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出汗特別多是怎麼回事啊

2022-01-10 16:34:11 字數 552 閱讀 6631

1樓:桓倩麗塞津

出汗是人體因為周遭環境溫度上升,為了不使肌體溫度過高而出現問題,人體**下邊的汗腺分泌體液,使其蒸發帶走體內過高的溫度,從而保持體溫正常的一種方式。

出汗多少首與個體差異有關

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屬生理現象。

病理原因的出汗多最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

學會鑑別診斷,應該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2樓:訾梅符婉

病理原因的出汗多最常見的有兩種,為了不使肌體溫度過高而出現問題,從而保持體溫正常的一種方式。

出汗多少首與個體差異有關

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出汗是人體因為周遭環境溫度上升,不因勞動。另一種是自汗,應該是很正常的,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一種是盜汗,發生在白天,使其蒸發帶走體內過高的溫度。

學會鑑別診斷,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屬生理現象、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人體**下邊的汗腺分泌體液

我特別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呀,我特別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概念 自汗,是指人體不因勞累 不因天然及穿衣過暖和服用發散藥物等因素而自然汗出而言。本症首見 傷寒論 辨太陽病脈證並治上 謂之 自汗出...

我尿多是怎麼回事?尿多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每日的飲水量是多少啊?人飲水後,半個小時後所飲用的水就進入人體代謝過程,流經腎臟生成尿液。所以正常情況下尿量和你所飲水量成正比。如果你出現尿頻,尿急,尿灼熱等症狀,應去醫院做尿檢,可能有感染,應及時 另外我建議你平時多飲水,可促進人體代謝,沖刷機體促進排毒。那麼,近期是否勞累過度,生活壓力大...

連續2天便血,血特別多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鮮紅色便血,一般都是痔瘡引起,如果是黑便一般都是消化道出血。不一定是癌症。連續幾天便血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肉 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根據便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