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登出和停機

2022-01-09 22:00:45 字數 929 閱讀 5607

1樓:中國聯通

1、根據您提供的資訊,聯通停機保號費統一5元/號/月;停機保號期,附加在移動**上的其他業務功能,不再收取費用;辦理停機保號當月及復機當月**月費正常收取。辦理停機保號當月不收取功能費(含辦理當月再取消);辦理停機保號跨月及復機當月正常收取功能費。

2、後付費**使用者辦理停機保號成功後,號碼最多可保留6個月,停機保號期間欠費滿三個自然月會強制銷號。各地市業務政策不盡相同,具體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了解。

3、合符條件的使用者可撥打當地10010**(憑服務密碼)或移步到當地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或聯絡當地客服諮詢具體辦理渠道。

2樓:沃知道

如果是後付費使用者,辦理銷戶手續需要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異地營業廳暫不支援。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你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一般幾個月後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

若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其他所需資料以各省份政策要求為準。

後付費手機使用者辦理停機後,從停機次月起,如整一個月處於停機的狀態(未有辦理開機的操作),則不扣取月租費,如有開通增值業務則按正常資費扣取。如果你連續全停機滿6個月,聯通公司有權進行銷戶操作,**號碼!

3樓:

1、預付費使用者一般情況下無需銷戶,如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會自動**號碼使用權,進行銷戶處理。

2、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

①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

②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

3、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4、建議可諮詢迴歸屬地營業廳或人工客服了解,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聯通大王卡停機了要怎麼恢復,聯通大王卡停機了要怎麼恢復 交了費還是顯示沒訊號

停機原因有多種,需要分情況進行恢復 1 欠費停機,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 手機營業廳等渠道繳清欠費後恢復開機使用。2 停機保號,可以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復機。3 未實名登記被停機,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手機卡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實名補登記後,再恢復開機使用。4 手機號碼進行違法...

聯通電話停機問題,聯通欠費半停機問題

如已實名使用者,手機號碼不使用是需要到當地的聯通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的,如是不登出,欠費銷戶加入黑名單無法正常使用,無法在辦理其他的聯通業務的。聯通卡一般都是欠費就直接停機 因為我們一般都是預付費的 有一些3g卡是有信用額度的 所以欠費不會立即停機 欠到信用額度就停機 或者是那種每月結話費的卡 屬於後...

聯通3g卡登出問題,關於聯通3G卡異地登出的問題

3g使用者欠費停機後,如整月處於欠費停機狀態,當月不扣取月租,但欠費停機期間仍需收取滯納金,如你號碼有欠費,請及時繳清欠費,以免影響使用及產生滯納金。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