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支付寶進行交電費怎麼操作,現在可以通過支付寶進行交電費的嗎?

2022-01-09 22:00:44 字數 3342 閱讀 7427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支付寶繳電費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開啟手機客戶端》點選「城市服務」>「生活繳費」>系統自動預設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支付寶自助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繳費。

備註:目前支付寶累計交費限額為一萬五千元,如使用銀行卡進行交費,具體單筆限額根據各銀行規定。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酷愛釣魚人

支付寶的首頁有繳費項 ,點開繳費 點繳電費 ,輸入戶號或者是卡號 ,就可以操作交電費了

3樓:孫小悟空

開啟支付寶搜尋生活繳費開啟-新增繳費-填寫電網的戶號資訊-核對後輸入金額繳費

4樓:惠芷藍

支付寶裡面有一個生活繳費點選生活繳費,然後進去點點選電費。然後在電費的賬戶裡面輸入你家的電費的賬戶號。然後書上你要交的電費的錢數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5樓:哀韓餘方

支付寶交電費還是比較簡單的,你開啟支付寶,點選首頁的更多點選生活繳費,然後繫結你的繳費賬號,然後輸入充值的金額就可以進行繳費了

6樓:婷馨風婉

支付寶-生活繳費-新增電費戶號-進行繳費即可。

7樓:美希愛生活

開啟支付寶,在首頁找到「生活繳費」,點選繳納電費 ,輸入戶號或者是卡號 ,跟著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現在可以通過支付寶進行交電費的嗎?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支 付 寶交電費具體操作方式如下:開啟手機客戶端》點選「城市服務」>「生活繳費」>系統自動預設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支付寶自助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繳費。備註:

目前支付寶累計交費限額為15000元,如使用銀行卡進行交費,具體單筆限額根據各銀行規定。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9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完全可以的,非常方便,

登入支付寶,開啟生活繳費四個字,

就能看到電費了,如果有欠費,

系統自動顯示出來,點選,

輸入繳費單號,直接繳費即可。

支付寶上交電費如果開通了自動繳費功能,

系統還會贈送繳費紅包,繳費的時候自動抵扣,24小時之內隨時隨地都可以辦理業務,

繳納電費或者水費都可以,

非常方便又快捷。

10樓:來自劍池湖濃桃豔李的米老鼠

可以,但要注意你的交費號,不要填到別人的號,不要寫錯了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電費,把電賬戶號輸進去,就可以交了

支付寶怎麼交電費?簡單操作嗎?

1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支付寶繳電費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開啟手機客戶端》點選「城市服務」>「生活繳費」>系統自動預設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支付寶自助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繳費。

備註:目前支付寶累計交費限額為一萬五千元,如使用銀行卡進行交費,具體單筆限額根據各銀行規定。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夏小木學長

首先開啟支付寶,登入自己的賬號。滑動主頁,看見「生活繳費」這一欄。點選進入。

02其次,出現各個繳費的專案,選擇「電費」(其他的繳費專案都可以)。也可以選擇區域,一般都是自動定位你現在所在區域。

03然後就是機構的選擇。看你家電費屬於哪個機構。

04如圖,輸入自己家的戶號,10位數字。點選下一步。

05接著這時就會出現你的戶號的電費帳單了。在出現的「電費帳單」頁面點選下方的「確認支付」。也可以檢視餘額還有多少,是否欠費。

06最後在出現的頁面輸入你的支付寶的支付密碼。點選「確認付款」。繳費就完成了。

支付寶交電費的操作步驟?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支 付 寶繳電費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開啟手機客戶端》點選「城市服務」>「生活繳費」>系統自動預設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支付寶自助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繳費。

備註:目前支付寶累計交費限額為15000元,如使用繫結的銀行卡繳費,具體單筆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5樓:good王

開啟支付寶首頁---最上方搜尋「生活繳費」---電機進入「生活繳費」---選擇「電費」---選擇「輸入戶號查詢」(戶號電費單上面有)---輸入戶號後就可繳費。

望採納!

16樓:開心好運連連

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繳納電費,輸入家庭電費繳納的戶號,核對一下姓名是否正確,和你的支付寶賬號關聯以後就能通過支付寶繳納電費了。

怎麼用支付寶交電費

17樓:藍藍藍

1、首先將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開啟。

2、接下來在支付寶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更多」,點選進入。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便民生活」中的「生活繳費」。

4、接下來進入到生活繳費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電費」,然後輸入自己的家庭戶號,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18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更多】,點選所要繳納的專案(以電費為例),根據頁面提示填入戶號等資訊後,點選【下一步】,輸入繳費金額後,點選【立即繳費】,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付款完成頁面,會顯示預計到賬時間。根據不同的情況,頁面的預計到賬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19樓:心相應心一一

登陸支付寶,點選生活繳費,再點選電費,就可以輸入你的電費賬號,然後用支付寶付款就可以了。

20樓:意愉濟往

開啟支付寶,點選更多,裡面有各種繳費,生活繳費。

想要諮詢,支付寶是怎麼樣交電費的

目前通過支付寶繳納電費,僅支援部分地區,是否支援繳納電費,以頁面提示為準。電費繳納流程 1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 全部 2 點選所要繳納的專案 3 根據頁面提示填入戶號等資訊後,點選 下一步 4 輸入繳費金額後,點選 立即繳費 5 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 6 付款完成頁面,會顯示預計到賬時間。根...

支付寶怎麼查詢電費餘額,支付寶這麼查詢電費電錶餘額

開啟支付寶點開生活繳費介面,然後點開電費這個介面就可以查詢了。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戶,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支付寶生活號,點選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餘額查詢 進入功能介面即可查詢。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回答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支付寶看電餘額為 1.開啟支付寶 2.點選生活繳費 ...

支付寶怎麼提現,支付寶怎樣提現

首先我們進入到支付寶錢包,在錢包的主頁面選擇 轉賬 功能在轉賬頁面我們依次選擇 轉到銀行卡 支付寶 卡 確認下是不是自己的銀行卡,在輸入開戶姓名,開戶姓名一定要確保輸入的無誤,否則無法提現。輸入提現金額確認完畢後點選 下一步 這個頁面會顯示到賬時間,如果在白天一般都是2小時到賬的,在輸入一個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