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身上的疤去掉??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01-10 18:33:21 字數 1137 閱讀 8538

1樓:聊紅旭碧藹

你好,你的疤痕多長時間了呢,面積有多大呢,有多深,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整形科做個檢查,臨床上採用的鐳射,擦皮和磨削等方法進行祛除,首先通過檢查,然後醫生在根據你的具體的情況看是否採取什麼方法進行**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2樓:時弘揚遇益

正確答案:除疤方法

1、疤痕的**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

2、包紮加壓**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紮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鐳射、化療、生物細胞**,乃至基因**,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視的是越來越多的中西藥祛疤膏廣告,它們的除疤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陳年舊疤沒法復員了,除非整容,整容也只能讓大疤痕變小疤痕而已,新的小的創傷性的疤痕是容易恢復的。

如何去褐色的胎記不留疤,怎麼才能去掉褐色的胎記

現在科技水平都是比較高的,褐色的胎記是可以祛除的。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手術,但是這種一般都會留下疤痕,所以還是不太建議 另外一種是鐳射,目前鐳射 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 外科 冷凍 二氧化碳鐳射 等,這種方法就不會留疤,但是一定要做好後期的護理工作。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

如何才能把蛋炒飯做的很好吃,怎麼才能做超好吃的蛋炒飯?(詳細方法)

我會用兩個雞蛋,現在碗裡拌均勻,然後先開始炒雞蛋,把雞蛋炒成小粒粒的。雞蛋出鍋。炒飯的時候一定要是隔夜的白米飯,因為這樣炒出來的飯才不會黏在一起,其次做蛋炒飯的時候要把雞蛋給打散瞭然後再煎雞蛋,然後再放入炒飯,想要好吃的話可以在炒飯中加入一些香蔥,加入香蔥後的炒飯不僅看起來更好看而且口感也會更香,吃...

有什麼方法能去掉身上的油汙,衣服有油汙用什麼方法能去掉?

米粒去油漬 如果是醬油 老乾媽這類的調料搞髒了衣服,我們可以用大米飯 煮熟的 在有汙漬的地方搓,因為米粒中的澱粉可以吸附油漬,不過如果油漬粘在衣服三天以上的就沒有效果了。肥皂水粘上油漬時,先用開水沖洗 最好溫度高點 然後使用肥皂水搓洗,最好在使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千萬不要使用涼水洗。酒精如果是花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