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減手臂

2022-01-09 03:02:45 字數 4805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腿肚大腿收細法:

雙手各拿住一撮粗鹽(雜貨站有售,幼鹽不合用),準備按摩用。坐在地上,將腳用物件抬至高過心臟位置,將手中的鹽均勻塗在腿肚及大腿,雙手握拳從腳跟沿腿肚向大腿揉揘至大腿根部,來回做二十次。

腿肚及大腿經按摩至發熱後,用保鮮紙由腳跟開始包至大腿根部,十分鐘後除去保鮮紙及用溫水沖走身上鹽粒。

鬆馳的手臂變緊

將手臂屈曲成直角,在腋窩與手肘之間塗上粗鹽,用手拍打二十下。當手臂被拍打至發熱時,用拳頭由腋窩至手肘來回推動二十次,然後用溫水將鹽粒衝淨。(做完左手做右手)

臀部下墜

用粗鹽均勻塗在臀部,用手指夾住臀部肌肉,由下向上按揘,一共做二十次,用溫水鹽粒沖走。

消除雙下巴

雙手手掌稍溼水,再按在粗鹽上,將鹽粒黏在掌心,雙手手掌交替在下巴推抹二十下。轉用雙手手背在下巴推抹,做二十下。用保鮮紙將下巴包住。

用布帶固定保鮮紙,十分鐘後除去,用溫水沖走鹽粒。

腹部多餘脂肪

由於腹部的**較嫩,塗上粗鹽後要用陰力推擦,直至感到發熱。

收腹,用保鮮紙將腹部包好,三十分鐘後將保鮮紙解開,用溫水沖走鹽粒。

消除腳跟死皮

將鹽塗在腳跟住置,用拇指及食指來回推動二十下。

去除臉部浮腫

將粗鹽拍打在臉上,準備五條熱毛巾及五條在雪櫃雪過的冷毛巾。

用保鮮紙包住整個臉部(保鮮紙在嘴部開一個孔方便呼吸)。

將熱毛巾敷在面上一分鐘,再敷冷毛巾一分鐘,直至敷完五條熱毛巾及五條冷毛巾,然後除去保鮮紙,用溫水沖洗鹽粒。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發起這種運動的教練介紹,別小看一條普通的毛巾,通過特定動作對它的拉扯,能讓人體的肩、頸、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韌帶得到伸展和收緊鍛鍊,長期堅持不僅能塑造美好的身體曲線,還能預防現代白領中常見的肩周病、脊椎病。

「毛巾操」原理來自「伸展運動」

據這項運動的「發明者」、國際私人健身教練李虹介紹,「毛巾操」的原理很簡單,其實就是在「伸展運動」的基礎上經過「加工」演變而來的。據介紹,其實傳統的伸展運動本身就可以起到鍛鍊身體的效果,但加上一條毛巾之後,人們可以通過對這個「道具」進行牽拉增加力度,從而使伸展運動的鍛鍊效果得到更加淋漓盡致的發揮。

李虹告訴記者,「毛巾操」的動作主要就是對毛巾進行「拉」和「扯」,「別小看這一『拉』一『扯』,只要配合不同的位置和拉扯的方向,例如後拉、斜拉、上舉等,調動的就不僅僅是手臂的力量,還有背部肌肉力量、胸部力量、肩頸部力量,然後帶動腰、腿、臀等身體部位達到鍛鍊的目的。」

柔韌性鍛鍊更適合中國女性

李虹認為,目前人們的健身方式受西方的影響很大,目前國內開展的很多健身操、負重運動等其實都是由國外傳過來的。

事實上,中國女性則更適宜做一些柔韌性方面的訓練。

李虹還特別指出,由於現代人經常要使用電腦和開車,而人在這兩種狀態下都會不自覺地將脖子、頭向前伸,腰也會隨之往前傾斜,漸漸的,很多人就有可能會變成駝背,或者出現肩膀、脖子痠痛等症狀。「針對這些問題,我在『毛巾操』中設計了很多向後拉伸的效果,通過這些『後拉』來『抵抗』人們習慣了的前傾姿勢,以此來修正人們的體型以及緩解肩、頸部、背部的壓力和痠痛感。」

跳箱、鑽桿、跳山羊,這些是我們在學校裡就做過的練習。現在,這種配合心肺功能、力量協調練習的連續運動可以在家裡、臥室中練習了,讓枯燥的健身變得更時尚,也讓熱愛健身的你隨時隨地都能動兩下。

腹部練習

這組腹部練習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脂肪。背部著地平躺在毯子上,雙腿併攏、抬起,膝蓋稍微彎曲。雙手托住一個排球,將排球從大腿處開始慢慢向上推,同時上身自然地向上抬起。

等到排球被推到小腿處時,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讓球再滾回大腿部位,同時上身回到原位,重複上述動作。注意練習的過程中眼睛要始終盯住球。

tips:當腹部開始有痠痛感時,不要馬上停止,這時你還可以重複動作5次。

解決腹部贅肉之高招:

這個動作不但可以檢測肌耐力程度,還可消除腹部脂肪、強化核心肌群。

1、坐在地上,雙腳比肩寬一點點,兩手放在胸前,背打直,膝蓋屈起。

2、身體往後傾斜約45度,讓自己像一個c字,肚子內縮、眼睛看著肚臍,感覺肚子收扁,肩膀及大腿放鬆,力量集中於腹部,自然呼吸,約停10秒,再回到動作1

跳繩練習

每部分練習結束後都應該以跳繩為過渡,因為它可以鍛鍊身體的耐力、協調性、張力和靈活性,是進行下一組動作的過渡和熱身練習。

跳繩時應該配合正確的姿勢:上臂和肘部貼緊身體,以小臂的力量把繩子搖起來,然後手腕發力搖動繩子。跳起的高度應該以繩子剛好能夠從腳下過去為標準,同時膝蓋略微彎曲。

各種不同的跳法應交替使用,如雙腿併合跳、單腿跳、正跳、反跳等。

注意在跳繩的過程中頭部要放正,眼睛看向斜下方,不要聳肩。

tips:跳繩可以使人大量出汗,心跳變快,不過跳過之後,雙腳分開站立一會,雙臂向上伸並深呼吸幾秒鐘,心跳就會慢慢平緩下來。

推薦跳繩**法:

肩部練習

通過這組練習可以塑造肩部肌肉並使其變得更加靈活。

以弓步姿勢站立,右腿向後退一步,左腿膝蓋稍微彎曲,將身體重心放在左腿上。雙手各握一個1-2公斤的啞鈴,掌心相對,雙臂平行向前伸出,然後翻轉,使肘部和手指向外。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要聳肩。

tips:多次重複練習比增加啞鈴的重量更有效。當肌肉感到痠痛時,可以將手臂翻轉回正常姿勢,再重複動作。

手臂練習

這是手臂和肩部的綜合力量練習。

以弓步姿勢站立,左腿向後退一步,右腿膝蓋稍微彎曲。兩手抓住拉力繩的兩端,左臂自然下垂置於身側,右手將拉力繩的一端沿對角線向右上方拉起,直至手臂與肩部同高。然後慢慢地放下右手,回到開始姿勢,交換手臂,再繼續上述動作。

tips:開始練習前應將拉力繩調整到適合自己的長度。

頸部練習

俯臥在毯子上,鼻尖貼於地面,腳面繃直,手臂向前伸出,雙手拉緊一條拉力繩。臉部微微抬起,雙臂抬起將拉力繩舉至到下巴高度,然後放下手臂。注意頭部與脊椎應該在同一個高度上。

tips:練習結束後放下拉力繩,雙手交握,向前伸出,做放鬆運動,還可以有效抻拉韌帶。

腿部練習

這組跳躍練習可以很好地鍛鍊耐力和協調性。

站在原地,向右側跳一步之後再向反向重複動作一次。然後向前、向後各跳躍一次,注意跳躍的幅度不要太大。跳躍20秒鐘之後可以加快或放慢跳躍的節奏、改變跳躍距離的長短。

tips:跳躍時夾緊膝蓋,可以提高動作的難度,也能使練習達到更好的效果。落地時膝蓋彎曲以保護膝部關節不受傷害。

減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3樓:宅喵是神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

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劃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

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一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尺。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

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一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

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

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複做。

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①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

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

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② (左)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

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右)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

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③ (左)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右)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怎麼樣快速的減手臂呢,怎麼快速減手臂

瑜伽動作 伸直雙手,左手往回扶住右手然後往下壓,再左右交換。期間配合呼吸,效果挺好的。平時注意多捏捏手臂,伸長手臂,慢慢的就瘦下來啦!怎麼快速減手臂 瘦手臂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松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

什麼方法可以減少肚腩,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減掉肚子的贅肉?

吃完飯後站一會 睡前做仰臥起坐大概50 60個左右 第天用雙手捏肚子,有空就捏,這樣可以讓肚子上的脂肪運動起來,多轉點健身圈,或者站立的時候左右或繞圈轉動,即簡單又可隨時做,對減少肚腩上的肉有很大作用!喝烏龍茶和普洱茶 吸收腹部脂肪效果非常好 平時堅持轉呼啦圈,轉上一個多月就一定會有效果的 加油吧 ...

減手臂又不刺激面板的方法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2.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3.做30次。手臂運動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