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神族對付機槍兵and tank

2022-01-11 05:00:42 字數 2558 閱讀 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個組合我一貫就是一群叉叉壓過去,如果有衝鋒的話那就更不錯啦,沒有的話其實也無所謂,人族一般就是槍兵頂在前面,坦克架在後面,叉叉貼上槍兵的話,首先坦克哄我們也同時會濺射到槍兵,這個我們皮騷肉厚的叉叉就有優勢啦,再加上叉叉的高攻擊輸出,真的,我的打法就是一幫純叉叉衝過去,一下就解決啦,當然如果有其他輔助的兵種更好啦,比如說電兵來幾把電啊,巨像掃他的兵啊,鳳凰戰機先把他的坦克吹起來啊,如果沒這些那就叉叉!怎麼說人家叉叉也是神族最經典的單位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中期還是後期,中期一般用衝鋒xx+追獵者+不朽對付,對方機槍和坦克的推進,偵察很重要。對方出門自己不知道,架到門口了才有反應就不好了。最好能有ob跟著,這樣可以在對方坦克還沒架的時候撲上去。

後期對方機槍和坦克的數量多了,就需要加入電兵了,電兵打機槍非常好用。關鍵就是衝的陣型,最好是一個不朽先進入坦克射程承受第一炮,同時xx立即補過去,電兵在3,4秒內能夠跟進電到電兵。

此外還有很多方法,比如出鳳凰抬坦克,同時用xx+追獵者衝。這種在被坦克封在家裡的時候尤其好用,因為被封了路口,衝鋒xx就比較難衝了。

壓出去就是不要在家裡等著,看到對方來了,主動衝出去與之交戰,這在打坦克很重要,因為你主動接敵,對方坦克需要架起的時間。

3樓:

不朽,提速xx,少量追獵和哨兵。p開2礦打t單礦坦克槍兵女妖一波流,t過來的時機都是10分鐘多一點,p2礦剛好要開始運作的時間點。

要提早選擇戰場,儘量2個方向以上用不朽者做肉盾去包夾,哨兵要開盾。

前壓就是火力壓制,優勢部隊一路推出去,火力壓制並且偵查。遇到對手偷就直接帶走,對手同樣暴兵就保持距離不打,給對手壓力讓對手不敢補經濟。

4樓:匿名使用者

lz是說人族到了中後期只有槍兵和坦克嗎? 那樣的話他可夠愚蠢的說。

首先,坦克如果不架起來,就沒有意義,換句話說,人族的部隊在機動中是非常弱的,他只有跟你打陣地站這一個可能了。 既然如此,只要不讓他跟你打陣地站就ok了,對吧?

其次,明白槍兵怕什麼? 很簡單,巨象+哨兵殺槍兵可以做到不費血。 幾個冰塊擺過去,他過都不過來,只能被巨象掃了。

就算坦克過來了,也回被xx被沖掉,畢竟,會衝鋒的xx速度太快了。

最後,lz要明白人族部隊的力量在於地勢。 如果在狹小的地方,人族就是無敵的,三倍對方的兵力也可能不夠。 但是隻要把人族引到開闊地,他的優勢就蕩然無存,所以一定要選擇好決戰的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追獵者和xx混搭,xx必須升級衝鋒、追獵者必須升級閃爍,另外再帶幾個巨象,巨象必須升級射程。xx和追獵也要升級攻防。

上來xx衝鋒坦克,若是沒衝到,追獵迅速閃爍到坦克跟前,坦克就沒法了。巨象當然是打槍兵了。

若是對方坦克多,最好出不朽,少一點追獵和xx,不朽有護盾,專門剋制攻擊力高的坦克。

完全手打,請採納。

6樓:蘭陷濱崎步

樓上說的都不錯,我補充點,如果大後期,對方坦克海,直接3飛機場轉航母。正面閃速追獵牽制。航母成型,維京打不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也可以出點鳳凰戰機 繞後把敵人的坦克 抬起來打 這樣坦克就沒法攻擊你了 你只需要把槍兵解決了 再打坦克 就行了!槍兵用巨象打最好!不過追獵、狂熱者和哨兵也是必不可少的!

8樓:普令慧

哨兵+狂戰士+追獵+不朽+巨象操作到位無敵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到三個哨兵

一到兩個追獵,其餘全部xx

那一波坦克如果沒有支架一般是7分鐘出門,有支架八分鐘,到你家,大一點的圖不朽也有了

哨兵開盾xx頂上去打,不要讓他槍兵有操作的空間,如果有不朽就用不朽點坦克

很好擋的

另外,速巨像也是可以的

主要是哨兵的立場,槍兵如果把你xx都甩完了就不好搞了還有就是追獵不能多,那東西對付坦克+槍兵很不給力

10樓:

大量閃電兵,如果被鎮,再刷幾個,人族剋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獵+少量哨兵,操作好,就能贏

12樓:

壓出去。把雙方的交火點向對手方推進,遠離自己的基地,出兵點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速度

2.方法

兩者缺一不可

星際爭霸2神族兵種介紹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聖母艦,狂徒,追獵者,光明聖堂,暗黑聖堂,執政官,燒餅,探測器,運輸機,不朽者,巨像,鳳凰,虛空艦,航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聖堂武士的老練為khala的protoss軍隊鋪開了前進的道路。這些戰士放棄了瘋狂肆虐的狂熱攻擊,而是利用其高度有效的psionic能力增強了自身的魔法掌控能力 。看到敵軍被psionic風暴撕裂而形成戰場上絕對的優勢,高階聖堂武士可以給protoss軍隊在正面戰場上強大的火力支援。

同時他們的特殊能力:犧牲自己,形成強大的執政官--使它們的威脅更是不容忽視!!

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是什麼

星際爭霸2對電腦幾乎沒有什麼要求,這個配置可以在高貼圖中特效下流暢執行。這配置可以玩的,但特效不要全開。實話告訴你,你的cpu夠嗆,應該外部起來,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是什麼?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

《星際爭霸2》吉姆真的死了,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劇情,我實在是沒有耐心自己打了,問一下,吉姆雷諾真的死了沒有,後來又怎樣了?

在 星際爭霸2 中吉姆沒有死。起初凱瑞甘以為他死了,想幫他報仇,又把自己變成了刀鋒女王。後來知道他是被雷諾囚禁起來,並沒有死,就去把他救出來。吉姆被救出之後,因為凱瑞甘變成了刀鋒很不高興,就理都不理的走了。在打敗蒙斯克後,吉姆和凱瑞甘又重歸於好,明白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而且也明白了蟲族現在的使命是為...

星際爭霸pvz怎麼打,星際爭霸2目前的PVZ怎麼打?

很複雜,和地圖向關,蟲族的不同戰術需要神族相應的戰術來剋制。簡單列一下 1 前期。蟲族兩種選擇 rush路線或者科技路線。rush的標誌是一本提速狗,或者一本速刺蛇塔爆刺蛇。科技路線的標誌是速升二本。神族的選擇 a.rush 升好一攻的提速狂徒。進攻前應該有一隊半左右。這種打法十分克制蟲族的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