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突然總是卡屏,玩星際爭霸2和電腦打突然畫面卡著不動,聲音重複!求大神解答。

2021-03-04 02:53:51 字數 1261 閱讀 7020

1樓:

星級爭霸主要吃cpu,你這款cpu是移動版的雙核i5,到人多的時候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壓力不大,反倒是cpu高強度的計算物理特效和建模等。所以將特效降低或者花錢還cpu吧。

本人親身經歷,純手打,望採納。

2樓:

lz,你的顯示卡是集顯吧,對星際2(還是挺吃機能)有可能有點吃力,其他還可以,加獨顯吧。影象設定適當調低某些選項。

3樓:墨殤雲顛

顯示卡是集顯吧? 星際爭霸2是3d遊戲最好是用獨立顯示卡

玩星際爭霸2(和電腦打)突然畫面卡著不動,聲音重複!求大神解答。 105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系統配置問題,一開始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星際2雖然系統推薦配置寫的是1g顯示卡即可,但是這是直接翻譯美國的介紹來的,美國1g顯示卡和中國1g顯示卡有的比?自從我把顯示卡換到2g就再也沒出現這個情況,低配置解決這個問題也就是多關點東西,像那個遊戲設定裡的話筒整個一欄全部關掉,畫面設定裡的陰影一欄全部調最低,就好多了,對了,補充一點,你可以開360遊戲加速器,但是一定要把裡面的硬體加速給關了,要不然更卡。

5樓:臨夜聽雨

目測兩種情況:

(1)顯示卡或cpu散熱不好,最好你用魯大師監測一下,進入遊戲團戰和非團的硬體溫度,如果超過70度或者伴有較大的風扇噪聲則需要進行清理灰塵或者更換散熱風扇、檢查矽膠是否幹了。

(2)監測網速,如果網速低於128k,則很可能導致遊戲卡頓嚴重。注意,執行遊戲的時候儘量關掉其它不必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那些開機自動執行的外掛,這些東西都會佔用系統資源和網路頻寬。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是一條還是兩條?拔下來用力擦擦金手指,然後安回去。感覺你這個配置開一般的畫面 400人口對戰應該不成問題。

我i3 9800gt 打天梯1v1就沒卡過4v4後期也不太卡就把隊伍a過去然後切回家裡。不玩rpg的化基本上沒啥

7樓:我愛俠盜

你下的不好 要不要我給你一個** 單機版的2g可以玩

求採納!!!!!!!!!!!!

星際2突然變卡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玩遊戲變卡,還是在遊戲介面變卡?

9樓:笑死你唯哥bigbigyran菌

顯示卡小了,或者cpu小了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玩單機要錢嗎,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有單機中文版嗎?就是不用花錢可以玩戰役的!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除了劇情 部分功能以及介面部分會進行大部分改動,其他的都不會有太多改動,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應與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模式相同,可能會恢復20元 月充值方式,也可能會取消90元暢玩版充值方式,如果不進行充值的話,使用者應該只能遊戲人族 4關戰役 4關劇情 3關挑戰以及有限rpg地圖,也就...

星際爭霸劇情比魔獸豐富嗎,星際爭霸與魔獸爭霸的劇情關係

1全部星際的劇情也是很讚的,但是如果和魔獸比起來,肯定稍遜一籌,起碼豐富這一點是遠遠不及了.魔獸託wow的福劇情已經豐富的沒邊了 不過由於遊戲方式和技術的原因,星際2的劇情體驗要比魔獸系列要好,適時插入的各種動畫以及在任務間隙和船上的各種人物互動可以說不輸現在的主流rpg,當然他的劇情還是不如魔獸系...

如何玩好星際爭霸,星際爭霸怎麼玩單人模式

1 首先熟悉兵種 建議多人機對練 調下祕籍多試驗兵種搭配和特技。2 熟記建築 兵種快捷鍵 練習的時候儘量建築兵種全快捷鍵操作。3 勤編隊,不要圖省事a鍵點地圖,在上高坡或者過窄路前儘量先集結好部隊。4 建議練好一個種族,根據對手的種族和操作習慣制定戰術。星際是一個平衡性很好的遊戲,沒有最強種族只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