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吉姆真的死了,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劇情,我實在是沒有耐心自己打了,問一下,吉姆雷諾真的死了沒有,後來又怎樣了?

2021-03-04 06:34:58 字數 4174 閱讀 1545

1樓:紫月亮

在《星際爭霸2》中吉姆沒有死。

起初凱瑞甘以為他死了,想幫他報仇,又把自己變成了刀鋒女王。後來知道他是被雷諾囚禁起來,並沒有死,就去把他救出來。

吉姆被救出之後,因為凱瑞甘變成了刀鋒很不高興,就理都不理的走了。在打敗蒙斯克後,吉姆和凱瑞甘又重歸於好,明白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而且也明白了蟲族現在的使命是為了對付混元體,所以放手讓凱瑞甘帶領蟲族踏上征途。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劇情,我實在是沒有耐心自己打了,問一下,吉姆雷諾真的死了沒有,後來又怎樣了?

2樓:打鐵

吉姆雷諾和凱瑞甘

在星際爭霸1早就徹底裂絕了。

凱瑞甘不僅接二連三的背叛他。還殺了雷諾的同胞,和充滿革命友誼的戰友和誓友。

而凱瑞甘在母巢之戰通過各種計謀,背叛。讓她自己最終獲得了所有人的裂絕。

但也真正的成為了刀鋒女王—她不僅擊敗了地球ued最強大的艦隊。

這個艦隊強大到什麼程度?需要神族光明暗影兩個部落+蒙斯克+吉姆的遊騎兵+凱瑞甘的部隊才能擊退。

並且緊接著,凱瑞甘全殲了泰倫和星靈的全部主力部隊。

坐上了真正的王座。

···········································重製版的劇情被魔改了。

詳情請參見nga星際爭霸1原版劇情。

....................如果星際2的雷諾和凱瑞甘的劇情線,可以通過星際1重製版本的魔改成立的話。

那這兩個角色的崩塌,恐怕是我玩過的遊戲裡面,最嚴重的。

並且沒有之一。

3樓:因此而在

沒死,凱莉根不知道,為了幫他報仇,又把自己變成了刀鋒女王。後來蒙斯克告訴她吉姆沒死。凱莉根就把他救出來了。

但吉姆因為凱莉根變成了刀鋒很不高興,就理都不理的走了,打敗蒙斯克後,他們又重歸於好,但凱莉根最後又迴歸蟲群。兩人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虛空之遺應該是人,神,蟲。一起對抗薩爾那加族。

4樓:帝國大時代

吉姆沒有死,後來凱利根和吉姆打死了蒙克斯,然後凱莉根去找神族打去了,就是下一步的資料片,虛空之遺。

望採納!!!!歡迎追問!!!!

5樓:遊戲專業戶

他沒死,被凱莉根(刀鋒女皇)給救出來了。

後來凱莉根打到蒙斯克老家去了,然後蒙斯克就死了。

再後來就是虛空之遺的劇情了,凱莉根要去打黑暗創造者(亞蒙),然後據說吉姆在這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凱莉根已經不再是人類了。在救下凱莉根後蒙斯

克派nova襲擊暗殺凱莉根,但結果是讓凱莉根找到機會逃離回到了char。並且找到了女王留下的備胎(刀鋒女王之前將記憶儲存於一個女王中,用來確保萬一發生意外後自己可以藉助這個女王再次掌管zerg),此後其藉由該女王極其下屬的部族開始討伐其他開始獨立的蟲群(失去凱莉根後有女王決定取代其地位執掌zerg)並且開始侵略並**星區內的行星以對抗蒙斯克並向他復仇。

此後zerg改名為swarm,以代表heart of the swarm的主題,即凱莉根以非刀鋒女王也同樣並非人類的方式再度統治蟲群,以引導蟲群避免末日的來臨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裡,蒙斯克抓住了吉姆雷諾後為什麼不處決?

7樓:埋地的銀塊

目的是用來拖延凱瑞甘進攻克哈的時間,如果女王進攻前知道吉姆還活著,女王一定會去救,這樣就有時間準備自己的防禦部隊,結果女王救快了,出乎了蒙斯克的意料,然後沒有來得及部署好防禦,蟲族就攻擊克哈了。

8樓:本人求知音

不處決的原因是留著吉姆雷諾可以牽制凱瑞根,利用凱瑞根的威脅,整合人類勢力,但是大帝的計劃失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個合理的解釋,抓住吉姆後,明斯克得手了塞爾那加神器,明斯克知道這個能夠對付凱姐,所以把吉姆留活口引凱姐上鉤跟除後患,吉姆什麼的才不重要,明斯克最大的敵人是凱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道理,這是劇情的一大漏洞

但同時這也是劇情需要,雷諾可是主角,沒了他下一部資料片怎麼辦

所以不得已才會出現這種坑爹劇情

11樓:邪之_君王

詹姆斯雷諾: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早已長眠於地下。直以來,我都被深深的自責與愧疚所縈繞,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凱瑞甘。我知道,你對我恨之入骨,我也知道自己遲早會面對上天的審判,但是我必須如此。

當年,早在克哈之子前來馬薩拉營救你們的那天夜晚,我就感應到了一個聲音在向我呼喚,那正是蟲群的領袖主宰,他告訴了我蟲群被奴役的事實,告訴了我艾蒙的滅世計劃,以及他所想到的對抗黑暗的唯一方法 ——把凱瑞甘交給蟲群。唯有如此,才能拯救這個世界,拯救人類。多少次,我擱置了這個計劃,因為我看著你們逐漸相知相愛,你們都是我最信任的戰友,我不忍心下此狠手。

但是理智告訴我必須這麼做,於是我屢次三番地做出令你厭惡之事——收留杜克、安裝靈能發射器,我只希望你可以因此離開,不要目睹這一慘劇的發生。然而,你最終還是留了下來,直到塔桑尼斯**的發生。從那以後,你一直想方設法要推翻我,不斷給帝國製造麻煩,但是我並沒有對你趕盡殺絕,因為我始終對你有所虧欠。

然而,我和主宰都沒有料到凱瑞甘成為刀鋒女王之後會失去理智,幸好澤拉圖得到了預言,他將替主宰完成剩餘的任務。於是,我將泰凱斯派到你身邊,我默許瓦倫裡安與你勾結。終於,你淨化了失去理智的凱瑞甘,然而,你太善良了,也太愛她了,只想與她遠走高飛。

如果那樣,我的佈局將會功虧一簣,整個世界都將被艾蒙掌控……

於是,我只能惡人做到底,派諾娃來對你們進行「趕盡殺絕」,只有這樣,凱瑞甘才會為了復仇,重新回到蟲群的懷抱,去完成她應有的使命。我知道,她重新變成刀鋒女王之後,一定會來找我復仇,而終於我的部隊根本無法抵擋蟲群。

你們在克哈一定會覺得我的防禦體系裡少了什麼吧,沒錯,我把埋在克哈的寡婦雷都拆了,正是因為它們的存在使得當時的蟲群始終無法攻下克哈,而現在,它們已經完成了使命,我要做的就是儘可能減小蟲群、遊騎兵以及帝**的**,即使這樣做會毀滅我自己。而最終,當我啟動神器的那一刻,澤拉圖就會感應得到。

雷諾,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勇敢、仗義、內心充滿著光明,而我卻見慣了陰謀與謊言。因此,這沉重的罵名就讓我來揹負吧,你將會成為英雄與救世主,而我將會作為暴君與劊子手而留下萬世罵名。

在我登基的那一天,我說過會讓族群永遠屹立於星海之中。顯然,我看不到這一天了,但是很快,你就會看到這一願望的實現,到了那時,你將會明白我做的一切。

阿克圖爾斯 蒙斯克

12樓:復仇天魂

只是用來氣凱姐的,前面我還以為真死了,但總要有點戲劇性的逆轉對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活著的人質有價值還是死去的?

14樓:小盆友

處決了下部資料片你上嗎?

15樓:少苒鄺婷秀

處決了下部資料片你上嗎?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在星際爭霸2中,最後雷諾對泰克斯開了一槍,那麼泰克斯死了嗎?

16樓:克雷魔

死了,即使他不是被雷諾殺死,也會被蒙斯克殺死。

他的盔甲是蒙斯克焊上去的(片頭動畫),脫不下來的(劇情有說到),裡面有遙控裝置(麥特說的),隨時可以要他的命,所以蒙斯克以此為把柄。讓泰克斯潛伏的雷諾身邊去完成刺殺凱瑞甘的任務,凱瑞甘不死就是他死。

17樓:勃大精深的天

我感覺應該沒死 雷諾和泰克斯是出生入死的兄弟 雷諾不會就這麼把自己的兄弟一槍打死 況且泰克斯被蒙斯克指示去殺雷諾 他有很多次機會但他都沒下手 由此可見泰克斯是對雷諾真心實意的 暴雪怎麼可能讓我們的主人公為了個女人把自己知心的兄弟給殺了 我猜想雷諾對泰克斯開槍只是為了矇蔽蒙斯克 讓蒙斯克以為泰克斯已經被他打死了 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讓羅瑞.斯旺給泰克斯拆除盔甲 重獲自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泰克斯為了自由 被黑暗利用了 想弄死唯一能擋住黑暗的【- -怎麼叫 刀鋒女皇?變**了】

被雷偌彭 通關後的任務簡介裡確實說:勝利的代價慘重,泰克斯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不過暴雪好弄一些復活歸來的把戲。 還是期待下一個資料片吧。說不定老面孔還能回來幾個。 隨便再次膜拜下我的澤拉圖大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死,好歹是個副角嘛。

星際爭霸的祕籍,星際爭霸祕籍

在單人玩者模式按 enter 鍵後輸入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cpu和cpu對打雙方都無敵 operation cwal 快速建築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ga...

星際爭霸1密碼,星際爭霸1密碼

power overwhelming無敵operation cwal快速建築show me the money 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法力能量無限 food forthought 無限制造單位的能力 black sheep wall 地圖全開 另外只有單機才能用 在單人玩者模式...

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是什麼

星際爭霸2對電腦幾乎沒有什麼要求,這個配置可以在高貼圖中特效下流暢執行。這配置可以玩的,但特效不要全開。實話告訴你,你的cpu夠嗆,應該外部起來,星際爭霸2配置要求是什麼?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