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國迅速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2022-01-10 10:31:45 字數 375 閱讀 6678

1樓:皮皮魯歐尼

大秦帝國迅速滅亡的根本原因是,秦國的軍事部署不當導致了大秦王朝的崩潰,同時秦國滅亡與秦始皇的突然死亡有著必不可分的原因。

大秦帝國因為什麼會迅速滅亡?根本原因是什麼?

2樓:阿祖聊世事

大秦帝國迅速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3樓:花禪酒仙

因為秦始皇死了;原因是沒人能像秦始皇一樣掌控大秦帝國,整個秦國都因為秦始皇一個人而崛起,秦始皇死了秦國自然也就散了。

4樓:善良的淨界

大秦的法制體系、對百姓的剝削和壓迫、秦始皇的離去等等,都是導致看似穩固的江山轉眼崩塌。

秦朝滅亡的原因,秦朝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1.統治者殘暴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1.統治者殘暴 2.統治者無能!有一篇文章叫 過秦論 看看就知道了 楚雖三戶,亡秦必楚。秦朝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最後因為兵力匱乏,抵擋不住項羽和劉邦的進攻,最終導致了滅國,而且他們當時修長城也很不得民心,民眾抵制他們,最後他們滅國了。秦朝為何會滅亡?主要是因為這五...

齊國稷下學宮滅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稷下學宮是我國戰國時代的文化中心 為我國思想學術的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 為我們留下了許多寶貴的思想文化遺產 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形成 對中華民族的思想 性格 心理 作風等等產生了決定性的影響 稷下學士也因此成為我國思想文化的先驅 其對中國思想文化做出的貢獻確實值得大書特書。但是 歷史地看問題 他們對他...

導致痛風的根本原因是什麼,造成痛風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1 飼料配方不當,包括鈣及蛋白質含量過高,維生素d過量,維生素a不足。2 飲水不足或水中礦物質類雜質較多。3 長期過量使用磺胺類或呋喃類藥物,過量使用食鹽,硫酸鈉,重碳酸鈉等藥物。4 一些傳染病和寄生蟲病如雞白痢 傳染性支氣管炎 球蟲病等都可引起尿酸鹽沉著。人們都說喝啤酒吃海鮮容易痛風,其實病理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