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聯通號碼打算登出,但是去了營業廳卻說先要預約,然後月以後才能正式登出,有這個規定嗎

2022-05-29 23:45:17 字數 2157 閱讀 5643

1樓:中國聯通

聯通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無線上網絡卡使用者)如需辦理銷戶,需先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預約銷戶,聯通會先將號碼進行停機操作,預銷戶期間(具體時間各地市不同)您如需再使用可前往營業廳辦理報開(重新開機),一個月之後才能辦理正式銷戶,正式銷戶後將無法使用該號碼。

2樓:我所有的嚮往啊

立即就可以登出的,沒有您說的這個規定。

登出需要滿足的條件就是:

1、這個卡必須是正常的狀態(沒有欠費)。

2、這個卡是沒有合約的或者合約已經到期的。假如這兩個條件滿足你可以去營業廳申請

預約銷戶,預約銷戶假如申請成功,你需要下個月10號之後再去一趟營業廳把卡徹底給登出

了。3、假如你的手機卡有合約,也就是預存話費送話費的活動還沒有到期,手機卡是不可以登出

的,你可以在合約快要到期的當月提前去申請預約銷戶。

3樓:

您好,有的,因各個省份的業務辦理有所區別,您還是諮詢號碼歸屬地客服為準。

4樓:

您好,有的。各個省份的業務辦理規範不一樣的,對於合約期最後一個月辦理銷戶的使用者,是需要預約辦理銷戶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資訊盡供參考(國內不同地域政策不一):

1、受理渠道:聯通自有營業廳;

2、辦理條件:

1、個人使用者需機主本人持本有效證件,單位使用者持單位介紹信及經辦人有效證件至自有營業廳辦理預銷戶(不可代辦),一個月辦理正式退網。(使用者入網三個月後且使用完入網時預存話費才可銷戶(除合約期,靚號等使用者按照相關規定執行));

2、使用者需要支付完欠費才可以退網,對於不能及時結算的費用需交納預存話費。

3、一個月之後或三個月之內,使用者須持機主有效證件到退網營業廳辦理正式退網及費用結算。

4、對於繳納國際(國內)漫遊押金的使用者,必須在辦理正式退網後退出押金。

5、每月1日至5日出帳期間不受理正式退網手續。

6:老號重啟:使用者銷號後在號碼處於冷凍期內又想重新使用該號碼,按照新入網政策執行,如是特號還需按照特號入網政策執行。

ocs使用者未有資料入網無需銷戶,已實名制使用者可選擇辦理銷戶,可到自有營業廳直接辦理正式退網即可(如不辦理銷戶不會成為黑名單使用者),在網時長以入網協議為準,如未有說明即無在網時長要求。若轉了後付費**以後,普通使用者在網三個月後可到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若使用者參與活動及是靚號規則,需協議期後能才辦理銷戶。

具體以聯通卡號碼歸屬地人工客服答覆為準。(友情提醒你一下:需要攜帶聯通卡開戶時有效證件到(聯通卡號碼歸屬地)大型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當月預銷,次月正始登出。)

高手們,打算登出聯通手機號,但是去了營業廳卻說先要預約,然後一個月以後才能正式登出,有這個規定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無線上網絡卡使用者)如需辦理銷戶,需先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預約銷戶,聯通會先將號碼進行停機操作,預銷戶期間(具體時間各地市不同)您如需再使用可前往營業廳辦理報開(重新開機),一個月之後才能辦理正式銷戶,正式銷戶後將無法使用該號碼。

前天我在手機營業廳把一個聯通號碼申請登出了,然後昨天說號碼已經暫停服務了,現在可以取消銷戶申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在手機營業廳辦理銷戶申請後會有工作人員打**來確認是否要銷戶嗎。我4.2在手機營業廳提交銷戶申請,到今天都沒動靜。用另一個手機打這個申請銷戶的尼瑪還能打進來。

8樓:楓蘭

這個沒有影響的,登出後可以去聯通線下營業廳辦理退費這些的,只要是你號碼內的話費,都會全額退款的。我以前也登出過,去營業廳辦理就沒任何問題。

9樓:煙火燃燒黑暗

登出的時候會把錢給你。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下,讓他把話費給你,或者用其他的方法來補償

聯通手機卡 我已經登出了號碼 營業廳方面說現在是預約銷戶 讓我下個月14號去 但是下個月14號有事不能趕到

10樓:在天合谷看羅馬假日的青金石

聯通手機卡 當月辦理登出號碼,這個是預約銷戶,相當於申請登出停機,都是需要次月進行辦理正式的銷戶的,如果下月有事的話你可以晚點去辦理,或者是委託家人幫你辦理,但是你的證件是要給家人的,家人也是要帶你的委託書和他自己的證件

聯通卡怎麼查本機號碼,聯通如何查詢本機號碼?

有幾個辦法你參考下 1 打10010 驗證密碼後問人工服務工作人員 2 打身邊一個人的手機,來電顯示就可以看到你的號碼 3 發一條簡訊給你朋友,就可以看到你的號碼了。4 部分省份可以傳送cxhm到10010查詢本機號碼。沃品牌 沃 品牌作為中國聯通企業品牌下的全業務品牌,分別面向個人 家庭 商務 青...

我聯通號碼打電子發票的時候,有增值業務費?是什麼意思

增值業務就是所開通的附屬業務的收費的總稱,一般第三方業務 來單顯示 流量包包月費等都包含在內!增值業務費主要包括您使用的簡訊 彩信 聯通在信 炫鈴 悅鈴 超級炫鈴 語音信箱 掌上 手機上網 手機電視 手機報 手機 手機郵箱 手機搜尋 即時通訊 聯通麗音 聯通祕書 導航 電視會議 會議等增值業務產生的...

聯通號碼空號怎麼辦,聯通的手機號碼變空號怎麼辦

1 如果是前期用自己身份證實名登記的號碼,處於未停機,或者是還是登記在你自己名下的,可以補辦2 若是已經空號的號碼,需要致電10010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此卡現在有人正常使用,若是,則無法進行補辦。3 如果此號碼現在還是屬於空號的狀態,可以在當時辦理此卡的地市,諮詢當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看能否有此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