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破殼的情況下怎樣鑑別生蛋和熟蛋

2022-01-09 07:17:24 字數 1196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轉得快的是熟的,轉得慢的是生的。

2樓:

一聽 在耳邊搖晃雞蛋,有聲音肯定就是生的.

二看 在燈光下看雞蛋是否透光,熟雞蛋不透光的.

三轉 放在桌面上旋轉,轉的均勻的久的就是熟雞蛋,轉的不均勻的就是生雞蛋。

3樓:長春半夏

只要將雞蛋拿到桌面上一個一個地旋轉,然後用手指壓住使它停止,立刻又放手,繼續旋轉的就是生雞蛋,而不繼續旋轉的就是熟雞蛋。

這是因為雞蛋煮熟以後蛋白和蛋黃都凝固在一起成為一個固體,旋轉時就能跟著轉軸一起轉。一旦壓住它使蛋殼停止轉動,蛋殼裡的蛋白和蛋黃也一起停止轉動;而生雞蛋裡面,蛋白和蛋黃都是液體,當蛋殼停止旋轉時,液體的蛋白和蛋黃由於慣性的作用,不會立刻停止轉動,所以一放手,蛋白的轉動又把蛋殼帶著旋轉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蛋對準光源肉眼觀察,如果透出的光是紅的說明是生的,如果是黑的就是熟的或壞的..

5樓:

把兩個雞蛋給母雞

能敷出小雞的就是生雞蛋 = =|||

6樓:匿名使用者

搖放雞蛋,有聲音的是生的, 沒聲音是熟的.

7樓:心洵樹

旋轉雞蛋,轉得久的是熟的,反之是生的.

在耳邊搖晃雞蛋,我覺得好象不準確.按我的經驗

有聲音的是壞的,沒聲音的是好的

8樓:小豬

搖一搖,感覺裡面會動的就是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哦。放在桌面上旋轉,轉的均勻的久的就是熟雞蛋,轉的不均勻的就是生雞蛋。因為熟雞蛋是固體的,重心均勻,而生的則是流體,重心不均勻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桌面上旋轉,轉的久的就是熟雞蛋,轉的時間短的就是生雞蛋。

11樓:中華老頭

你們都替我說啦,我還說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放耳邊邊搖邊聽聲音,生當會發出聲音的。

13樓:天然食物不一定

用筷子夾,夾起來的是熟的,夾不起的是生的。

14樓:

皮光滑的是熟的,粗糙的是生的。

怎樣在儘量保持椰子殼完整的情況下取出椰肉

在儘量保持椰子殼完整的情況下取出椰肉需要準備 刀子 小勺,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 首先按照下圖所示把椰子的外殼切成兩半。2 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用刀子在椰子肉上劃出一道道的紋路,像切蛋糕一樣。3 然後再取出一個小勺,按照下圖所示將椰子肉挖出來就可以了。4 最後如圖所示就將椰子的肉取出來了。方法 只...

我的電腦如下圖,在不更換主機板情況下還能怎樣提升效能?該升級哪個硬體,顯示卡?CPU

g31晶片組的主機板,升級潛力不是很大,它所支援的記憶體頻率最高也只有800mhz。目前所能搭載上去的cpu都是lga775介面的,分別有 奔騰e5400 記憶體頻率800mhz 100元左右 奔騰e6600 記憶體頻率1066mhz 130元左右 酷睿2 e8400雙核 記憶體頻率1333mhz ...

聯想電腦要維修,怎樣在不拆機的情況下檢查機箱的配件有沒有被替換

這個即然要修,當然是有東東壞了,不換你怎麼用呢?你放心,如果能修聯想維修站要是能給你修的,哪會沒事換你的硬體 這樣要虧本地 如果是要給你換硬體。一般是同型號的,如有不同型號的,他們會給你說明的,當然是不會給你往底型號的換而且還要不告訴你的,不然聯想早晚都要倒閉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可能用cpu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