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停機了要怎麼恢復,聯通大王卡停機了要怎麼恢復 交了費還是顯示沒訊號

2021-07-28 09:49:45 字數 397 閱讀 9439

1樓:阿拉釘丁

停機原因有多種,需要分情況進行恢復:

1、欠費停機,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繳清欠費後恢復開機使用。

2、停機保號,可以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復機。

3、未實名登記被停機,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手機卡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實名補登記後,再恢復開機使用。

4、手機號碼進行違法、違規活動,被國家相關部門要求強制停機,可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核查處理。

聯通大王卡停機了要怎麼恢復 交了費還是顯示沒訊號 30

2樓:中國聯通

要是欠費停機,繳費後可以重啟一下手機嘗試的,如果繳費延遲到賬,那就得等話費到賬後才能恢復正常開機使用了。

聯通大王卡網速太卡怎麼辦,聯通大王卡網速太卡怎麼辦?

中國聯通1853995號段包含的手機號碼 18539950000 18539959999 應該是你所在的地方聯通訊號不好 中國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怎麼辦?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 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 gsm網路 速率相對...

聯通大王卡有話費怎麼不能使用,聯通大王卡有話費為什麼不能打電話用流量

您是否是剛剛交的話費,如果是欠費停機之後剛交清的欠費,不能正常使用,可以關機重新開機即可恢復使用,如果不是上述情況,可以撥打10010 尋求幫助。聯通大王卡有話費為什麼不能打 用流量 聯通的號碼有話費無法正常使用,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 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附近...

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聯通大王卡網速太慢,咋辦?

理論網速4g 3g 2g。首先觀察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其次,各運營商網速有差異。另外,手機上網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有關係。所以請在同一網路制式 同一地點下進行對比。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1.網頁容量比較大,載入需要更多時間。2.網路環境不穩定,如在一個很密閉的環境 高鐵上等。3.訪問的 的伺服器異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