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去鼻子上的黑頭最好,是生活中的普遍東西

2022-01-09 07:00:52 字數 5366 閱讀 8816

1樓:谷靜槐詹仲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2樓:倫光輝姚典

你可以用一下安植的粉刺調理液

它適合毛孔出大

可以軟化角質,幫助粉刺,痘痘,暗瘡,黑頭

加速它們的新陳代謝,乳化油脂分沁

還可以收縮毛孔

我也在用呢

告訴你哦

你晚上用了之後,第二天起來你痘痘就可以消很多還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用剛蒸出來的米飯,捏成一小團

在臉上輕柔,就會把臉上的髒東西都帶出來

你可以試一下哦

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東西能去黑頭啊??

3樓:

1、嬰兒油按摩去黑頭·: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

2、卸妝液去黑頭:卸妝液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十分油膩,但正是藉助卸妝油的油膩,卸妝液會把毛孔裡的油脂融化。

3、多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蔬菜去黑頭:因為維生素c能夠幫助黑色素還原,同時它也可以預防黑頭的產生,從而使我們的**光澤白嫩,這樣的話就可以達到去除黑頭的功效了。

4、蛋清去黑頭:蛋清有很大的吸附能力,可以深入肌膚,吸出裡面的髒物質(黑頭)。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習慣去黑頭:

一、清潔乾淨鼻子部位

其實清潔乾淨鼻子部位也是比較有效去黑頭的,因為我們鼻子部位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鼻子是我們呼吸的地方,如果清潔不到位的話是非常容易堵塞毛孔的。

建議每天用清潔兩次臉部,用流動的溫水比較好,能夠徹底的把我們的毛孔開啟,是比較好的。t區可以多搓幾下,用從下往上的手法,順應毛孔的走向,堅持時間長了黑頭也就去了。

二、補水

補水可以說是以上的方法當中比較有效的一個去黑頭的方法了,鼻子部位很容易出油的原因是你的鼻子部位太乾了,比較乾的肌膚才比較容易導致出油。

補水可以很有效的改善你鼻子部位比較容易出油,進而堵塞毛孔,長黑頭的一個問題,並且可以很有效的把鼻子部位黑頭的排出來。

所以說補水是以上的方法中標比較有效的方法,並且也是治標治本的,不容易反覆,是比較安全可靠的方法。

三、日常飲食

要去黑頭我們首先應該注意飲食,要多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說黃瓜、西紅柿、橙子和草莓等,這些食物含維生素c特別豐富。

因為多吸取維生素c還能預防黑頭粉刺的產生,從而使我們的肌膚更有光澤。還有就是應該要少吃動物肝臟和豆類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裡含的銅會使**發黑。

還有就是蔬菜中的芹菜和香菜這些食物也要少吃,這些食物會促使肌膚在受到日照後產生黑點,從而引起粉刺長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祛除黑頭你也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去黑頭方法一:

材料:鮮雞蛋清少許、面紙、一個噴霧瓶、礦泉水步驟:1、當然是把臉洗乾淨嘍,不要用任何護膚品;

2、直接把雞蛋清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般都是鼻子),儘量塗厚一點;

3、把面紙剪成鼻子的形狀(大概就是鼻貼的樣子吧,儘量用好一點的面紙,這個步驟應該事先準備好);

4、把剪好的「鼻貼」貼在剛剛塗過雞蛋清的地方,然後用裝好礦泉水的噴霧瓶在上面噴水,讓它溼透;

5、耐心的等待「鼻貼」乾透,然後小心的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此方法的好處在於不傷害**同時又有滋養**的效果。

去黑頭方法二:

一小把薏米,一小把綠豆,混合在一起用攪拌機打成粉末狀,加些礦泉水,煮成糊狀,一定要米少,水多,煮時不停攪拌,成糊粘稠了就可以了,直接抹臉上,不至於滴下來的濃度。煮後晾涼,放在冰箱裡,一般一小碗能用5、6天,時間長了**就該變質了。每天睡前洗臉後抹上,10分鐘後洗下,會發現毛孔乾淨了很多,天天堅持,就沒有黑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鼻部都會出現黑頭,不僅容易堵塞毛孔,還會大大影響顏值。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一些簡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你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

1、小蘇打去黑頭

用小蘇打加入純淨水按1:10的比例稀釋,再取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溼,再敷於黑頭處,15分鐘後,用柔軟的毛巾輕輕的揉出黑頭。小蘇打加入水之後是呈鹼性的,而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掉,容易出來了。

2、米飯去黑頭

將剛煮好的米飯,涼至溫熱,再取適量揉成飯糰,然後再將飯糰對臉部**進行按摩、摩擦。飯糰溫溫的熱度能開啟毛孔,具有的黏效能將開啟的毛孔內的黑頭給粘出來。

3、潔顏油去黑頭

使用潔顏油按摩黑頭處數分鐘,再用洗面奶清除掉,小的黑頭會立刻被溶解掉,大的黑頭也會馬上有所改善。因為潔顏油分子非常小,可以快速滲透毛孔將油脂和黑頭軟化溶出,潔顏油中的乳化劑可以快速滲透到毛孔中發揮深層清潔的作用。

4、食鹽去黑頭

任何食鹽,粗鹽或者細鹽都可以。在洗過臉後,鼻頭還會有溼潤感,這時,用手指沾上食鹽,在鼻頭來回揉搓。力度要適中,使用時避開傷口。

5、氣浴去黑頭

健身後,到蒸氣浴大概10分鐘,熱氣令全身毛孔擴張排汗,身上、臉上的汙垢自然地隨著汗水流出,臉上那頑固的黑頭隨即流失。相對於桑拿浴的乾熱氣,蒸氣浴的熱氣中帶水份,對於乾性**有保溼作用。熱蒸氣令臉上毛孔擴張,亦是為肌膚補充滋潤的最佳時機。

6、橄欖油去黑頭

先把臉臉洗乾淨,否則塗上橄欖油也感覺不好;把橄欖油倒在一隻手心裡幾滴,然後用另一隻手沾上橄欖塗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順時針地輕輕地揉十幾分鍾。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種黑頭白頭,鼻子上的頭頭都被揉出來了。

7、不要隨意使用去黑頭工具

很多美容用品店販賣一些去黑頭工具。這些工具可能會一時解決你的問題但是往往這些工具會傷害**,使毛孔加大,黑頭變本加厲。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魔女

熱雞蛋 ,米飯 繞著鼻子滾,酸奶細膚,新鮮檸檬洗臉時 擠幾滴進去

然後就是多鍛鍊 ,少吃點熱辣的,不要對著電腦熬夜

7樓:依詩黎

這個要看自己的**看能用什麼了。 一般黑頭形成的原因有好幾點,具體到每個人原因也不太一樣。 但可以大致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過度的晒,會使**不正常,壓 力大,或分泌失衡,護膚品不對,飲食不合理。 去黑頭的方法是: 燕麥泡軟後和蜂蜜調和後摸在臉上,快乾的時候洗掉。

之後再在臉上用上黑謎景妃凍膜,差不多三十來天黑頭就下去了。 或者是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素凍膜摸在黑頭處,待乾透後撕 起。之後用清水洗乾淨,連續使用30天左右,會發現黑頭確實不見了哦。

注意在清除完黑頭之後,做好保溼工作。 對了,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泥猴桃、梨、西瓜等,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把薏米,一小把綠豆,混合在一起用攪拌機打成粉末狀:鮮雞蛋清少許、面紙、當然是把臉洗乾淨嘍,不要用任何護膚品;

2、直接把雞蛋清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般都是鼻子),然後小心的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此方法的好處在於不傷害**同時又有滋養**的效果:1、把剪好的「鼻貼」貼在剛剛塗過雞蛋清的地方,然後用裝好礦泉水的噴霧瓶在上面噴水,讓它溼透,加些礦泉水。每天睡前洗臉後抹上、耐心的等待「鼻貼」乾透

用什麼可以除去鼻子上的黑頭? 5

9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飯法

材料:剛蒸好的米飯

具體做法:

1.蒸麵5min;

2.把剛出鍋的熱米飯捏一團在手心揉搓;

3.揉搓程度以米飯揉成黏黏的飯糰為佳,熱度也涼下來;

4.把米飯糰放在鼻頭上開始按摩,不斷的揉搓,動作要輕柔;

5.大約20分鐘後,清水洗淨。

二、卸妝油法

材料:卸妝油(以植物油最佳),面巾紙

做法:1.清潔面部之後,倒2滴卸裝油在鼻子的黑頭上,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

2.時間控制在大約1個小時左右,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把鼻子按摩紅;

3.在按摩過程中會不斷有小顆粒被揉出來,用面巾紙小心擦掉,動作要輕柔;

4.按摩之後,需要再次清潔**。

11樓:完美假知己

三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介紹

1、蛋清去黑頭

材料:雞蛋 **紙

做法:將新鮮雞蛋中的蛋清取出,滴入乾淨的容器當中;然後用熱氣蒸麵五分鐘,讓毛孔徹底開啟。

使用方法:一切準備就緒後,將蛋清塗抹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貼上**紙,將空氣按壓住;再在**紙上塗抹蛋清。等待十幾分鍾,待幹了以後揭下**紙即可。

效果:揭開**紙後,會發現在上面有很多髒髒的黑頭。洗完臉,用收斂水鎖住營養成分和水分即可。蛋清是純天然的,經濟而且非常管用哦。

2、食鹽去黑頭

材料:潔面鹽 牛奶

用方法:在按摩的過程中,沒有完全溶解的鹽會有顆粒,因此動作要輕柔,進行半分鐘以後再用清水洗去即可。不能太久了,否則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效果:潔面鹽對肌膚的刺激有些大,但除了乾性肌膚要慎用外,其他都適合。潔面以後不要在肌膚上擦任何的護膚品,會讓肌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哦。

3、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 酸奶

做法:從藥店購買上乘的珍珠粉,取適量放入乾淨的容器當中,然後加入純淨水以及果粒酸奶,混合攪拌,待調成膏狀以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將**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配合按摩的手法,等珍珠粉變幹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效果:珍珠粉有很好的吸附鎮靜的作用,對肌膚排毒清潔來說非常有幫助。

12樓:扶老攜幼0非你

要祛鼻子上的黑頭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

建議:首先:選用和**比較接近的水溫,這樣才能使**更為舒適;洗面奶是溫 和 型的,對**的刺 激較小;

一定要把洗面奶在手上揉搓出泡沫,才會更好的洗去面部的汙垢;

定期的去除角質,尤其是鼻子和下巴處;

其次:如果角質層過厚或者黑頭很多的人,洗臉時也可以加一小勺白醋,可以軟化**。

再就是,用熱毛巾或者浴室的蒸汽讓毛孔自動張開,可以在此時用上黑謎景妃凍膜,軟化並溶出黑頭。

除黑頭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耐心了!

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呢,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黑頭主要是阻塞毛孔的油脂硬化後形成的.可以用清透毛孔的產品.注意毛孔的清潔衛生,平常隔離類建議使用杜絕空氣中的汙染,其次晚上睡覺前徹底卸妝,做好毛孔清潔。呵呵,我看有人copy...

有什麼妙招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求小妙招。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是 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黑頭怎麼去除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

男生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什麼去黑頭最好用

蛋清鼻膜diy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內 好 2 開啟一 容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我之抄前用的去黑頭的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bai後來我朋友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