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點亮2級圖示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22 16:55:12 字數 4293 閱讀 5778

1樓:似元魁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2樓:小小小夌

樓主你好!只要你的dnf角色等級達到25級並且pk等級達到3級就可以升級圖示啦!

3樓:仙綺晴

去qq空間,你看有那個點亮圖示的,進去點2級

地下城與勇士升到幾級可以點亮圖示拜託各位了 3q

4樓:殺生丸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http://dnf.qq.

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復活圖示。

如何升級更快: 單刷是最好的 不要打王者圖 打白圖或者冒險升級最快 當然前提是你目前能進的最高地下城 舉個例子,亞下王者怪20級打死200經驗 怪的學超級長 世下白圖怪20級打死也是200經驗,但是怪的血就很少的,打起來容易。 開通黑鑽和在qq網咖有疲勞獎勵,週日下午3點~5點有雙倍經驗,要好好利用 你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不過很累很累,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 不過很累很累, 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的遺蹟,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現在公測了,我級沒到, 不知道暗黑城有沒開新圖,也不知道天惟的血獄開了沒,你可以就這麼練, 的遺蹟,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

5樓:冥心寶貝

上游戲玩 把角色練到18級後 就可以上官網那 點亮圖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升到18級可以點亮圖示

7樓:鞏成禮

到18級的時候去官網點亮圖示

8樓:小賊卣斜

18級 去官網點亮圖示

地下城與勇士的稱號在那買得到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殘鳶灬

1.獲得[卡妮娜的希望]稱號 收集21個[白色小晶塊]、[紅色小晶塊]、[藍色小晶塊]和[黑色小晶塊],並把他們交換給卡妮娜,就可以得到! 2.[紅色風暴qq會員] 以經過期的活動了,別想了,但還是可以告訴你方法--收集20個毛線團和12個紅色的石頭(現在不會再有的物品)然後交給塞麗亞 3. [七彩虹烈炎戰士] 這個是人家"七彩虹"顯示卡公司贊助的活動,你得先賣人家的顯示卡才會有! 4.[軍團追獵者] 推廣員的獎勵稱號,要你先推廣dnf給5個或以上qq,然後還得=他們都練到18級點亮圖示後,你再去領才能得到,而且還有時間限制,所以我不推薦你去參加. 5.[炫酷s3三星勇士] 同3是三星s3使用者專屬的 6.神聖的守護者 要到34級,把干擾發射器拿給西海岸的港口的奧菲利亞。

然後前往天帷巨獸神殿的『第二脊椎』,除掉領主長腳羅特斯。就可以獲得「神聖的守護者」。 7.★gbl教的名譽信徒★ 要到37級,收集40個[藤蔓根莖]和10個[黑硬的物質]交給g.

s.d製作震魂香。然後把g.

s.d製作的[震魂香]交給奧菲利亞。最後收集100個[自由靈魂的碎片]交給奧菲利亞。

(攜帶震魂香殺死教徒就能獲得自由靈魂的碎片)。就可以獲得「★gbl教的名譽信徒★」 8.王之守護·風 ,王之守護·守護 ,王之守護·冰 ,王之守護·炎 ,王之守護·光 詳細介紹一下50級勳章獲得過程~! 首先人物等級必須到達43級以上(包含43級),並且通關天椎巨獸裡的第二脊椎(也就是紅魚)才能獲得進入阿法利亞營地的資格!

然後需要完成以下任務才能開啟50勳章任務~! 1、從阿法利亞營地忍者那裡領20個破絨布的任務(絨布可以在西海岸馬車那裡用碎布片強化而成)。 2、在布萊斯那裡接到任務後,去找她旁邊帶一寵物的克倫特與他對話。

3、在克倫特那裡接任務,然後去海港莎蘭對話完成任務. 4、繼續接任務,然後克倫特需要10個靈魂晶石(靈魂晶石在天椎巨獸和萬年雪山都可以打到),然後去找塞麗亞. 5、在塞麗亞接任務,然後回莎蘭那裡.

6、這次莎蘭的任務是10個靈魂結晶. 7、接完任務回阿法利亞營地找克倫特,然後去找塞麗亞就可以開啟50級勳章任務了。 50級勳章任務一共有5個,也是就5種不同的勳章,其各個勳章的屬性不相同稱號也不相同。

9.開罐之王 接受該任務的最底等級為47級,勳章任務跟開機械牛的地圖是相關的.具體如下: 忍者處接任務,出生地mm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雜貨店mm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新手村罐頭人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需要3個大紅方塊 然後給的任務獎勵就是類似偉哥的那種 測試rp的東西 會有3個結果:一種777勳章 一種紫色娃娃(開機械牛地圖的任務品) 蘭色娃娃(失敗物品) 5個蘭色娃娃還可以換一次搖獎機會(先前有朋友說 5個換個紫的 有誤 我被誤導花錢買了2個娃娃) 如果還需要繼續搖,測試rp,那麼重新給3w金幣和3個大紅塊換搖娃娃物品.

拿到紫色娃娃的話 在罐頭人處接一個任務(圖沒有 是獎勵4種東西 有3個風石頭)有紫娃娃的話接了就完成了 然後可以接到去機械牛的任務 需要30個紫方塊 和10個靈魂結晶 到分解商人處換取機械牛的門票 機械牛的牛圈在新手地圖 (資料僅供參考,望樓主採納,謝謝!)

地下城與勇士遊戲圖示上顯示5級是多少級?拜託各位大神

10樓:auy弧度的微笑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滿意請採納

11樓:血刺滷蛋52敘

注: 升到18級, 就可以點亮圖示 !! 點亮圖示** http:

htm ◎ energize、 所有 [ 複製的自重,發現馬上舉報 ] ~~~~~~~~~~~

地下城與勇士怎樣才能打贏暗精靈墓地?拜託了各位 謝謝

地下城與勇士1-10級要多長時間,什麼職業比較實用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執著小蘿莉

初期1-10,是非常快的, 1-3級在新手圖, 3級之後就可以到格蘭之森. 每一個關卡打過去. 第一次的156點疲勞值,可以刷到15級左右, 時間上,就看個人的了, 還有組隊的隊友怎麼樣.

還有就是有沒有高階圖. 不過在幾小時之內,是完全可以的.

地下城與勇士2級圖示怎麼點亮

角色等級到達35lv 決鬥等級到達3lv 去官網就能升級圖示了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http dnf.qq.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

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點亮5級圖示

dnf是需要到官方 上點亮的,當你人物等級達到18級就可以去官網點亮一級dnf圖示了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進入dnf遊戲。要求一個角色玩到25級即可點亮圖示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才能點亮圖示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圖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2級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3級 c.當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