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的很完美嗎小偷猖狂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2:06:11 字數 356 閱讀 1008

1樓:腫脹的前列腺

你聽誰說中國人很完美?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完美的。

小偷猖狂的根本原因以及所有一系列的任何問題都可以有一個統一的回答:

即——存在的必然有存在的理由。沒有小偷要警察幹什麼?沒有戰爭要軍隊幹什麼?

軍隊是幹什麼的?軍隊是用來發動戰爭的,而軍隊也是維護和平的,是不是很矛盾?

沒事的時候你就看看太極圖吧,全宇宙的事情都能從這個圖中找到答案。這是西方權威研究出來的,不是我說的。

2樓:追憶i心

人無完人,猖狂原因就是人不完美所以有貪念嘛

3樓:唯愛

你是不是中國人啊啊啊啊啊

中國人真的很強悍 早起,買根地溝油油條,切個蘇丹紅鹹蛋,衝杯三聚氰氨奶,吃完開著錦湖輪胎的

平均月收入六千,對不起,拖國家後腿了,而且是我們全家都拖。講真在城市裡生活,蔬菜都不如農村自家種的好吃,更何況是其他加工過的食品 中國人的確很強悍,但是,這些問題慢慢在改善了吧,希望中國人不要毒害中國人,不要為了利益害了自己的同胞。做生意講究真心誠信。用料應該要真材實料。為了一點點利益,想些 段生產...

中國人壽保險送的金鑰匙是真的嗎,中國人壽是不是和老鳳祥合夥給買保險的人送福利啊說是送金鑰匙真的假的

保險公司給客戶送的金鑰匙肯定是真的,但是不知道人壽給你送的是多少克的?0.2克的那種嗎?中國人壽是不是和老鳳祥合夥給買保險的人送福利啊說是送金鑰匙真的假的 我們公司送老鳳祥金猴紀念幣一套 那只是回饋新老客戶對中國人壽保險的支援和厚爰 保險就是個坑,給你不斷 我爸就是這樣,被他一個賣保險的朋友給 說買...

外國人真的不坐月子嗎?外國人的體質和中國人一樣嗎

體質不同 東方女性和西方女性的體質有很大不同。首先,國外的審美是喜歡精壯,並且有肌肉感和有活力的。就像國外或是歐美國家,大多數人喜歡小麥膚色,因為這樣的膚色更健康 更健壯,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事實也是如此,無論男女,他們從小就鍛鍊。而我國的審美是白 瘦 幼,認為黑就是土,大家也都更喜歡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