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美人妖皇后」卻看破紅塵變回男性出家為僧,如今怎樣

2022-01-09 09:58:24 字數 3023 閱讀 1371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現在過得很好。當時看破紅塵變回男性,出現紋身的她依舊不後悔,而且他現在擁有了適合自己的事業。生活的很不錯。

2樓:不要讓我發呆

經歷了俗世的一些事事非非,他已經看透了,現在已經潛心皈依佛門,過著簡單的生活。

3樓:bl最靚的仔

「最美人妖皇后」卻看破紅塵變回男性出家為僧,最近挺好的,因為最近迴歸生活了,很少出現在**鏡頭下,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幸福安康。

泰國最美的「人妖皇后」,出名後想恢復男兒身,如今過得如何?

4樓:夢覺

在泰國,除了極少數的情況之外,驅使一個堂堂男兒成為「人妖」的都是因為生活所迫。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而不得不用手術來改變性別,在一種特有的文化氛圍和社會環境之中,以此來作為謀生的手段,並最終達到養家餬口的目的。

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的人,去到泰國旅遊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可能都是想要去看一看人妖。而人妖所催生的相關產業,幾乎已經成為了泰國旅遊經濟的支柱。所以即使這種不人道的「人妖文化」和現代文明有點背道而馳,但是因為有著巨大的利益,導致人妖這種另類的現象在泰國一直都是長盛不衰。

泰國人妖被稱為「塞壬」,他們在泰國的各個旅遊城市以獨具特色的表演形式來吸引招攬旅客,並因此獲得不菲的收入。尤其是那些樣貌突出,表演能力強的人妖更能夠獲得遊客的青睞,在其名氣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其生活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泰國,每一年都會舉行人妖皇后選美大賽,索拉瓦娜迪曾經奪得過冠軍,並被稱為最美「人妖皇后」。可以說,一個人妖能夠混到這個地步,就要錢有錢,要事業也有事業,已稱得上是功成名就。

可是,在成名後不久,索拉瓦娜迪不但拒絕了富商的追求,而且停止了所有的表演,選擇了出家為僧。對很多外人、尤其是那些仍舊辛辛苦苦在最底層掙扎的人妖而言,這無疑是從人生的最巔峰跌落到了泥潭。索拉瓦娜迪就這樣把觸手可得的巨大財富拒之門外,轉而去尋求另外一種天差地別的苦寒僧侶生活。

在出家為僧之後,索拉瓦娜迪就停止了服用雌性激素,並且摘除了人妖的象徵,真正的恢復了本來的男兒身。按他自己的說法,是因為在成名後感覺到了空虛,覺得財富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在學習了幾年佛法以後,覺得更契合自己心裡的想法,因此才選擇出家。

從巔峰的紅塵之中到清苦的紅塵之外,索拉瓦娜迪在經歷了生活的諸般磨難與光彩之後,他終於選擇一條順從自己內心的道路,不再留戀紅塵中豪華奢侈的生活,只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別人可能很不理解,可是他自己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本就是男兒身,何必扭曲性格去追求那本就不屬於的自己東西?小編雖然對人妖的社會現象一直都不敢苟同,但是對於這個能夠在奢靡的物慾世界中激流而退的「人妖」,不得不發自內心的佩服!

5樓:星巴克櫥窗

這位「人妖皇后」名叫索拉瓦娜迪,在稱為人妖皇后之後,他獲得了大量的財富,再也不像以前一樣生活得很緊張了。但同時他也感到了無比的空虛,財富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他最終決定出家,也是因為在學習了幾年佛法以後,覺得契合自己心裡的想法。

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成為「人妖皇后」就相當於出名了,以後會有無數的機會能賺取更多的錢。很多人都連連可惜,也有人認為他是在逃避現實。而他卻很平靜,其實相比於其他「塞壬」來說,他並沒有做變性手術,而只是做了隆胸手術,本質上他還是一個完完整整的男兒身。

在做了出家的決定後,他立即摘除假胸,恢復男兒裝扮,並剃掉鬚髮。

最後結論就是 出家了 看破紅塵虛妄

6樓:小七行世界

泰國最美的「人妖皇后」出名後卻恢復男兒身出家,如今怎麼樣了

7樓:志誠特種門窗****

物質生活應該沒有問題了,但是身體精神肯定受到了影響

8樓:半夏時光小雯

據說此人恢復男兒身之後出家為僧了,目前還在寺院裡面修行,是否還俗還沒有結果。

9樓:調皮鬼o皖月

泰國的人妖,過幾年後她也就不再人要了,也老當益壯了,就不像那麼漂亮的,也不出名的,也沒人看他了,他就該恢復男人身了,他過得肯定沒有正常人好

10樓:白白文案館

過的當然可能不會很快樂吧,但是生活肯定是比以前富有,但是他所成受的壓力山大。

11樓:

勇敢的面對生活,向前看,不再想過去,明天會更好

泰國最美「人妖皇后」,被一中國富豪娶回了家,生活幸福美滿對嗎?

12樓:讓趙總牽牽手

一提到泰國,很多人會先想到的就是神奇的人妖文化,泰國通常的變性人基本上是男性變為女性,變性人在泰國是合法的,也是一種社會現實形態,並不會存在歧視的現象。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娶人妖當老婆」實在是難以想象的一件事。中國有一位富商鮑哥,他就娶了泰國tiffany選美冠軍蒂芬妮(變性人皇后),兩人晒出婚後幸福生活。

接下來我們來說是鮑哥和變性人皇后的故事吧,蒂芬妮是2023年的tifany選美冠軍,因為長相十分甜美還被封為泰版的angelababy,故事開始是因為有一天鮑哥來到泰國出差剛好碰到泰國的變性人選美比賽,他當時就對蒂芬妮一見鍾情,他發現自己愛上了他於是便開始了鍥而不捨的追求,最後在徵得蒂芬妮的同意後,直接把蒂芬妮帶回中國登記結婚,婚後二個人的生活非常的和諧美好。

因為nissa是學服裝設計的,鮑哥便幫蒂芬妮建立了一個設計工作室,因為設計是nissa從小的夢想,二人在工作和生活在都配合得很有默契,談到兩人的感情生活,鮑哥表示雖然會吵架,但感情很好!

由於自己大蒂芬妮10歲,經常叫對方「孩子」,聽起來還真的是很寵溺呀,另外鮑哥也向大家解釋。蒂芬妮現在已經是完完全全的變性人,所有的器官和女生是一樣的除了不能生育之外,和女生沒有任何差別。

他也澄清,變性人並沒有像坊間流傳的那樣壽命那麼短(坊間流傳變性的人因為長時間吃藥維持變性生命差不多隻有40歲左右)除了每年打一次激素之外,活到80歲都沒什麼問題。不過不管怎麼樣世界需要相互理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3樓:大話趣遊

泰國最美「人妖皇后」!曾經嫁給中國富商,如今生活怎麼樣了

泰國最美人妖poy能活到多少歲,泰國最美人妖poy演過哪些電視

早期來人妖不正確服 藥,包括過自量服藥,不適當的藥物,不合理的搭配以及十分低劣粗糙的藥物。由於藥物都是激素類藥物,對人體內分泌和新陳代謝影響巨大。人妖壓力很大,包括受到各方面的,社會的老闆的觀眾顧客的歧視,高強度的訓練和工作壓力。更容易出現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礙的生活環境,以及面對精神疾病和心理障礙極度...

當年,火遍泰國的人妖皇后被中國富商看上後,重金娶回家現狀如何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愛情,每一種愛情都是美好的風景,在生命中閃閃發光,每一種情感都值得珍視,沒有哪一種愛應該被輕賤被指責。而跨越了性別的愛也是如此,有一些人哪怕擁有了違背世俗的愛情,只要忠於本心,忠於靈魂,這段愛情最終也能夠修成正果。一提到泰國,大家都會想起這是一個盛產人妖的國家,它不但有輝煌樓宇,有...

《美人心計》裡的那個小皇后在歷史上是什麼角色

她是史上最小的皇后娘娘,她的身世如電視劇中所講述的基本相同,漢朝皇族為鞏固其統治的犧牲品。美人心計 中那個小皇后娘娘叫什麼,後來怎麼了 美人心計 中那個小皇后娘娘叫張嫣,後來嫁給了周亞夫。當時的場景是 劉武帶兵包圍了宮殿,打算救漪房出去,館陶要漪房治劉武的忤逆之罪。漪房要劉啟答應饒過劉武一命,將虎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