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手臂又不刺激面板的方法

2022-04-03 18:51:05 字數 1636 閱讀 7142

1樓:關大掌櫃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2樓:寶貝豬豬凡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樽,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

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092;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手臂沒贅肉 :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成90度向上彎曲,並與地面平行!手肘.手掌都要合攏!每天堅持三分鐘!!!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減手臂

腿肚大腿收細法 雙手各拿住一撮粗鹽 雜貨站有售,幼鹽不合用 準備按摩用。坐在地上,將腳用物件抬至高過心臟位置,將手中的鹽均勻塗在腿肚及大腿,雙手握拳從腳跟沿腿肚向大腿揉揘至大腿根部,來回做二十次。腿肚及大腿經按摩至發熱後,用保鮮紙由腳跟開始包至大腿根部,十分鐘後除去保鮮紙及用溫水沖走身上鹽粒。鬆馳的...

怎麼樣快速的減手臂呢,怎麼快速減手臂

瑜伽動作 伸直雙手,左手往回扶住右手然後往下壓,再左右交換。期間配合呼吸,效果挺好的。平時注意多捏捏手臂,伸長手臂,慢慢的就瘦下來啦!怎麼快速減手臂 瘦手臂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松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

手臂上的贅肉要怎麼減呀,怎樣減手臂上的贅肉?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