初二的星座是雙魚座 對應陽曆1970年03月09日星期一 雙魚座 pis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