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AD畫圖,怎麼用CAD做?

2022-09-08 13:55:18 字數 2783 閱讀 1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如在cad中純用手工畫放樣圖

那是很麻太困難了

但你這個大圓變兩個小圓的構件

可用軟體

鋼構cad

則只要輸入引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了

還能同步自動給出下料圖面積的

2樓:我是豆豆飲岡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一、折彎工件尺寸的計算公式,尺寸=(a+b)-1.6*c*n,a,b:是外形最大尺寸,c:板厚,1.6:是鋁板的折彎係數,n:是折彎的數量。

二、下圖的尺寸計算,(23+53+60+33+53)-3*1.6*4=202.8。

三、折彎工件的圖。

四、圖的折彎線的公式,e = a-(c*1.6)/2*n,n:是折彎的數量。

五、折彎工件圖的折彎線,20.6=23-3*1.6/2*1,48.

2=53-3*1.6/2*2(兩個折彎),55.2=60-3*1.

6/2*2(兩個折彎),28.2=33-3*1.6/2*2(兩個折彎),50.

6=53-3*1.6/2*1。

六、最中繪製的圖,如圖所示。

cad是指運用計算機軟體製作並模擬實物設計,展現新開發商品的外型、結構、彩色、質感等特色的技術。cad最早的應用是在汽車製造、航空航天以及大公司的電子工業生產中。之後隨著cad實現技術的演變和計算機**的變化,其應用範圍也逐漸變廣,已廣泛運用於平面印刷、出版等諸多領域。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7條

怎麼用cad做?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cad的主介面,利用圖示按鈕新建一個模型。

2、這個時候,選擇炸開圖示將異型結構件成面。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點選曲面工具來實現過程。

4、這樣一來等得到對應的結果以後,即可用cad做了。

4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開啟cad軟體。

2、標量各個二維平面尺寸並作好拼接方位標記。

3、將實物圖的各個尺寸及角度標量至每個二維平面上去。

4、然後再將這些二維平面圖在cad中拼接到相應的位置上去就形成了立體圖的圖。

5樓:吳江精工標識

cad不了的,下面那個圖不是cad裡面的

下面圖是犀牛軟體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重塑三維立體模型,然後在三維空間中捕捉繪製二維圖,再將三維中的各個二維圖對齊到uv平面,再組合就ok了。這樣是全電腦計算,絕對精確!

7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

2.將實物圖的各個尺寸及角度標量至每個二維平面上去,然後再將這些二維平面圖在cad中拼接到相應的位置上去就形成了立體圖的圖,需要注意的是在標量各個二維平面尺寸時需要作好拼接方位標記,這樣以免在cad中拼接成圖時弄錯。

3.上面介紹的是一種普遍適用的方法,對於各個實體圖的簡便方法還可以參照《板金計算方法》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圖形界限設定裡,選用實際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cad裡面沒有功能,鋼構cad外掛不實用,他只能放樣,不可以攤平,所以還是老老實實的用三維軟體proe,犀牛,3dmix,sw,等等一些三維軟體,像犀牛5.0軟體幾乎用的都是cad的快捷鍵

在cad怎樣畫出圓錐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以上圓的直徑和下圓的直徑做等腰梯形 延伸兩腰至相交就得到個大等腰三角形a(包括梯形在內的)用圓規以大等腰三角形(a)的腰為半徑和杯底的周長為弧做扇形l在扇形l上以三角形(a)的腰長減去梯形的腰長為半徑再以周長為弧做扇形出去相交的部分就是圖了好累啊 好久沒有接觸數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cad中圓錐

不用急用這個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還同步自動給出下料圖面積

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cad圓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問題,由於你的問題比較專業,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回答。我想你應該在其他的地方找到了想要的東西,那就恭喜你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用cad怎麼畫這個圖的圖啊!求高手指導(急)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小圖  用l線段畫150-400-200的u槽線段然後將上面用線連結閉合再用對齊標註即可。

大圖很簡單 先畫一個半徑為11213的圓 然後再畫一個11613的圓, 用l選擇圓心將線段延伸到第二個圓的底部端點,已知倆個圓的弧長,3569的一半是1784.5在圓底部端點左右都偏移線段1784.5

另一個圓的弧長是3696,3569的一半是1848在圓底部端點左右都偏移線段1848,然後將兩個圓連結再將多餘的線段刪除再用對齊標註和圓的半徑標註就出來了

cad怎麼畫一個漏斗的圖

14樓:求知的小強

那條758.2長的 弧 是 截 出來的 不是 直接 畫出來的,已知 弧長 來畫弧,反成我是直接畫不出來。

直接畫一個圓 半徑就是母線的長度 圓心是頂點處  沿母線把圓切成兩瓣   刪除不要的一半

len命令 選項 t 全部  輸入長度758.2 點選半圓的消減端

怎麼用cad畫圖紙,怎麼用CAD畫圖紙

此 匯入到cad中,然後通過多線段命令沿圖案邊緣進行繪製就可以得到cad版的圖形了。不過此圖稍有複雜,可以繪製1 4,經過兩次映象,可以完成。1.開始別看書,先找張圖紙,自己照葫蘆畫瓢,用cad畫上幾天,最好用英文版,這樣學的快,而且對以後用軟體有好處,然後再去看書,看書的時候別一章一章的看,不會計...

如何用ps做cad彩圖,如何用photoshop技巧 結合CAD做彩色平面圖 ?

1 首先開啟cad檔案。2 點選檔案,再點選輸出。3 記得儲存在桌面,檔案型別選擇封裝ps。4 完成後,在桌面上用ps開啟。5 開啟的檔案的時候,釐米要改成畫素。解析度就根據自己圖的大小來改變。6 完成後,新建一個圖層。7 然後按住ctrl dei鍵,改變背景色,可以用用ps做cad彩圖了。8 效果...

cad畫圖如何輸入數值的一半,CAD畫圖如何輸入一個數值的一半

如果是全部都要除2的話 可以使用 比例因子 達到你的要求,操作如下選擇 引數 標註樣式 修改 然後,在主單位的選項卡里修改比例因子,按照你的描述,在比例因子裡面填2 如果只是部分除2的話,建議在輸入數值的時候這樣輸入,eg 18.22 2 這樣就省的拿計算器算了 可以直接在命令欄中輸入數值 2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