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99年曼聯三冠王時的球員今去向

2022-01-11 08:17:01 字數 2687 閱讀 8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主力陣容:4-4-2

門將:舒梅切爾,

右後衛:加利.內維爾 中後衛:

約翰遜和斯坦姆 左後衛:丹尼斯.埃爾文左前衛:

吉格斯 後腰:基恩 右前衛:貝克漢姆 中前衛:

斯科爾斯兩個中鋒:黑風雙煞 約克和科爾

2樓:阿拉丁香

2說的基本正確

以主力整容看:

門將: 丹麥人舒梅切爾已經退役。

中衛主力:斯塔姆現在回到了荷蘭阿賈克斯。

中衛: 約翰遜已經退役

右後衛: 加里內維爾 在健康的情況下仍然是曼聯和英格蘭的主力右後衛

左後衛: 艾爾文也退役了

左前衛: 威爾士雄鷹吉格斯仍然是曼聯的主力左前衛右前衛: 貝克漢姆現在在洛杉磯銀河隊

前腰: 斯科爾斯仍然在曼聯效力

後腰: 基恩已經退役,現在英超桑德蘭的主教練前鋒: 千里達及托巴哥人約克現在在澳大利亞悉尼fc隊效力

前鋒: 安迪科爾在朴茨茅斯

主要替補:

前鋒: 謝林漢姆在西漢姆 不過要退役了前鋒: 挪威人索爾斯克亞 還在曼聯,不過也準備退役了

3樓:第一次臉紅

門將:舒梅切爾、中後衛:約翰遜、左後衛:丹尼斯.埃爾文、

後腰:基恩已經退役了;右後衛:加利.

內維爾、左前衛:吉格斯、中前衛:斯科爾斯現在還在曼聯效力; 中後衛:

斯坦姆回到了荷蘭ajax;右前衛:貝克漢姆去了美國大聯盟;兩個中鋒:黑風雙煞 約克和科爾 ,約克上賽季在英冠,科爾在普茨茅斯。

4樓:兔兔精

娃娃臉已經走咯```

曼聯99年三冠王的主力陣容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陣容:

門將:舒梅切爾

後衛:丹尼斯·歐文、斯塔姆、約翰森、加里·內維爾中場:吉格斯、斯科爾斯、基恩、貝克漢姆

前鋒:安迪·科爾、約克

常用輪換:範德胡、博格、布朗、菲兒·內維爾·、布羅姆奎斯特、巴特、謝林漢姆、索爾斯克亞

曼聯99年三冠王的主力陣容是?

6樓:我不會玩魚人

門將:施梅切爾

後衛:加里-內維爾、約翰森,斯塔姆、埃爾文

中場:貝克漢姆、基恩、斯科爾斯、吉格斯

前鋒:安迪-科爾、約克(98年加盟)

替補席上有尼基巴特,超級替補索爾斯科亞,謝林漢姆。

99年的三冠王是曼聯以及整個歐洲的榮譽之巔,讓全世界很多球迷認識了這支來自英格蘭的充滿激情和底蘊的王者,從此便至死追隨紅魔。

那年的歐冠冠軍是海瑟爾**後,英格蘭球隊的第一個歐冠冠軍,也是弗格森的第一個歐冠,之前曼聯在歐洲賽場屢負歐陸豪強,但那年卻連克巴薩、尤文和拜仁登頂,是一劃時代的成就。

擴充套件資料:

1、英超冠軍奪冠之戰:

2023年5月16日,英超聯賽進行到最後一輪,曼聯主場迎戰熱刺。本輪比賽前,曼聯積76分排第一,阿森納積75分排第二,最後一輪比賽結果將直接決定冠軍歸屬。這兩場比賽都進行得迭宕起伏、扣人心絃。

比賽開始後,無慾無求熱刺反客為主,先進一球,1:0領先曼聯。與此同時,在另外一塊場地上,阿森納1:0領先對手,如果這兩個比分保持下去,曼聯無疑將錯失冠軍。

比賽第42分鐘,斯科爾斯在左路似射實傳,付給了右側的貝克漢姆。貝克漢姆在帶了兩步之後,距熱刺球門15碼處大力施射。球劃出了一道美妙弧線直掛後門死角。

曼聯2:1戰勝熱刺,拿到了第一冠。

2、足總盃奪冠之戰:

一星期後的足總盃顯得輕鬆很多。曼聯在隊長基恩開場2分鐘便受傷下場的情況下,憑藉替補上場的謝林漢姆12分鐘和斯科爾斯53分鐘的遠射,2比0取勝古力特帶領紐卡斯爾聯,拿到了足總盃的冠軍,從阿森納手中奪回了雙料冠軍的頭銜。

3、歐冠奪冠之戰:

這是一場被討論了無數次的經典比賽,並且仍將被繼續討論無數次的比賽。

本場決賽於2023年5月26日在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巴塞羅那的諾坎普球場舉行。開場僅6分鐘上,拜仁在曼聯禁區前中路左側一個任意球,巴斯勒踢出一個低平球,折射後射進曼聯球門。拜仁1:

0領先。

此後,曼聯加強攻勢,但一直無攻而返。比賽已經進入傷停補時,奇蹟出現了替補出場的謝林漢姆利拜仁防守漏洞扳平比分。

正當人們以為比賽會進入加時,更大的奇蹟出現了,貝克漢姆主罰角球,娃娃臉刺客索聖接到謝林漢姆的頭球擺渡,近距離將球捅進了卡恩把守的大門。

曼聯奇蹟般地獲得了歐冠,並加冕三冠王。

2023年時曼聯獲得三冠王是哪三個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99歐洲冠軍盃冠軍

99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

99英格蘭足總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總盃~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所有英國註冊的球隊都可以來參加~!所以這個比賽有較高的含金量算的上是英格蘭之王吧~

英超冠軍~不用介紹了~這個含金量除了歐冠外沒別的冠軍比英超冠軍對英格蘭球隊有吸引力~(包括聯盟杯冠軍)

歐洲冠軍盃~俱樂部最高榮譽的冠軍!

3個冠軍含金量都很高~!所以是名副其實的「三冠王」

請問曼聯99年 三冠王的所有球員的名單和號碼

9樓:紅顏沉殤

懷念beckham.

求99年曼聯拿三冠王冠軍盃上的全賽程

資格賽 曼聯 2 0 波蘭羅茲 主場2 0,吉格斯 斯科爾斯 客場0 0 小組賽首輪 曼聯 3 3 巴薩 吉格斯 斯科爾斯 貝克漢姆 小組賽2輪 拜仁 2 2 曼聯 約克 斯科爾斯 小組賽3輪 布隆德比 2 6 曼聯 吉格斯 2球 科爾 基恩 約克 索爾斯克亞爾 小組賽4輪 曼聯 5 0 布隆德比 ...

曼聯獲得了雙冠王雙殺切爾西請問一下破車的球迷你們還想說什麼

學會尊重對手,才對得起自己 我兩個都喜歡 但這好像是2010 2011賽季的吧 你是不是來挑撥曼聯球迷和切爾西球迷關係的?目測 kop 或者 槍手 lzsb 肯定不是曼聯球迷 車子們的心情很不漂亮,哈哈 我魔v5,現在的對手換成隔壁了!sb找罵貼,各位保持冷靜 我想說你很sb 你這沒有可比性,畢竟切...

介紹下曾經在曼聯效力的門將裡卡多

你說的是前曼聯的西班牙老門裡卡多 洛佩茲 費利佩現在在奧薩蘇納踢球呢,哎老了。裡卡多 現屬球隊 奧薩蘇納1號 英文名 ricardo 外文全名 ricardo l pez felipe 生日 1971 12 30 場上位置 門將 合同到期 2010 06 30身高 187釐米 體重 88公斤 慣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