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瘦手辦法,怎樣才能瘦手?瘦手的辦法有哪些?

2022-01-09 17:14:30 字數 6045 閱讀 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就是說,除非你全身心的減掉個20斤,那你的手肯定會瘦一點

2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我們都知道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加飲食,那麼對於瘦手我們可以選擇。將手部多進行運動或者是手部多進行調理,但是整個身體瘦了之後手也自然而然的瘦了,如果想單獨瘦手,那麼可以去請教專業的**專家。

3樓:

最有效的瘦瘦的方法就是經常給手做按摩,做些護理。然後可以變得瘦了。

4樓:雙伶伶

最有效的瘦手辦法?我認為最有效的瘦手辦法是**,如果你瘦下來了,手也自然跟著就瘦了,沒有什麼其他方法

5樓:sunny小賈老師

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全身的減脂,來達到**的目的,就可以瘦手了。

6樓:哀韓餘方

最有效的方法,我個人就覺得平時多按摩多做拉伸

7樓:職場小馬達

如果出現這樣的有效的方法是可以解決的,一般來說是可以通過鍛鍊,可以解決這種手的問題,是比較不錯的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瘦手確實是不錯的一個方法,

例如每天利用空閒的時間在手指部位塗抹 漢阿娜 按摩手指部位就是非常好的瘦手辦法

當然也要儘量活動下手指,比如打打字,買個握力器捏捏都是不錯的方法,兩種方法結合起來效果會非常好,可以試試。

當然你平時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這樣對瘦手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希望採納

9樓:神小朵

很多人都會說,手和臉一樣重要。因此手如果纖細又好看,可能會比較吸引人,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進行手部的**,讓手部看起來瘦一些,好看一些。那麼,什麼辦法可以瘦手?

首先,如果想要瘦手,讓手看起來好看,那麼可以做一些瘦手的手指操,讓手部的肌肉更發達一些,能夠消耗手上的脂肪,還能夠塑造手指的線條,美化手部。大家可以針對性的學習一些手指操,或者一些手指舞。

其次,如果想要手變的更瘦一些,更好看一些,可以採用按摩的方式。在手上塗一些護手霜,或者是精油,然後進行按摩,每天持續按摩,慢慢能夠達到瘦手的效果。大家還要注意手部**的護理,讓手部**保持溼潤緊緻,也能夠讓手看起來瘦一些。

另外,想讓手看起來瘦白好看,可以將手在醋和水混合的液體中進行浸泡,能夠消除手上面的死皮,達到深層次清潔手部的效果,讓手部看起來更瘦、更白、更好看。或者是經常可以將兩個手放到熱水裡面浸泡一下,促進手部的血液迴圈,再結合一些按摩的方式,也能夠達到瘦手的效果。

怎樣才能瘦手?瘦手的辦法有哪些?

10樓:雨雪落晨曦

其實如果一個人整體都很胖的話,手自然也就會很胖,所以要想瘦瘦,關鍵還是要讓自己整體都瘦下來。**應該是個系統工程,我們首先要管住嘴,不要吃過多的高脂肪高蛋白和甜食;其次就是要堅持鍛鍊,多做有氧運動,多去跑跑步,遊游泳,打打羽毛球都是比較好的,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體育鍛煉。最後可以針對性的做一些手指操,多對手部行按摩,手部運動是是可以有效的減少手部脂肪的。

最後就是意志力,必須持之以恆的堅持,時間長了,在不知不覺人和手都會瘦下去的。

11樓:巧必閒搪

按摩法。對於手很胖、不是很好看的妹子來說,可以使用按摩法。先在手上抹上 ♥漢阿娜♥ 然後,對其進行輕輕按摩。

一次按摩十五分鐘至三十分鐘左右,一天按摩五至十次即可,堅持下去,就會讓手變瘦的。

熱泡法。將手放入熱水盆中進行浸泡,可以促進手部血液迴圈。將其與按摩相結合,會有更好的瘦手效果。

模仿彈琴。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柔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呦。

12樓:迷途羔羊

瘦手的方法

方法一:

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按摩霜再練習。

方法二:

先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然後抹乾。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從每根手指的根部一直拉到之間。

停留在指甲根部,用力下壓1-2秒。每根手指重複拉5次。再換另一左手重複練習。

方法三:

手腕到手肘間塗抹潤膚霜。右手握著左手,從手腕開始向手肘方向摩擦。以左手的內外側為中心摩擦,每側手重複練習10-20次。然後換另一側手重複練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瘦手的話 那就**啊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只要身上瘦下來來了 手自然也瘦下來了呢

但是要看你能不能堅持 **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再來是瘦手 **有沒有效果還不知道

不過忌嘴還要要有的 少吃些油膩的食物 畢竟肉多也是因為脂肪比較多啊

還有及時要多運動運動 當然要瘦手的話 還是主要給手多動動的呢 在手上塗抹 漢阿娜

然後在模仿彈鋼琴的動作 或者沒事的時候給各個手指多多拉伸一下 反覆幾次 堅持下來

一般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的呢

怎麼樣可以瘦手指,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14樓:變啦

怎麼讓手變得瘦

1、按摩雙手

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一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2、洗去死皮

①香皂洗手

儘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②磨磨砂膏

如果雙手很粗糙乾燥,死皮很多,也會造成手指關節粗,大家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就會去掉死皮。

③酸性保護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3、按摩手指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勐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儘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4、多多敲擊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手指關節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凍瘡。

模仿彈鋼琴,就是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有規律的揉指關節,兩手交替,還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洗手,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讓手指關節變細。

5、舉手動作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6、握拳伸展

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7、放鬆手部

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8、手指捏拉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9、關節按摩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10、手背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11、磨擦手腕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一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手指不要選擇乾貨去廋。這樣你的關節會變大,很難看。

16樓:熊孩子不熊

下來就是給手指按摩了,在按摩前呢塗抹上 *漢阿娜去按摩手指,這樣可以滋潤手指,加上按摩手指的動作,對瘦手指是有很大的作用,按摩動作就是伸出自己的一隻手,用另外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拉這根手指,從這根手指的根部往指頭部位拉伸並且按壓,以此類推,每隻手按摩3-5次左右,多次按摩下來,可以對手指的血液進行迴圈以此而減手指上多餘的肉。

17樓:瑜伽檔案館

如何瘦手指消除手指粗腫,氣質女神告訴你

18樓:酷酷體育

通常手型是由遺傳因素導致的,手指的粗細與胖瘦有一定的關係。

你可以採用手指熱敷、 漢阿娜 按摩手指等方法處理,要多活動手指你要生活規律,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要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看重這個事情還有就是注意指甲不要與水接觸的時間過長

飲食中要多補充蛋白質及鈣、硫、鋅等元素或維生素a、b、c還有就是模仿彈鋼琴動作。首先先將雙手平放在檯面上,然後要柔和地向下壓,每次舉起一個手指,還要儘可能舉高些,就像假裝正在彈鋼琴一樣,這項瘦手指運動主要是靠伸展手掌和手指來鍛鍊,讓手指得到適當的鍛鍊其敏捷度。

怎樣瘦胳膊最有效

19樓:老秀珍城裳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怎樣瘦腿有效,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大腿的話可以去做吸脂,小腿的話可以打瘦腿針的了 吸脂 吧!吸脂 就是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 0.5 l.0大氣壓 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 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區域性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方法。使腿部肌肉放鬆,然後按摩使肌肉轉化就能瘦腿,瘦腿一定要做好以下運動 1...

怎麼瘦手臂,怎樣瘦胳膊最有效

通常來說上臂分內側和外側,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鬆馳,如果這個鬆弛很嚴重,風吹來像旗幟一樣晃盪,那就是我們所說的 蝴蝶袖 了,這個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們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鬆。現在,檢查一下你的手臂內側,如果它比較脹的話,通常是水分比較多,我們可以通過加強靜脈迴圈 淋巴迴流使肌肉收縮,你不妨試試按摩...

怎樣才能快速瘦,怎樣才能快速瘦

一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 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 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二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