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1 08硬碟版,《星際爭霸》 Starcraft 1 08完美硬碟版

2021-04-21 14:55:57 字數 1531 閱讀 1434

1樓:櫻木を清秋

直接下個硬碟版來,解壓後自點 1911 可以使用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你的系統禁止了,不相容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問題,點了開啟不了遊戲,

我的方法是:裡面的檔案都點下,試2次,結果就能玩了.不行的話我也不會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不知什麼原因,點一遍不行,之後關掉程序,再點就行了。

好像win7進去還會花屏。

4樓:臨界星辰

你有打過免cd補丁嗎?

《星際爭霸》 (starcraft)1.08完美硬碟版

5樓:關哥微積分

不是最新版,沒中文補丁。

6樓:天涯龍王

當然不是最新版本,最新是星際2,星際1也有1.16.1版本的了。

有中文補丁的只有1.11b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後面還有很多版本

求星際爭霸1.08網盤**地址

8樓:sc2玩家路人乙

星際爭霸硬碟版(126.4mb,帶全版本轉換器,無bgm):

星際爭霸1.16完整版(1.1gb,漢化):

星際爭霸完美整合包(1.24gb,內含常用地圖、mod、漢化、版本轉換器):

為什麼我**的星際爭霸1.08b硬碟版玩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那個setup點過了麼?

就是1911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擊點那個1911,最好發下截圖看

求《星際爭霸1.08》網盤**地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復

提取碼:kcjv

《星際爭霸ii》三部曲最終章《虛空之遺》11月10日正式上市!精彩的對戰、史詩級的戰役、前所未有的合作模式、樂趣橫生的自定義地圖,盡在《星際爭霸ii...

哪有星際爭霸中文版1.08** 中文版!!!!!!!!!!!!!!!

12樓:血泣子葉

下個星際爭霸,再下箇中文補丁不就行了啊,不會曲線救國政策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現成的exe檔案,只有110m,要不?

星際爭霸的祕籍,星際爭霸祕籍

在單人玩者模式按 enter 鍵後輸入 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 cpu和cpu對打雙方都無敵 operation cwal 快速建築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 ga...

星際爭霸怎麼打好魔族,星際爭霸1 08b魔族劇情第一關要就最後一個基地時沒宿主過不去呀

不知道你說的魔族是不是protoss,如果是我可以教你,我雖然不是高手,但在浩方上玩玩還是很有信心的,也想和人分享快樂。留下你的qq我加你 星際爭霸1.08b魔族劇情第一關要就最後一個基地時沒宿主過不去呀.魔族.那裡有個路標,進路標就可以傳送到另一個路標。用房子空投啊。我當年也進不去。吧房子給忘了。...

星際爭霸人族科技,求星際爭霸1 08人族的所以的科技建築提升屬性的中文翻譯

這是兵種的介紹 建築的介紹 基礎建築 高階建築 技能和科技 隱身能力 部隊參數列 祝你玩的愉快!求星際爭霸1.08人族的所以的科技建築提升屬性的中文翻譯 你好,下面這個網頁有你所需要的知識。http www.裡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加遊戲圖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星際1人族科技球有什麼用?樓上的說的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