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命,我男朋友是土命,可以在一起嗎

2021-03-04 04:58:25 字數 1618 閱讀 8717

1樓:程御龍羽

水能溢土 土能掩水 相生相剋有何不能? 你不信那就更好說了 只要相愛什麼都可以

2樓:無啦啦

生活中總有很多是非 也許是你們的命運 也許是每個人的命運 這需要你們一起努力 你要觀察生活中和男朋友的細節是否有對立 要怎麼解決

3樓:哈爾濱來

相愛就行,別信那些迷信。

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重算,有些問題,信就信,不信就當沒用,ok?

5樓:72王玉玲

喜歡就在一起,拋開那些封建思想

6樓:薩誠友妍

您是說bai有一種

愛叫做放du手吧?土克水--水也能潤土啊。有緣則zhi聚,無緣dao

則散。夫妻專相守本來就是一種緣,不管是善屬緣,還是惡緣都是累劫多生以來兩個人因果的糾葛。這一生既然有夫妻之緣,就應該好好遵行夫妻之道,平時做事不違因果,止惡行善,冥冥中至有天神庇佑。

又何來剋夫一說呢!阿彌陀佛!

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為水,八字中土旺,就是被克得厲害,這個人一般沒啥主見,所以用木克土。男孩子特別的聰明,有點黑。

女命為土,克男方,不過八字金旺,土生金,這個女孩子特別聰明,比較不容易找到物件。缺木,就是沒有官,這也說明難以找到物件。

綜合來看,是一個女強男弱的搭配,這個必然會妻管嚴。

就一般而論,可以說是不是很配,但是也不盡然,還要看全八字才行啊。

水命和土命在一起合財嗎

8樓:

水來土掩,土肯定是克水的,外行都知道。

金才能生水。

不過年輕人,不要老信這個,人定勝天才是。畢竟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土命和水命是相剋的,八字合婚還是有一定的科字道理,別不相信。

土命人為什麼克水命人,怎麼個克法

10樓:愛誰誰大褲衩

這個是中國五行相剋的原理,水來土掩,土克水。

11樓:

五行是相互剋制的!同時還是相生的!

12樓:陳子仔

道家講五行,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生生不息相剋相生

13樓:習奕聲賴鸞

以你提供bai,你本命屬du水沒錯,疼愛孩子,脾

zhi腎不好,本人會虛胖,老公dao是本命丁火,八內字弱,不影響財運,因

容為,正財,偏財都有,所以,在財上不安份,適合經商。正財明,就算工作,也是中等收入,只是可惜。所以,你倆會經吵,誰也不服誰,但感情還算可以,有了孩子可以維持。

你本命旺夫。兒子本命屬土,兒子會跟你有牴觸,孩子八字,也弱,不象你說的,旺。不知道你在那裡批所得。

但八字旺與弱,不影響,相不相剋。可以說,有了寶寶,父親的財運,會好些,也能衝開,父親的財。如果,你老公要經商,可以,但陽宅格局風水,能化解,不利因素。

他要懂得珍惜你,可以,讓他經商。

我老公是水命我是土命我倆的命不合怎麼辦

呵呵,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封建思想還能成為婚姻的阻礙?封建思想能預示未來麼?能買房麼?能買車?正要兩人恩恩 感情深才是真。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我男朋友是大海水命,我是路旁土命,我們兩命兩合嗎?感情的事情最重要的不是算命啊,最重要的是彼此攜手,彼此包容,彼此珍重,漫漫人生路,一起走過。我是大海...

土命和水命共事可以嗎,水命和土命在一起合財嗎

海雨精寶網為您解惑與 要結合旺衰進一步分析的,如果為雙方喜用神就很好的。水命和土命在一起合財嗎 水來土掩,土肯定是克水的,外行都知道。金才能生水。不過年輕人,不要老信這個,人定勝天才是。畢竟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嘛 土命和水命是相剋的,八字合婚還是有一定的科字道理,別不相信。土命和水命相剋嗎?土命和水命...

22023年屬龍的人是什麼命是土命水命還是

是金命。2000年是農曆庚辰年,是生肖屬龍年。生 出生於1940或者2000年 五行屬白臘金命內,恕性之龍。庚辰年出生容的人,為人性格和氣,勞碌一生,得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十分平順,晚年則會大興,女人大都具有勤儉操持之命。怎麼查自己是什麼命人?是土命,還是木命,還是金命,還是水命,還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