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能去掉鼻子上的粉刺和黑頭

2022-01-13 11:40:34 字數 5008 閱讀 9592

1樓:言辰皓宿海

千萬別用擠的啊·~

用天然的好,這些資料希望能幫你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六、米飯(提供者

了一)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注: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家裡輕鬆去黑頭

1.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3.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黑頭多的人要天天使用)。

4.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

將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黑頭多的人每週用3次,少的用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帶磨砂的洗面奶,但是隻能一週洗一次,可以去角質,也可以去黑頭和粉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多搓搓鼻子那的黑頭和粉刺,鹽是殺菌的!然後用清水多衝洗幾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雞蛋殼的內膜,貼在鼻子上,幹了再撕下來,我試過,很有用的哦,能粘下黑頭的, 之前最好用熱毛巾敷一下鼻子,讓毛孔張開。

5樓:帝媚妹妹

用洗面奶洗啊,那有黑頭粉刺就多搓搓那,多喝水

6樓:翹楚萌

【去黑頭的小妙招】黑頭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基因、陽光、清潔不當、用手擠壓**汙垢、壓力和荷爾蒙失調等造成。以下方法可減少和預防黑頭:蜂蜜加洗面奶洗臉、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敷臉、蛋殼上的薄膜貼在鼻子上幹後取下、鹽加牛奶按摩半分鐘洗掉、蛋清去黑頭、米飯捏一小團在黑頭處輕柔使用黑頭匯出液

怎樣才能去除鼻子上的粉刺?

7樓:匿名使用者

1、用卸妝油融入角栓,使其浮在**表面,然後再打圈按摩,將黑頭一掃而盡;然後將濃度在10%的水楊酸或是果酸凝膠塗抹在臉上,保持10分鐘,再按摩;

2、 鼻貼可以將鼻子上的黑頭拔出來,速度快效果好,但不建議頻繁使用,以免**提前老化,擴大毛孔,一週一次即可;

3、要選擇比較溫和的潔面乳,質地細膩柔滑,用後清爽滋潤不緊繃,改善肌膚的水油不平衡。早晚堅持使用,就能去粉刺;

4、面部的護理油浸透化妝棉,待化妝棉完全吸透後,敷在鼻子上約3分鐘,或者在乳液或面霜中滴上一滴護理油,在掌心搓熱後按壓塗抹。

8樓:仲孫秀梅春凰

首先,洗臉時間不可過長,絕對不能超過兩分鐘,如果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太久了,反而會讓洗下來的贓物再吸收回毛孔裡,再加上洗臉大多伴隨著按摩,臉部的肌膚會加速對贓物的吸收,堵塞毛孔,導致封閉性粉刺的產生。

其次,洗臉的次數不可太勤。如果你的**比較油,那麼早晚用洗面奶一次也就足夠的,過的清洗會使區域性**角化,這也是痘痘產生的第二個原因。

最後,洗面奶的選擇也很重要。一定不要使用強力去油的產品。畢竟抗痘的關鍵不是去油,而是讓你的**水油平衡,讓基底膜更加健康。

因此選擇調理型產品和溫和型產品讓肌膚健康起來,再考慮祛痘的問題比較好。推薦你使用

「潔盾祛痘組合」,這個產品在**痘痘的同時,能夠有效的**粉刺、黑頭,還能很好的修復痘印,並且不會有***,也沒有任何刺激性,我以前用過的,效果挺好的,你可以去他們**上看下,挺不錯的。注意生活的規律

保證足夠的睡眠

9樓:唯愛唐七

1、鹽水洗臉

在溫水裡加入適量的鹽,把鹽攪拌融化之後,輕輕地用潔面巾在臉上拍打,一分鐘左右使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重複2到3次,避免水太熱,控制在30度左右就可以了,鹽水洗臉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可以讓臉部肌膚酸鹼平衡,抑制油脂,修復**粉刺。

2、蒸臉方法

把熱水倒在大盆裡,然後把臉放在盆口,注意使用溼毛巾把四周圍嚴實蒸臉,每天重複3到4次左右,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兩個星期就可以見效,使用蒸汽蒸臉有利於保持毛孔的通暢,防止油脂堵塞毛孔,減少粉刺的產生。

3、注意臉部清潔

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離不開電腦,電腦對身體的輻射是相當重的,所以導致臉部油脂分泌比較旺盛,需要及時清除臉部油脂,避免堵塞毛孔,首先要用溫水把臉洗乾淨,然後使用洗面奶輕輕地按摩臉部之後用溫水洗乾淨。

4、定期去除角質

臉上角質層過厚也是導致堵塞毛孔的原因之一,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做清潔,這樣才可以保持**處於健康狀態,油性的**應該一個星期去一次角質,要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不然會給肌膚帶來傷害。

5、做好補水保溼工作

臉上**油脂大於水分就是造成油脂的原因之一,因為臉部缺水油脂會分泌,越來越旺盛,除了在臉上使用爽膚水和乳液之外,也應該適當的敷保溼**,有利於調節臉部**的油水平衡。

擴充套件資料:

鼻頭上狂長粉刺、痘痘,實在令人很頭痛!**若保養得好,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好幾歲,而養成良好又健康的飲食習慣,絕對跟保養**很有關係。那麼我們究竟該怎麼來保養**呢?

如何做才能讓臉上的粉刺變少?

閉口粉刺要選對**

選擇深層清潔**時,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它們可以將毛孔中的汙垢吸附出來,有非常不錯的清潔效果,可以讓髒髒的粉刺得到淨化,減少**表面的粗糙感,讓**更加光滑。閉口粉刺生成的最大原因就是清潔不徹底,所以不僅要用洗面奶、去角質產品徹底清潔,還需要深層清潔**。

選擇補水保溼**時,最好是選擇溫和型的,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當**滋潤度不夠的情況下,**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導致**新細胞的生成減慢,令老廢角質遲遲不能正常脫落,結果就會在肌膚表面囤積,造成閉口粉刺,所以補水也是必不可少的。而長了閉口粉刺之後,**容易敏感,所以要選擇溫和型補水**。

安全卸妝

有很多mm有閉口性粉刺自己都不清楚由來,其實大多數都是因為卸妝導致的,因為卸妝油/乳不徹底清洗,導致礦物油殘留在毛孔中,成為肌膚多餘的油份,與代謝的角質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閉口粉刺,所以卸妝後也要徹底清洗面部。

溫和潔面

適當的清潔肌膚,適當的去除角質,減少閉口粒的出現,需要保持清潔的平衡,避免讓肌膚受到損傷,那樣**油脂分泌更多,更加容易滋生閉口粒。

敷面無止境

護膚久了都知道,面部油光不是控的,也是吸不完的,而水能克油,油性**容易出油,那是因為缺水,補水是控油的絕對真理。如果你介意閉口粉刺,那就拿出行動,天天準備一張**紙,沾薰衣草水或玫瑰水敷面,效果絕對超乎你的想象。

去角質很重要

閉口粉刺的形成最大原因是角質層過厚引起,因此對於廢棄角質大家需要定期做清理,在乾燥季節可以選擇溫和性去角質產品,避免角質堆積可以預防閉口粉刺。

選擇水楊酸護膚品

水楊酸去角質的效果相當的好,除此之外還能促進**代謝,收縮毛孔、清理黑頭粉刺,有效淡化細紋和皺紋,幫助重現肌膚的光澤,還原嬰兒肌膚。

底妝產品要少用

因為底妝產品分子比較小,容易和皮脂混合在一起,然後堵塞毛孔,因此儘量減少使用底妝產品,另外要徹底清潔,不要讓彩妝在臉上停留太久。

下面再為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祛除粉刺的齊全的**保養方案。

1.毛巾熱敷

洗臉之後,用熱毛巾直接敷在兩邊臉頰上,讓毛孔自然開啟。

2.敷清潔泥膜

接著敷上具有清潔作用的泥狀**,注意塗抹的時候要塗到看不到毛孔,不可以太薄。

3.洗淨時先熱後冷

清洗**時,先用熱水把脫離肌膚的粉刺和毛孔髒汙清洗乾淨,再用冷水收斂毛孔。若敏感性肌膚 ,注意熱水不可過熱,溫水即可。

4.用棉花棒替代粉刺針

對著鏡子看到有浮出來未脫落的粉刺,可以用指腹輕擠一下,再用棉花棒把擠出一半的粉刺推出來 。擠不出來的粉刺就不要硬擠,會留下粉刺坑。

5.溼敷化妝水

在擠出粉刺的部位,溼敷化妝水10分鐘,鎮定舒緩。

6.塗抹美白護膚品

最後可以全臉塗抹美白精華,幫助黑頭粉刺代謝,下次清理粉刺就會更成啦!若擔心擠粉刺後感染, 可以點塗一些祛痘精華。這個方法比較溫和,每週進行2-3次,前幾次效果可能沒那麼明顯,不過一個月左右粉刺就逐漸得到 改善。

參考資料:人民網-粉刺狂長去不掉怎麼辦 給你支招去除粉刺無煩惱

男生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怎麼去掉,男生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怎麼去掉?

鼻子上的水油不平 衡,形成的頑固的脂 栓,堵塞在毛孔裡,裹夾著空氣中的粉塵和細菌,遇空氣氧化成黑色,附著在鼻頭及兩翼,非常令人煩 惱。多補水,增加 水分,早晚兩次撲水和保溼 不必說,日常隨身的保溼也不可少,噴霧,可以在t字區重 點補水。塗隔離和防晒,哪怕是一整天在室內也要塗,因為防晒不只是放陽光,室...

鼻子上的粉刺很多怎麼辦,怎麼去掉鼻子上的小粉刺

籍秀英斂春 粉刺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白頭粉刺是黑頭粉刺的前身,但不少白頭粉刺很 保守 終生不 開放 從粉刺出發,可形成或轉化為丘疹 膿瘡 結節 囊腫,並均伴有皮脂溢位。上述皮疹有三類結果 粉刺 無感染...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能去掉

怎麼去鼻子上的黑頭 原 2012 07 03 瀏覽 155394 投票 0 很多朋友因為鼻子上有黑頭而感到煩惱,其實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小方法能清潔,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去鼻子上的黑頭。步驟閱讀 工具 原料 雞蛋紙巾 步驟 方法 共2圖 01 把雞蛋敲出一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