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世界末日嗎?(巧合還是危言聳聽)

2022-01-09 23:23:49 字數 954 閱讀 5571

1樓:綠紋龍

《2012》只是個藝術誇張,並非世界末日。

歷史上1931、1935、2023年的大洪水,至今沒有重現過;2023年6月1日發生在中國康定南的7.5級**,因山崩使大渡河截流,10日後決口,發生了特大洪水,造成幾十萬人死亡。2023年1月23日子夜發生在陝西華縣的8級**。

死亡人數,「其奏報有名者83萬有奇;不知名者不可數計。」2023年7月28日河北唐山7.8級**,直接死於**的人數為24.

2萬人,傷16.4萬人。

1637~2023年的乾旱(通常又稱崇禎大旱)其持續時間之長、受旱範圍之大,為近百年所未見。我國南、北方23個省(區)相繼遭受嚴重旱災。陝西華陰縣2023年無降雨日數達290天以上,這樣的持久乾旱情形也是最近50年所未見的;漢水、汾水、澮水、汶河、渠河水涸。

疫疾伴隨旱災和饑饉迅速發生並蔓延,這期間蝗蟲大面積發生。

現在的災難只是歷史長河的一朵浪花,與歷史上的極端災難性的大震、大旱、大澇、火山爆發比較,還是小巫見大巫。

2樓:

各個大陸板塊進入一個頻繁的活動期,這也就是為什麼會好多**~我也是看了些報道說的!其實說2012世界末日,瑪雅人也許真的**2012會是世界的末日,不過個人認為,那也只是瑪雅人在當時的思想和科技還有文化背景之下的一種推斷,我想瑪雅人不會推測出現在人類的科技,所以瑪雅人說的世界末日應該就是大陸板塊移動,從而導致大規模災害。不過現在的科學已經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這種災難造成的毀壞。

也就是說,不會出現人類滅絕,世界末日的可能~

3樓:

只能說老美的《2012》拍得很成功,全球受騙。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肯定了 還問什麼? 我就說不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結果,不就多等2年嘛。還是開開心心每天照常生活,別想那麼多無聊。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暈乎,應該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有能怎樣呢?你現在每天想有用嗎?到不如每天過這開心的日子。即使真的來了也無憾啊。在說全世界人都給你陪葬還不開心嗎呵呵 我請問你是s b嗎?大家不妨可以來看一下,解釋的非常清楚,人類會受到輻射而變異,從三維進入四維空間。但在開始時會有3天時間沒有光明,冰天雪地,災難也會很...

2019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2012年的世界末日,瑪雅人是這樣說的 2012年,人類將不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有科學家解釋 在2012年來臨之際,會有連續3天的日全食出現,在這3天,地球將面臨連續的黑暗。所以說,只是看不到太陽,並非末日 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好每一天 有時間擔心末日之類的危機 不如 想想明天怎麼生活 多陪陪家人 有時間...

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不會,等500億年後太陽變紅巨星了再擔心吧 2013年,我想換部效能好一點的車。人總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樂觀 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