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用無線路由器上Wifi,怎麼設定讓每人只能登入自己的賬號

2022-01-10 20:57:36 字數 1371 閱讀 5141

1樓:taimi熙熙

設定步驟:

1、將路由器的網線,電源連線好。然後用電腦連線上wifi,此時路由器是沒有訊號的,隨便一個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底座上的**並進入。

2、我這裡是中興的路由器,以此為例,單擊「下一步」。

3、然後選擇「自動偵側」。

4、路由器進入自動偵側,稍等片刻。

5、路由器偵側結果出來以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6、然後,就可以設定wifi的名字和密碼了。

7、設定完成以後會出現提示,然後連線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無線網了。

連線路由器並設定wifi的方法:

1、首先將光釺貓網口1與路由器wan連線,再將路由器其它網口與電腦連線。接下來就是路由器設定了。開啟電腦,在任意瀏覽器頂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底部的ip,如192.

168.1.1或有的是192.

168.0.1,點選確定。

2、有時候瀏覽器裡不能進入的話,可以在「我的電腦」裡輸入,也能進入。

3、然後輸入寬頻密碼進入主頁面。

4、接下來找到「設定嚮導」,點選進入。

5、如果不清楚選哪一個,可以選「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一般都會學pppoe(adsl虛擬撥號)。

6、 輸入你的寬頻上網賬號,上網口令,確認到下一步。

7、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並設定你的路由器密碼。點選下一步,就完成了。

8、最後找到電腦wifi連線就可以了。

2樓:哈哈醬大人天蠍

你好,可以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的「無線設定」下的「基本設定」裡把「開啟ssid廣播」前面的勾去除。如果自己要上,則在手機或筆記本上手工輸入這個ssid號(也就是路由器wifi顯示出來的名稱)。這樣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連線了。

也可以通過mac地址繫結來實現不讓其他人上網,mac是每個網絡卡的唯一id,在手機的關於本機裡面可以看到。在路由器的防火牆設定中可以設定mac過濾,可以規定只允許哪些手機上網和只不允許哪些手機上網。

宿舍用無線路由器上wifi,只要一個人上自己的校園網賬號,其他人也能上,怎麼設定讓每人登入自己的帳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學校的網路即可,其他人必須使用自己的賬號上網。

4樓:

設定通道 ip 也可以隱藏 辦法很多

我們學校用的是校園網,如何用設定路由器wifi,每個人連結wifi後用自己的校園網賬號登入,互不影響! 10

5樓:神經質女漢字

設定好ssid/密碼,開啟無線功能,開啟ssid廣播,關閉dhcp,埠與路由器lan口連線,wan口空著不用。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地址 路由器反面可以檢視到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4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

無線路由器怎么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臺式要有無線網絡卡就可以用。無線路由器設定,wan口狀態是空,wan口狀態為0,解決方法 看看手機獲取到ip了嗎?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使用?操作如下 1 給路由器通電聯網後,開啟手機,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2 在彈出來的頁面,輸入路由器銘牌上面的賬戶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3 登入賬戶...

無線路由器怎么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