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動平衡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多久做一次,以及收費標準?

2022-01-10 19:28:21 字數 2823 閱讀 2192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個沒有多久,要根據情況。如果有以下情況,或者你在駕駛過程中,感受到車輛抖動、方向盤震動,那就應該做一次動平衡。

1、更換輪胎、輪轂或補胎後。

2、車輪受過大的撞擊。

3、顛簸導致平衡塊丟失。

4、加裝氣壓檢測裝置。

做動平衡時注意以下幾點:

1、舊輪胎做動平衡時,注意技工是否將輪圈內部或邊緣的鉛塊完全清除乾淨,是否將輪圈內的泥土完全清除或輪胎上的石子,這直接影響到動平衡的效果。

2、在更換新輪胎做動平衡時,注意輪胎邊抹的潤滑物不要過多,否則在裝配後輪胎容易與輪圈錯位造成動不平衡。

2樓:拂曉山峰

一般來說8000一10000公里做一次,如果經常跑路況不好的山路,郊野路等就另當別論了。最好的檢測方法跑高速100碼以上方向不抖,不顫就0k,如有就要做動平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5000---20000做一次,剛好調換輪胎的時候就一起做動平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跑起來不抖動就不需要做,其次是更換輪轂或者輪胎或者補胎都需要做的噢,親。還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我,一定知無不言,還可以關注我哦,親。有問題隨時還可以一對一諮詢哦。

四輪定位大概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一般多長時間要做一次?

四輪定位不是週期性的養護方式,有些4s店說在汽車跑到3萬公里時,需要做定位,這是沒有根據的,四輪定位屬於維修方式,汽車沒有問題就不需要定位的,您不要上當哦。1,更換或調整懸掛系統後。2,更換轉向系統及零件後。3,直行時方向盤不正。4,直行時車輛跑偏。5,車輛轉向時,方向盤太重或無法自動回正。6,行使...

車子多久需要做一次四輪定位,車輛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

四輪定位做不做主要看你開車的路還不好,如果都是山路泥土馬路,坑窪多的建議10000做一次,如果是市區水泥路就沒什麼必要了 先把車開進去聽到相對應的倆個盤上面,把銷拔了,機器開起來選品牌車型,拿扳手先把固定的螺絲鬆掉開始調,調前束杆在那個輪子裡面的旁邊,要麼調到左 多少右 多少,要麼左多少右也多少資料...

汽車保養一般多久時間一次,汽車大概多久做一次保養。

車子8000到10000公里保養一次。有些汽車要求每隔5000公里保養一次。按照家用車平均每年行駛2萬公里來計算,每隔5到6個月就應該去保養一次,一年最少要保養兩次。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對日常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如潤滑油缺乏會引起的拉缸燒瓦,車輛某一部分功能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