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畫圖的比例問題

2022-01-10 09:52:37 字數 980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的時候選擇4:1的比例,打出來的就是1:250。

按標準畫一個a2的圖框,再按你列印的視窗縮放到最適合,就可以了。通常來說按標準的畫,再縮小4倍,然後長和寬的尺寸再減小一點就行了。

這裡面你要搞清楚這樣幾個問題:

第一,你在cad把一個單位長度預設為1m,也就是畫15米就直接輸入15,畫15公分就輸入0.15。這樣1:

1畫的圖按1:1列印,打出來的就是1:1000。

cad裡的出圖比例概念和我們平常所說的不一樣,當然了,cad裡面預設的1單位長度是1毫米。如果你畫15米輸入的是15000的話,1:1就是1:

1嘛。第二,按1:1畫出來的東西,按1:250打出來。不管你用a2還是a3,打出來後比例都是不變的,只是圖幅越小就越容易放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250是放大?樓上的回答也未免玩笑開的太大了吧,如果按照你說的那樣放大,要是別人按圖進行成本預算,那豈不是多出250倍!@

用樓上說的縮放也可以,先畫一個你選定規格的圖紙邊框,然後用「修改」工具裡面的「縮放」命令(sc),選中圖元,然後輸入比例因子0.004,那麼你那個圖就縮小了250倍。

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1:1的a2標準圖框,然後放大250倍,把你的圖放進去

列印的時候按視窗列印,選擇圖框的對角,還要選擇a2的紙

4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縮小250倍,然後把你用的標註樣式中尺寸標註比例因子調到250倍,如果標註裡面的箭頭大小沒改,全域性比例調到250~3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圖層界限。

然後,再全部縮放。

其次再1:1繪圖

最後設定列印,完成列印!

6樓:胥勝洛雋美

用我們的軟體「圖杭v1.0」,放大到頭髮,縮小到太陽系。

比例點點屬標即可。

cad畫圖比例設定,cad中實際比例和畫圖比例怎麼設定?

在命令列中輸入d回車 出現對話方塊 點選修改 在 主單位 選項卡中有個比例因子 改成1應該就好了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設定方法 一般cad在繪圖時,預設是1 1繪製的。一般單位預設設定的是mm,意思就是說,在cad中繪製的1mm長的距離就是實際的1mm了。一般使用縮放 scale,簡寫是sc 命令進行...

cad中實際比例和畫圖比例怎麼設定

實際的是1 1,畫圖的要考慮圖紙放得下 在cad中沒必要設定比例。cad中沒有最小尺寸和最大尺寸的限制,就算你小到奈米級,大到光年級,都是可以直接畫的。在cad中我畫圖時按1 1的比例畫圖,當我列印出圖怎麼才知道圖紙與實際的比例是1 多少?按照1 1的比例來作圖列印出來的實際比例跟你縮小了多少倍有關...

cad迷你畫圖軟體怎麼設定圖比例

cad迷你畫圖示註比例在右上角設定 標註設定 精度比例設定裡修改,預設1 1是毫米。一般cad在繪圖時,預設是1 1繪製的。一般單位預設設定的是mm,意思就是說,在cad中繪製的1mm長的距離就是實際的1mm了。設定方法 1 開啟cad製圖軟體,繪製一個圖形 2 輸入縮放命令sc,按回車鍵 3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