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證l籤和g簽有什麼區別,港澳通行證G籤和L簽有什麼區別?

2022-01-09 23:57:49 字數 1460 閱讀 3902

1樓:音鈞

1、簽註不同

l籤是團隊簽註,而g籤是個人簽註。

2、戶籍不同

各省會城市以及北上廣深這幾個城市的居民所辦通行證為g籤,其他一律為l籤。

3、性質不同

l籤是旅遊簽證,必須是以旅遊為出行目的,跟團進出;g籤,個人籤,個人進出港澳。

2樓:匿名使用者

1、性質不同港澳通行證中g籤為個人旅遊;l籤為團隊旅遊。

2、有效期及次數不同g簽有效期可為三個月或一年,次數可為一次或兩次,一般每次最長逗留7天;l籤為三個月一次或兩次、一年一次或兩次,每次逗留不超過7天。

3、辦理地不同按照香港入境處所公佈,可辦理g籤的地方一共有49個:廣東省全省21個地級市,以及其他省的28個地級市/直轄市;l籤各地均可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除以上兩種型別外,港澳通行證還包括以下四種:

探親t:分為三個月一次有效,每次可逗留14天;或三個月多次有效,逗留不超過自首次進入之日起90天。

商務s:分為三個月一次、三個月多次、一年多次,每次逗留不超過7天。

其他q:三個月一次或兩次、一年一次或兩次,每次逗留不超過14天。

逗留d:多次有效,出境有效期根據香港或者澳門有關部門批准的期限簽發。

3樓:辦事大廳

g籤和l籤的區別

g籤是「個人旅遊簽註」,是有城市限制的,可以自由出入港澳,不用跟團出境,而且從內地可以直飛港澳。

l籤是「團隊旅遊簽註」,對於大多數城市來說是l簽註,要跟團出境,l簽註不能直接飛港澳

持g簽註的旅客可以走普通通道,而持l簽註的旅客必須隨團走團體專用通道圖示中種類一欄填寫內容不同

以上資料**港澳旅遊簽註種類

國家移民管理局

4樓:

港澳通行證l籤與g籤的區別:

g籤一般是省會城市可以辦理的,其他的一些城市基本上辦理的都是l籤。

以前l籤是團隊籤,需要團體出行或是在旅行社送關。g籤可以自由行但是現在從2017/10月起l籤也可以自由行了。

所以其實在目前來說g籤跟l籤的區別可能也就是辦理的城市不一樣而已。

一樣的是可以自由行,可以直飛!

港澳通行證g籤和l簽有什麼區別?

5樓:搞笑小圍脖

簽註分為個人旅遊簽註,商務簽註,團隊旅遊簽註。 1、其中l簽註為團隊旅遊,出境必須跟團隊一起出行,否則不能出關。 2、其中g簽註為個人旅遊,出境沒有限制,有效期為7天。

有些地區辦理簽註只能辦理l簽註,需要跟團一起出行。

6樓:晏翰學

直接過就可以,現在的;l跟g一樣了!

如何辦理商務港澳通行證,辦港澳通行證商務籤需要什麼證件

港澳通行證的商務籤 要求內地單位與香港有業務上的來往,需提供雙方單位的營業執照 法人證等,並且需要到當地公安機關索要商務簽註申請表。程式比較麻煩,就算以上東西都準備好了,也不一定能給你一年期多次往返的商務籤。回答內地居民受單位派遣赴香港或者澳門商務,由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一 ...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區別,護照和港澳通行證有什麼區別

通行證有很多種,有 往來港澳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港澳同胞來往內地通行證 等等,概括的來說,護照是來往國與國之間使用的證件,而通行證是區域性的證件,一般只作為往來港澳臺地區使用。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

怎麼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

1 護照辦理流程 1 領取出境申請表。本人 或委託親友 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時必須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提交申請人護照 一張。特殊崗位人員需出具單位介紹信。申請人需親自到場 如果為未滿16週歲的申請人需父母單方即可,但要出具相關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