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水命的人做什麼工作才能順心,水命人適合什麼工作

2021-03-04 04:58:25 字數 1781 閱讀 7034

1樓:擺地攤的

整體運:★★☆☆☆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開心,嫌平淡,就給自己創造一點激情吧!愛情方面單身者上半年運勢不太樂觀,但下半年豔遇、激情都變多起來!已婚戀者偶有小吵小鬧,但多數時候能夠和平相處,平淡中缺乏的浪漫和驚喜,就等待你來製造。

事業和財運皆宜以靜制動,看準時機再出手,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工作上想要嶄露頭角不易,還是先保持沉著穩重,淡定為之,等待好運來時,才能一鳴驚人。

水命人適合什麼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水打交道的,工作流動性比較大的都是屬於水行業。

例如:航海、酒吧、西餐廳、經營豆腐、豆漿、化裝品、偵探、記者、**、廣告、**、出口、消防員、養魚、捕魚、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航海界(船員也是)、水產界、水利界、冷藏界、冷凍界、清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等。

3樓:風傾

解析水命人適合什麼顏色? 不同的人對顏色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淡淡的憂鬱藍色,有的人喜歡濃濃...

屬水命的人適合在什麼方位工作?

4樓:遠山拾夢

水往低處流,你應該在低處工作,百川歸大海,你應該到海上工作,五行與方位水對應的北方你應該在北方工作,方位是一個相對的說法,得有個比較物件才說得上方位。建議你不要太較真。

5樓:境心偕忘

如果信水命

工作在西東

放下執著心

隨處可見功

6樓:上課傳紙條被逮

1樓,你說南面?!南面屬火,六神朱雀,她屬水,你讓她水火不容?住東面把,臨青龍,為喜慶,而且五行屬木,水生木,有利於你們發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自己的水命。**都可以工作

水命人適合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木命。大

林木命。

你是戊辰大林木命。你日主天干為甲木。(視你提供為農曆,日柱是甲辰。視你提供為公曆。日柱為甲子,所從以你日主天干為甲木。)誰告訴你是水命的。亂來。

確定下你所提供的是農曆還是陽曆。男女。{宜做你命局喜用神五行所屬之行業)

9樓:性州普宵晨

這是陰陽五行啊,根據自己出

生的年份,就會對應相應的命相。比如我1982的對應就是大海水命。有相生相剋,假如金生水,水克火什麼的。我也沒有精深的瞭解。不過現代人,用的上這個的並不多。

適合:家電**商。水果商。航空服務業。**。海軍。大夫。

忌:房地產。包工者。體力勞動者。

水命的人適合在什麼方位

10樓:上課傳紙條被逮

1樓,你說南面?!南面屬火,六神朱雀,她屬水,你讓她水火不容?住東面把,臨青龍,為喜慶,而且五行屬木,水生木,有利於你們發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建議你住西方,因為西方屬金,五行金生水,不能住南邊,因為南邊屬火,跟你相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信仰**教,讓上帝來指導你的人生,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年的吉凶位不同

水命的人適合什麼紋身,水命適合紋什麼紋身

樓上的不懂別亂說 這跟五行無關 周易紋身 講究很多 你是做什麼的?周易紋身講究太多 至於別的 像狼 骷髏 等一些爛七八糟的紋物都是瞎紋 沒有講究 像齊天大聖 關公 魁星 青龍邪龍 夜叉 這幾種講究很多 一般人抗不住 別的你喜歡啥就紋啥 水命適合紋什麼紋身 五行生剋知道吧?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

22023年屬龍的人是什麼命是土命水命還是

是金命。2000年是農曆庚辰年,是生肖屬龍年。生 出生於1940或者2000年 五行屬白臘金命內,恕性之龍。庚辰年出生容的人,為人性格和氣,勞碌一生,得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十分平順,晚年則會大興,女人大都具有勤儉操持之命。怎麼查自己是什麼命人?是土命,還是木命,還是金命,還是水命,還是火...

2023年屬羊的土命適合做什麼工作

什麼工作都可以的,關鍵還是要靠自己,如果有衝突的可以帶點飾物 1991年屬羊的男生b型血路旁土命適合的職業有哪些 b型射手座 1.自由意志的擁護者 2.重視形而上學的精神哲學 3.缺乏耐心及毅力 4.有些喜新厭舊的傾向 5.結婚時期,不是極早,便是極晚 6.認為婚姻是兩人互相為伴,白頭偕老,而非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