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掉頭髮還有頭屑,還有油頭,怎麼辦

2022-01-09 23:57:48 字數 867 閱讀 4077

1樓:雨懷玉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時到凌晨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

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8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2樓:叫我**屋

古語:「發由腎生」。頭髮的健康度,直接反應我們的腎臟強壯情況,具體樓主有什麼生活習慣我不知情,但是,可以看出樓主的腎臟負擔過重。

當然,我說的是最根本的原因,外在的原因也不排除,比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或者選用的洗髮水可可能導致頭髮出現以上症狀。頭髮只要強韌,不脫髮,健康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夏士蓮去頭皮屑的有效果我都用了十幾年了

油頭有頭皮屑適合什麼洗髮水?

4樓:我是帥鍋

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有些女性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如果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指導意見: 一般人的頭皮環境是偏鹼性環境,而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可能鹼性過重,影響頭髮正常生長.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種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偏方洗頭具有去除頭髮油膩的好處.

另外,堅持用醋偏方洗頭髮還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的作用,有利於頭髮生長.

掉頭髮,有孬油,還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的產生是一般的 汙垢,也就是表皮的角質層不斷的剝落面產生的,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頭皮屑分為生理性頭皮屑及病理性頭皮屑。病理性頭皮屑則是指頭皮因細菌感染 徵菌感染,或其它物理 化學性傷害造成頭皮的發炎。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暢.掉頭髮,缺乏維生素與鋅的原...

我才20歲,就不停的掉頭髮,頭髮還很容易油膩,還有個別白頭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生活習慣還是飲食

這與個人的生活習慣和飲食都有一定的關係。與個人的血熱 油性 壓力大也有關係。你要到正規醫院去查查到底是哪方面原因引起的。在飲食上主要少吃油膩的食物 注意生活減壓 心情儘量愉快!祝你儘快忘掉煩惱 心情愉快!脫髮 白頭髮的原因有多種,腎虛,缺乏微量元素,精神緊張 驚慌恐嚇等精神方面的因素,遺傳性白髮等。...

冼頭大把掉頭髮怎麼辦,冼頭經常掉頭髮

可以試試瑪思卡華洗護套裝,我以前也掉,現在用的很好。 應該沒事的,輕一點,不要太用力,或許是因為你老了吧。冼頭經常掉頭髮 新生植髮張院長 人體每天會有一部分頭髮脫落,同時有相等數量的頭髮在生長,維持頭髮的動態平衡。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 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