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茶水塗睫毛上多久可以長長呢,用茶水塗睫毛,多長時間睫毛能長

2022-01-11 12:34:57 字數 3536 閱讀 5529

1樓:藍色伊裡野

我試過了,一個月才長了0.3釐米.太慢了.

最好塗ve油(維生素e膠囊).藥店買才2元.十天就可以長長0.

3釐米.真的,我沒錢買睫毛膏,試過.相信我吧.

2樓:kant康德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

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後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

以下方法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臉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3樓:液態思維

我用茶水擦了,聽說ve比較好後,就用ve了,十天了也沒見有什麼效果啊?天哪!!鬱悶ing~~~~~~~

4樓:

沒有用過,我想也沒有啥作用吧

用茶水塗睫毛,多長時間睫毛能長

5樓:遊子逸

茶水塗睫毛需要1個月可以使睫毛長長。但注意用的需是隔夜茶,隔夜茶才具有增長睫毛的功效,讓睫毛更長更密。

隔夜茶增長睫毛的具體操作:

1、將隔夜茶輕輕擠在睫毛刷上,然後小心的從睫毛的中下部向上塗抹,塗完後仰頭讓液體自然流入睫毛根部,不要從睫毛根部塗抹,容易流入眼睛,塗抹兩邊即可。

2、塗抹隔夜茶的時間最好選擇晚上9--10點,這個時候睫毛是生長最快的時間,塗抹後有助於睫毛快速吸收營養,增加長勢,建議設定個手機鬧鐘提醒,每天堅持塗抹,一個月就有效果。

6樓:

茶水塗睫毛一個月時間能看到效果。茉莉花茶也可以。

茶水塗在睫毛上,將泡在開水中,讓它泡一天,晚上將茶水取出來一點點,使用棉籤將棉籤浸溼就可以了,用棉籤將泡過的茶水塗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塗一次,基本上一個月你就會發現你的睫毛長長了不少。

茶水裡面的茶多酚有增長眼睫毛的功效,休息的時候把隔夜的茶葉我或者用化妝棉浸泡的隔夜茶水來敷眼,可以增長睫毛效果,茶水經濟又方便,刷在睫毛上也不會有異味或者對眼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法能信麼?

可以試試睫毛生長液,還是很有效果的!

8樓:

我也有用哦~~~~~~

我用的是龍井來著,我們這兒龍井最多了,而且我覺得效果也不錯我這人很懶,每天想起來了就塗幾下,斷斷續續的,但是睫毛真的有長!特別是下睫毛和眼頭的睫毛,明顯變粗變長了,中間部分也有效果,同學都說我睫毛長了呢

我用了大概是一個星期左右,現在還在斷斷續續的塗,覺得如果連續並且固定的圖的話,應該效果會更好!

建議你最好在晚上塗,據說晚上睫毛會生長

你用的是茉莉花茶,個人覺得效果不會很好,因為茶裡面應該龍井的茶多酚含量較高,其他營養物質也比較多,花茶類效果應該不怎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綠茶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是隔夜的綠茶茶水

最快要一個月才看到效果

10樓:豬富立

很長時間啊。我只知道塗眉毛能變濃密。

過夜的茶水可以讓睫毛變長嗎?

11樓:美唄網

過夜的茶水不能使眉毛變長,雖然茶水中含有茶多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夠促進毛髮的再生長,但是過夜的茶水已經不含有這些營養物質了,所以也就不能夠使睫毛變長,建議還是塗抹正規的睫毛營養液。

隔夜的茶水可以讓眼睫毛變長嗎

12樓:絃音夜月

茶葉作用其實不大,可以採取使用維生素e塗抹於睫毛根部就可以了。

茶葉水能使眼睫毛變長這一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應該是不會有的,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嘗試這個土方法,一定要是新鮮的茶葉水,因為隔夜的茶水會使眼睛受感染的。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眼發生和發展。維生素e苯環上的酚羥基被乙醯化, 酯水解為酚羥基後為生育酚。

13樓:小笑聊情感

隔夜的茶水不能讓眼睫毛變長。將維生素e裡的油分塗抹在睫毛的根部(建議使用棉籤塗抹)再塗抹整個睫毛。一般每天晚上都可以塗抹,但也可以自行規劃時間,但間隔時間不宜太久。

長期堅持,睫毛就會變的濃密又有彈性。

隔夜茶妙用:止血、止癢

隔夜茶中含有豐富的酸素和氟素,可阻止毛細血管出血。對於口腔炎、溼疹、牙齦出血等,可以用隔夜茶漱口預防和**。用溫熱的隔夜茶洗頭或擦身,茶中的氟能迅速止癢,還能防治溼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隔夜,而是說長時間浸泡的茶水可以促進眼睫毛生長。

方法:將茶葉泡在開水中,讓它泡一天,晚上將茶水取出來一點點,使用棉籤將棉籤浸溼就可以了,用棉籤將泡過的茶水塗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塗一次,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發現睫毛長長了不少。

其他方法:

1、蘆薈塗在睫毛上,將蘆薈的汁液,弄一點在棉籤上,使用棉籤將蘆薈汁液塗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塗一次,基本上一個月就能見效,睫毛長長後不塗了。

2、維生素e塗在睫毛上,將維生素用針戳破,準備一支棉籤,將液體弄在棉籤上,直接塗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塗一次,效果很好的,睫毛長長後就不要再塗了。

3、每週將睫毛尖用剪刀稍微剪一下,一個月後,睫毛就會長得很長了,小孩小得時候剪一兩次,睫毛就會長得很好看的。

4、使用增長型睫毛膏,長期塗,睫毛也是會長長的。建議大家不要每天都塗,這樣不利於睫毛的生長,每週塗2-3次就可以了,晚上睡覺前要清洗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我有個同學就有效,另一個沒啥效果,你可以試試,最起碼沒有***,祝你成功~

另外,以下方法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臉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16樓:熊貓說個車

今天才發現,隔夜茶水這麼「厲害」,趕緊告訴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用,我用隔夜綠茶的綠茶,堅持了大概一週,真的長長了很多!!我親身經歷過的,不過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用。

18樓:惡人

能,但維生素d的效果更好

凡士林怎麼塗睫毛,把凡士林塗左眼睫毛上,可使睫毛更長嗎?

凡士林是一種從石油中提煉出的凝膠狀產品。它可以為乾枯易斷的睫毛提供絕佳的滋潤和養護,讓睫毛長得更長 更粗 更強韌。1 據說,凡士林還能讓眼睛周圍的 變得柔滑細嫩。怎樣才能讓產品發揮最佳功效呢?只要在睡前用乾淨的睫毛刷沾取一些刷在睫毛上就可以了。部分 清除刷頭上的睫毛膏。用廚房紙巾擦拭刷頭。如果上面還...

打耳洞後多久可以沾水?塗什麼好的最快

以你自己的感覺為準,當你轉動耳釘沒有疼痛感的時候,就可以沾水了。可以用棉籤沾點消毒藥水清洗汙垢,這樣傷口好得快,不容易發炎。打耳洞後的注意事項 1.打完耳洞後,洗臉 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 粘連,促進傷口癒合。3.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這一點對...

汗蒸完後臉上抹什麼好,汗蒸後多久可以塗臉

汗蒸後臉上的汗毛孔是開啟的,塗抹粉狀 膏狀的化妝產品容易堵塞汗毛孔,還是暫時不要用為好,要抹就抹點保溼補水的產品即可。這是因為汗蒸排出的汗是從脂肪層排出的脂汗,蒸出來的雜質是不可逆的,不會再被 反吸收,但是汗的清液是會反滲透的,吸收清液以後會使你的 細膩光滑緊緻 紅潤光澤充滿彈性。所以汗蒸後不要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