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離世對你的性格和生活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2022-01-09 19:03:28 字數 2426 閱讀 8098

1樓:**夢

有,從去年我哥「走」了以後,這脾氣暴漲!本來脾氣就不好,不過很聽哥哥話!老爺子老年痴呆,哥哥又「走」了,我現在好比是五指山下出來的猴子,心情不好,脾氣暴躁!

2樓:久念木子

堅強,因為我有兩個孩子遭要養!雖然老公沒了,孩子沒爸爸了,但是我不能讓他們沒有媽媽!閨女今年3歲,兒子7歲!活著就有希望!

3樓:如此安好

每夜每夜的睡不著,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想她,如果他還在,雖然不能掙大錢,最起碼我不會那麼累,如果他還在,現在太難了

4樓:班春楓

痛徹心扉。有時看到有的母女倆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就會想起我的老母親,眼淚就會止不住流下來,她老人家要是活著該有多好,我現在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孤兒。

5樓:西瓜子是黑的

從小是我帶大的孫女才7歲,出車禍去世一年半了,我現在還天天哭,這種挖心挖肺之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這輩子都不會從陰影裡走出來。

6樓:匆匆

過大的傷痛,使自己時常的做噩夢,也不愛跟朋友說什麼。這種痛苦只有經歷過的才懂。再要好的朋友都體會不了你的撕心裂肺。

性格變得孤僻難懂,全世界就自己最可憐,最痛苦,最艱難的生活。彷彿得了抑鬱症

7樓:夏天的傻妞

最愛的丈夫38歲就離開了我,真的生不如死,不想說話,也不想接觸很多的人。

8樓:影子

對於年幼的人來說,父母的離世對於他們來說肯定是感覺天都塌了,父母是他們的天,父母是他們的地,他們在性格上肯定會突然之間變得孤僻,不愛與人交流。

9樓:銘刻

那一年,我經歷了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最愛我的兩個人在短短幾個月內相繼離世,那種錐心之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到。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是以淚洗面。

10樓:招晴霞

理性為人處事,隨心所欲,看淡人世間的所有,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有10分愛,全部給自己,典型的自私自利!目中無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父母親,還有自己的老公都是去年走的,讓我這一年多以來,變得少言寡語,不會笑了。只有眼淚陪著我。生不如死。

12樓:尹朶月

在經歷了親人離世的痛苦後,有的人會一夜之間長大,成熟到我想為她流淚。我大伯是在我高二那年去世的,距離確診到離去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

13樓:自鏞

我老公車禍走的,他才46歲。他答應陪我走完一輩子的。我現在每天都像是行屍走肉,不願面對,感覺這不是真實的。

那麼好的一個人怎麼說沒就沒了呢?曾經也有死的念頭,可是上有老,下有小。朋友都勸我要堅強,可是太難了,心口錐心地痛。

我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丶

14樓:漣漪

媽媽走後,我抑鬱了半年,是我二姨開導我,使我從痛苦中走出來。後來自己逐漸想開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誰又能長生不老呢,活著,就開心的活著。

15樓:殊殊

27歲獨女的離開讓我徹徹底底的靈誤人心的險惡,世態炎涼,趨炎附勢……,人心假的太多太多,哪怕最親的人,只有堅信自己要堅強 ,什麼都是浮雲

16樓:回憶

我覺得如果親人離世對一個人的性格和生活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因為畢竟那是你的親人,如果她就這麼去世的話,可能就意味著你以後再也見不著她了。

17樓:遺忘的記憶

親人離世讓我變的孤獨,失落,對啥都沒意義感覺讓社會拋棄。

18樓:6月9日永生難忘

我父親去世一個多月了!我始終不敢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走了,不願相信,不想相信,拒絕相信!我感覺他只是去了一個我再也看不到他的地方!

我睡覺想,吃飯想,無時無刻不在想,當想到再也看不到他的時候,我會控制不住自己 ,一天哭多遍,還得揹著老媽哭!我現在甚至不敢看別人的目光,我覺得別人都用憐憫的目光看著我!上班也上不下去,覺得天是灰的,家是空的,心是痛的。

沒人的時候,我會對著天空大喊:爸,你在哪兒?如果能用我的命,去換我爸的命,我毫不猶豫地去換!

我感覺我要活不下去了!

19樓:滑青夢

上個月弟弟突然去世,才53歲,從發燒到去世只有短短几天的功夫,我實在承受不了這種打擊,痛苦到萬念俱灰。自從父母9年前相繼離世,我的弟弟就是我的孃家人了,現在弟弟一走,我連個孃家人都沒有了。我只能每天以淚洗面,抑鬱寡歡,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樓:秦以鬆

我們都知道在娛樂圈裡陳喬恩和喬任樑是一對非常好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勝似已經超過了親人。

21樓:影子

其實親人離世不僅對一個人的性格有影響,對一個人的生活影響也特別大,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面對親人的離世而改變性格的。

網路語言對生活產生了哪些影響,網路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哪些影響?

對生活有積極影響和消極影響。一 積極影響 1 創造愉悅的網路交往氛圍。通過調查網路語言型別,可以看出網路語言最顯著的特徵是形象快捷 一是網路語言生動形象 二是符號網語眉目傳情。以年輕人為核心的網民群體,用幽默詼諧的語言方式對平庸 枯燥 刻板生活加以調劑。他們注重形象語言帶來想象上的快意,正符合年輕大...

跨省地鐵的開通對崑山居民的生活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拉高房價,帶來外來人口和消費 也直接導致崑山市政資源吃緊 所有利弊都有 地鐵發展給居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改變 建設地鐵首先是節省了土地,中國的城市一般都呈現土地少 人口多 密度高 交通擠 發展快等特點,城市可利用土地和空間都在日益減少。地鐵開闢了人類生活的第二空間。土地及地下資源的多層次利用,解決了土...

議一議我國的地形地勢對生產和生活產生了哪些影響

1.多種多樣的下墊面,對太陽光照的吸收不同,從而對熱量的吸收產生差異。2.西高東低的地勢,有利於東部海洋吹來的暖溼氣流進入內地。3.西高東低,大江大河大多從西向東流,4.西高東低,一定程度阻擋了西伯利亞的冷氣團,是我國冬季氣溫不致過低。5.正是由於我國地形複雜,是我國東部 帶地區成為副熱帶上的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