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農村超生罰款多少啊

2022-01-11 07:41:29 字數 700 閱讀 8282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不符合國家和湖北省計生政策規定生育子女,孩子父母需要接受相關行政處罰,違反規定多生育一個子女的,按所在縣(市、區)上一年度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倍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多生育兩個及兩個以上子女的,以多生育一個子女應當徵收的社會撫養費為基數,按多生育的子女數為倍數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湖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規定:

第三十七條 違反本條例規定生育的,按照下列規定對當事人雙方進行處理:

(一)城鎮居民違反本條例規定多生育一個子女的,按所在縣(市、區)上一年度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倍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二)農村居民違反本條例規定多生育一個子女的,按所在縣(市、區)上一年度農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倍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前款當事人的實際年收入高於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經縣級人民**衛生計生行政部門會同稅務、工商等行政部門核實的,按其年實際收入的3倍徵收社會撫養費。

當事人違反本條例規定多生育兩個及兩個以上子女的,以第一款、第二款多生育一個子女應當徵收的社會撫養費為基數,按多生育的子女數為倍數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第三十八條 重婚生育、有配偶與他人生育的,對重婚者、有配偶者依照本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的徵收標準的2倍徵收社會撫養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好像各地不一樣,可以去當地諮詢一下。

西安超生罰款多少,新疆超生罰款標準

根據 陝西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規定,不同的超生情況交納的社會撫養費數額不一,標準如下,請結合實際情況以及當事人收入水平計算即可。詳細條文如下 第五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人口和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或者其委託的鄉 鎮 人民 街道辦事處按照下列規定,依法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違反本條例規定,多生育一個...

從化區雙方農村超生罰款,本來從化戶口超生二孩,可吾可以遷入白雲區

廣東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五十三條規定,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二 農村居民超生一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鄉鎮農民上年人均純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實際上年純收入高於當地鄉鎮農民上年人均純收入的,對其超過部分還應當按照一倍...

佛山市超生 胎須罰款多少,超生孩子須罰款多少?

請參閱 廣東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的如下規定 第五十三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城鎮居民超生一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上年實際收入高於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