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需採購一批單價3000元左右的組裝辦公室臺式電腦,請給出詳細的配置列表,要

2022-01-10 02:03:03 字數 2242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用的話直接買品牌桌上型電腦就可以了,方便快捷,相容性好,穩定,選i5的處理器就可以了,聯想,華碩,dell都可以

2樓:明仔

你好,配置先給出你看一下

cpu:i5 4590盒裝 1339

散熱:超頻三紅海mini 40

主機板:映泰b85mg金剛版 349

記憶體:十銓科技4g ddr3 1600 129硬碟:希捷1tbst1000dm003 289顯示卡:i5核顯

機箱:先馬奇蹟3 109

電源:先馬刺客430額定300w 109顯示:明基gw2255e 21.5寸mva屏 639總:3003¥,京東的**,考慮下

不是組好的,是需要買回來組裝,當然你買的時候可以和客服協商一下,組好再發貨

3樓:

顯示器 800元

cpu 3260 350元

主機板 colorful/七彩虹 c.h81m全固態版v23 260元

記憶體 剛威萬紫千紅4gddr3 1333 120元硬碟 500g 32mb 250元

電源 額定300w 150元

機箱 50元

am d

cpu amd a6 6400k 280元主機板 七彩虹 c.a68hm 250元記憶體 剛威萬紫千紅4gddr3 1333 120元硬碟 500g 32mb 250元

電源 額定300w 150元

機箱 50元

這配置夠你們用了 不用買那麼好的 太好多會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

一般辦公用桌上型電腦什麼配置最好?商務桌上型電腦電腦什麼牌子好用?

4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戴爾、聯想、惠普···各種品牌各種型別的電腦,那麼問題來了,究竟,辦公用什麼臺臺式電腦好呢?小編就說說自己的看法,以作引玉之用。

要想解決辦公用什麼臺式電腦好的問題,我們應該先看配置,然後就要關注品牌和**。

說到配置,先談處理器。目前的處理器市場有amd和intel兩家支撐,雖然大部分遊戲玩家都選擇**便宜的amd,但是其穩定性較差,而且耗電量大,所以本人還是推薦intel。

接著說下顯示卡,他也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nvidia型,另一種是ati型。遊戲愛好者偏愛前者,繪圖辦公的話,還是選擇後者比較適宜。

記憶體則是三分天下,不過只需根據主機板的型號選擇對應的記憶體就可以了。顯示器根據品牌選擇為佳,硬碟之類的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吧。

配置說完了,該說品牌了。在同等**的情況下,品牌機效能比不上組裝機的效能,這是事實。但是組裝機的後續服務無法和品牌機相比,這也是事實。其中利害,還是客戶自己斟酌比較好。

順便科普一**式電腦品牌銷售排行榜,希望能為因「辦公用什麼臺式電腦好」而煩惱的您提供一下參考。

聯想電腦作為銷售量排名第一當之無愧,其品牌銷售市場佔有率高達45.4%。戴爾臺式電腦,市場佔有率為15.

7%。排名第三的是惠普電腦,市場佔有率為12.2%。

其下有神州,方正,清華同方,華碩電腦,明基臺式電腦。排名第十的是巨集基電腦和蘋果臺式電腦。排名第十二的是海爾臺式電腦,佔了1.

4%。科力普省心購——中小企業辦公用品平臺

5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配置要看具體型號。品牌一般推薦聯想和戴爾。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弘道bm2cd系列搭載第六代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與上一代處理器相比,能耗更低、資料處理速度更快,效能提升高達34%。其採用ddr4記憶體,速度可達ddr3記憶體的兩倍,工作電壓降低,最多可節能40%,資料傳輸的可靠性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

7樓:隨風吹去

當然是用聯想了,也可以用戴爾。

8樓:山水阿銳

辦公用的話穩定性為主,配置引數上不要太差就可以了,電腦配置需求供參考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

2.記憶體:最少 2gb(推薦 4gb及以上),3.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顯示卡:如:

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

4.cpu: intel 雙核建議使用i3系列或i5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0ghz,

5.硬碟:不低於7200轉,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

想採購一批促銷的禮品,價格在20 30元左右的

led趴趴燈,稚嫩可愛的照型,可隨意發揮創意任意摺疊 彩繪 增添生活情趣,採用新型的led綠色發光源技術,超低用電量。個性真空吸盤底座設計。這是至今為止最善變的led造型燈 收音機太陽能計步器,fm收音機計步功能距離和卡路里計算功能大螢幕lcd顯示功能太陽能供電及電池供電 時尚電動牙刷。abs材料,...

大學圖書館多久採購一批書籍,高校圖書館採購流程是怎樣的?

這個每一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有的每一個學期,有的每一年。有的學校可能會更慢。大學圖書館一年到頭都會在採購圖書,有新書好書都會採購,一般跟帖數 商約定一年的採購量和折扣,分批分時段採購結算。外出採購圖書大家應該都關心這些問題 1 不能實時瞭解待購圖書的當前館藏情況 2 不能及時掌握當前採購圖書數量 資金...

最近公司要採購一批比較貴重的禮品,送給大客戶,送什麼比較合適?男性客戶為主

最近公司要採購一批表貴貴重的禮物送給大客戶,首先要看你們公司是做什麼行業的?最主要的問題,送什麼比較合適的話還是要看你們公司的所送的貴重禮品的 定位是什麼樣子?不同的 定位有不同的貴重禮品,男性客戶為主,這個範圍學院就縮小了也很多,對於男性顧客為主的人來說,他們也有家裡也有女性的成員,男性客戶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