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分別拿過多少次意甲冠軍,冠軍盃冠軍和義大利杯冠軍,以及聯盟杯冠軍

2022-01-11 08:34:24 字數 3745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次數年度本 土 聯 賽意甲聯賽冠軍191909-10年,1919-20年,1929-30年,1937-38年,1939-40年,1952-53年,1953-54年,1953-54年,1964-65年,1965-66年,1970-71年,1979-80年,1988-89年,2004-05年,2005-06年,2006-07年, 2007-08年,2008-09年,2009-10年本 土 杯 賽義大利杯冠軍71938-39年,1977-78年,1981-82年,2004-05年,2005-06年,

2009-10年,2010-11年超級盃冠軍5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歐 洲 賽 事(決賽比數及對手)歐洲冠軍俱樂部杯/歐洲冠軍聯賽冠軍31963-64年3-1 對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

1964-65年1-0 對 葡萄牙本菲卡

2009-10年2-0 對 德國拜仁慕尼黑歐洲冠軍俱樂部杯/歐洲冠軍聯賽亞軍21966-67年1-2 對 蘇格蘭凱爾特人

1971-72年0-2 對 荷蘭阿賈克斯歐洲聯盟杯冠軍31990-91年2-1 對 義大利羅馬(兩回合)

1993-94年2-0 對 奧地利薩爾茨堡(兩回合)

1997-98年3-0 對 義大利拉齊奧歐洲聯盟杯亞軍11996-97年1-4 對 德國沙爾克04(點球)國 際 賽 事洲際盃冠軍22023年1-0 對 阿根廷獨立隊(重賽)

2023年3-0 對 阿根廷獨立隊(以3分積分勝出)世界俱樂部杯冠軍12023年3-0 對 剛果民主共和國馬贊比

2樓:儒爵爺

聯賽18次,04-05賽季的冠軍我們沒要,是空缺的。

冠軍盃 3次,進過4次決賽三次奪冠。2023年決賽輸給了阿賈克斯。

義大利杯冠軍7次。

3樓:成都兔寶

19次意甲冠軍,3次冠軍盃,7次義大利杯,3次聯盟杯

國米歷史上有哪些巨星?

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5.路易斯-蘇亞雷斯

並沒有任何的對利物浦[微博]前鋒路易斯-蘇亞雷斯的不敬,但我們不得不說,曾經的國際米蘭球星路易斯-蘇亞雷斯無疑更加出色。無論什麼時候,他都能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中佔據重要的一席。

在他踢球的年代,蘇亞雷斯從巴塞羅那到國際米蘭的轉會是當時最昂貴的交易。而他也表現也的確配得上世界第一的身價。整個60年代,這位歐洲金球獎得主都在拖後中場的位置上遊刃有餘。

這位被廣泛認可的西班牙史上最佳球員,在國際米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效力國際米蘭的10年間,蘇亞雷斯率隊贏得3次意甲冠軍,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以及2次洲際盃冠軍(豐田杯前身)。

羅納爾多

4.羅納爾多

儘管因為傷病只在國際米蘭踢了6年時間,羅納爾多仍舊是義大利足球史上殿堂級的人物。沒錯,他在這裡只出場了99次,這看起來和其他的候選者毫無可比性,但他的的確確是俱樂部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來到國際米蘭的第一年,羅納爾多就打進了25粒入球,這比任何一位球員的意甲首賽季都要出色。雖然在隊期間只獲得了2023年的聯盟杯冠軍,但那個賽季他獲得了數不清的個人榮譽頭銜,其中包括歐洲最有價值球員,意甲最佳球員,歐洲金靴獎,歐洲足球先生和歐洲銅球獎。

在國際米蘭期間,羅納爾多被認為是那個時代意甲最出色的球員,即使是放寬到世界足壇,這位3屆歐洲金球獎得主也是公認的歷史最佳之一。

薩內蒂3.哈維爾-薩內蒂

這位國際米蘭的傳奇在隊長的位置上橫跨了三個十年,毫無疑問,他是國際米蘭歷史上的一座豐碑。

薩內蒂以超過800次的出場保持著球隊歷史的出場紀錄,而且每個週末的,他都還在重新整理著自己的記錄。他從來不是那種**的後衛。任何情況下,他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他的任務,他從來都用足球來說話。

在現在的足壇,這一點值得很多球員學習。

在薩內蒂的率領下,國際米蘭共獲得了16項錦標,包括5次意甲冠軍,4次義大利杯冠軍,4次義大利超級盃冠軍,1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以及1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在2023年的聯盟杯決賽上,他還取得了一粒進球。

毫無疑問,薩內蒂是國際米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法切蒂2.賈琴託-法切蒂

現在來當了榜單的前兩位。法切蒂的上榜可以說的毫無疑問的。他是世界足球歷史中最偉大的後衛之一,並且革命性的改變了後衛進攻的方式。

為國際米蘭出場的629場比賽中,作為球隊的左後衛,他攻入了75粒入球。

法切蒂所在的國際米蘭一共贏得了4次意甲冠軍,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義大利杯冠軍和2次洲際盃冠軍。在整個職業生涯,據官方統計,在他傳奇的職業生涯中,他只被替換下場過一次。同時他也是義大利國家隊的傳奇,幫助球隊奪得了2023年歐洲盃的冠軍。

直到2023年他去世前,他一直同國際米蘭關係緊密。不可否認,他將永遠是俱樂部的偉大一員。

梅阿查1. 朱塞佩-梅阿查

儘管以上提到的球員都很偉大,但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沒有能夠超越梅阿查的名字了。你很難否認這一點,因為連國際米蘭的球場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離開ac米蘭[微博]後,梅阿查迅速成為了國際米蘭歷史上最多產的射手,許多進球紀錄被他一直保持至今。他在球隊歷史射手榜上以288球高居榜首,並保持著單賽季31球的球隊記錄。

梅阿查的成就主要都是在國際賽場獲得的,他跟隨義大利國家隊獲得了兩次世界盃的冠軍。而在國內賽場,他同樣帶領國際米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為球隊的一員,在20年代末至30年代,他獲得過3次意甲冠軍,1次義大利杯冠軍以及1次米杜柏杯冠軍。

梅阿查是世界足聯名人堂的成員,無可爭辯的國際米蘭歷史最佳。

5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巴喬(roberto baggio)出生日期2023年2月18日,身高1.74米,體重:72公斤,曾效力的俱樂部:

維琴查,佛羅倫薩,尤文圖斯,ac米蘭,博洛尼亞,國際米蘭,現效力意甲俱樂部佈雷西亞。場上位置前衛、前鋒。愛好射擊、打獵,信仰佛教。

這位在佛洛倫薩生活戰鬥了9年的阿根廷強力前鋒,佛洛倫薩球迷心中永遠的震古爍今的英雄,終於以3300萬美元身價一級世界球員最高年薪715萬美元與羅馬簽訂了一個為期三年的合約。對於巴蒂斯圖塔的轉會,佛洛倫薩德的球迷感到了創鉅痛深,無法接受,他們激憤地把它叫做「金錢的守財奴」,如同去年拉齊奧的球迷這樣痛斥維埃裡!面對球迷的憤然巴蒂斯圖塔說:

「我不是為了金錢而走的,我只想拿一個冠軍,這難道也有錯嗎?」也許巴蒂斯圖塔真的不只是為了那一點財帛,對於這個阿根廷的殺手來說,在義大利征戰這麼多年沒有拿到一次冠軍也是其最大的遺憾,也許是羅馬隊對冠軍的渴望和卡佩羅打賭要贏得聯賽冠軍的熱忱使得他最終決定撇開佛羅倫薩,也許是俱樂部一手籌謀策劃把他送到了羅馬,但無論如何,這位為佛羅倫薩俱樂部效力9年,在269場比賽中打進了168個球的殺手,從任何角度來說都可以看成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模楷,都可以無愧於給予他極高榮譽的佛羅倫薩球迷了。

意甲分別有幾個冠軍盃和聯盟杯名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冠軍盃和三個聯盟杯吧

前四名是冠軍盃,其中1、2直接進入正賽,3、4需要打資格賽

5、6名是聯盟杯,義大利杯冠軍獲得一個聯盟杯席位

7樓:o百寶箱

4個冠軍盃名額:

聯賽前兩名(國際米蘭、羅馬)直接進入冠軍盃小組賽聯賽三四名(拉奇奧、ac米蘭)進入冠軍盃資格賽,從第三輪打起!

2個聯盟杯名額

聯賽5、6名(將在佛羅倫薩、恩波利、巴勒莫三隊間產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4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5、6名是聯盟杯,義大利杯冠軍獲得一個聯盟杯席位

9樓:nba聯盟

意甲有4個冠軍盃的名額。

今年國際米蘭和羅馬可以直接進入冠軍盃正賽,ac米蘭和拉齊奧參加資格賽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

國際米蘭的主帥是誰,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加斯佩里尼 以前擔任熱那亞隊的主教練。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曼奇尼,1964年11月27日生於義大利耶西。1980年代表博洛尼亞出征職業聯賽,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選手。1982年簽約桑普多利亞隊,在這裡效力15年之久,率隊奪得1次意甲 4次義大利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並於1988 199...

劉謙得過什麼獎,劉謙分別拿過多少獎?

中文名 劉謙 英文名 louis liu 國際名 lu chen 職業 魔術師 出生 1976年6月25日 於臺灣高雄出生 祖籍 江西九江 因其爺爺及父親都是江西九江人 星座 巨蟹座 屬相 龍 身高 約173cm 偶像 大衛 科波菲爾 血型 o型 學歷 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 興趣 魔術,電影,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