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喝酒,我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喝酒應酬我該怎麼辦?

2022-01-09 03:02:42 字數 6415 閱讀 3789

1樓:莫殤

如果你的老公天天喝酒,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多去勸一下你的老公,畢竟男人是家裡面的頂樑柱,如果他的身體垮掉,那麼你們的家庭可能就失去了食物**,所以要多去勸導,因為男人有些時候可能也需要教育。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讓自己的老公不喝酒,的確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隻要你堅持,就還是會有一定的辦法的。

因此,當我們發現自己的老公在喝酒的時候,就一定要上前去制止,而不是讓他繼續喝,這樣會更容易讓他去改正這個壞毛病。

其次在家裡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設定一個家規,來警戒自己的老公,讓他明白每一次喝酒就會有一定的懲罰,讓他早日改掉這個毛病。

3樓:洵洵說歷史

找朋友家人和老公的親人,爸爸媽媽一起來勸說老公,並帶老公去做一次體檢,讓他知道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什麼樣的毛病,並警告他說如果再這樣喝酒喝下去的話,我們會結束這段婚姻,有的時候,嗜酒如命,傷害的不僅僅是他自己,也是整個家庭,所以我們要對這件事情非常非常嚴肅的去看待。

4樓:天真的娛樂君

長期過度飲酒不僅僅是情緒上的波動,對身體也會產生很壞的影響。

如果你對他的這種因為感到非常的反感,那就直接了當的和他挑明,把喝酒的那些壞處都一一擺出來,只要你的老公是一個明事理的人,都會知道你是在關心他,沒理由不聽你的話。

5樓:老崔

老公天天喝酒,那我也天天喝酒。要喝一起喝。當然最好的是不要天天喝酒因為經常喝酒也容易造成酗酒,酗酒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會造成酒精中毒身亡。

偶爾小喝一下是沒有關係的。這種壞毛病是不能縱容的。

6樓:id趙肥肥

個人認為,喝酒不是一件大事,但是也絕不是好事,如果只是小飲的話,那麼也沒必要小題大做,當然如果是酗酒或者,酒後還要開車的話,那另當別論。如果是小飲的話,適當的提醒他不要酒後駕駛就好,如果是酗酒的話,那麼我建議,儘早離婚吧,因為酒這個東西,量大了,就會有很多問題,不僅僅是身體上會有,精神上也同樣會有麻痺的效果,甚至還可能在被勸說時動手毆打勸說人,所以如果是酗酒,那麼找個在他清醒的時候,儘早把婚離了吧,對你對他,對小孩,對兩家人都是好事!

7樓:摩登星座說

老公天天喝酒是有酒癮,還是生活有些壓力比較焦慮了?先要找到他每天喝酒的原因,再對症下藥。

如果他是從年輕的時候就養成了喝酒的習慣,那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改正的。酒醉傷肝,你要跟他說,說不定肝上面已經出現的問題,最好體檢檢查一下,讓醫生進行勸誡。然後最親的人的話還不如外人的一句話管用。

或是生活壓力,或者是工作當中的應酬,養成喝酒的習慣,那就要讓他緩解壓力,然後試著少喝一點,循序漸進的戒掉。

8樓:無酒精啤酒愛好者

看是從健康角度來說還是從情感角度來說,如果這個男人每次喝完酒就會和各位女生吵架那麼就說明是情感角度。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疏通,可以給他買新零無酒精啤酒,這種新零無酒精啤酒不僅健康,還不含有酒精,不含酒精的新零無酒精啤酒讓他喝的開心,各位女生買的安心。

老公經常喝酒應酬我該怎麼辦?

9樓:積木魚

如果說你的老公經常喝酒應酬,那麼我覺得你就應該要體諒他,因為我們要知道,每一個男人在這個社會上所存在的壓力都是特別大的,很多人都會選擇在社會上進行應酬,這樣的話才能夠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益,而且一旦一個男人組成了自己的家庭,那麼這個男人身上的重擔也是特別多的,他不僅要承擔來自於家庭的壓力,還要承擔於來自工作上的壓力。

,或者是已經對於自己的家庭產生了一種失望的感覺,所以說如果你的老公經常喝酒應酬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應該要試著理解他,並且要讓他注意身體,不要讓他在工作中把自己的身體傷害了,有時候你如果真的忍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10樓:龍貓小淘

如果經常喝酒應酬是出於工作原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給老公一點私人空間,如果不是的話,應該和老公溝通一下,讓他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減少喝酒應酬的頻率。

11樓:尋覓蜜

如果老公經常喝酒應酬的話,你也不要去責備他,因為他也是為了這個家好。你可以和他約法三章,把週末留給你。

12樓:路的第一天

經常喝酒,對身體會有一定的損傷,我們應該給老公準備一些可以保護身體的藥,應該要勸老公少喝一點。

13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看他的應酬是必要性的還是他自發的。畢竟婚姻要想和睦,男女雙方都需要做出努力,你可以試著瞭解他喝酒應酬的目的,然後再進行勸說。

1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你跟他直接說,讓他少喝點酒,如果他不聽,並且經常吵架,你就帶他去趟醫院檢查身體,讓醫生告訴他,應該少喝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老公好好的進行溝通,列舉喝酒的一系列壞處,表達自己希望他少飲酒,能夠改正的意願。

1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應該體諒他,因為這種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在他回來的時候給他喝醒酒湯,或者煲一碗粥來養養胃,這些都是好的。

17樓:生活小江南

你應該和老公交談一下,告訴他老是這樣會忽略自己,自己也也會對他慢慢失望的。

18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為他準備好醒酒湯,準備好茶水,放寬心,畢竟工作需求也沒有辦法

19樓:倩兒

你應該勸勸老公,讓他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出去應酬的時候少喝點酒。不要他一喝酒回家,就跟他吵架。

我老公天天喝酒我該怎麼辦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喝多少,喝酒比抽菸要好,不會害人吸二手菸,壞了身體也是他一個人的事。我姨父每餐飯前都先喝酒,但我阿姨對他很好,他都泡一些人蔘酒之類的喝,這也是一種人生享受。一般結婚了的女人,或多或少對男人的這些不良嗜好要適當想開一點,畢竟你再生氣,再壓制他,他一時半會也改不了。

適當引導,讓他注意身體,而不能硬碰硬。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喝你也跟著他喝 他喝多少你就喝多少 然後 不洗碗 不做飯 不做家務 你看他什麼反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就是**的心裡和麵相,相由心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和你老公一樣和了一輩子了。我媽經常和他吵,有什麼辦法呢?喝酒也是有癮的,很難戒掉。

如果他是一個性格溫和的人,就和他好好談談,不說不喝,但每天要控制量。這樣就沒什麼問題了。喝酒喝多了,到老了,會燒壞腦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給的說法我不同意,說實話,是沒有辦法,誰讓你選擇老公的時候不認清楚呢。到什麼程度了?讓一個人戒酒是很難的。我估計你也沒有那個魄力。除了忍就是忍,儘量讓他少喝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喝酒是應酬還是喜好喝酒?我也討厭喝酒。但是我老婆因為應酬也會喝酒。愁人

26樓:紫吻流年

患上酒精依賴簡直就沒得治了,人性人心就開始變了,還談什麼責任心

27樓:

一樓的不是在幫你

而是在害你。

你看他喝多少??

多了不行

少了也要勸。

不聽的話,就鬧彆扭。

都是年親人,哪有那麼大的酒隱。

他如果愛你。

會自己剋制的。

我老公天天喝酒,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你老公天天喝酒,而且回來都要打你,勸你還是離婚吧。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6338

關於離婚:

夫妻生活很多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也有「寧拆十座廟,不悔一樁」的說法,但是很多婚姻如果破壞了婚姻的最低線規則,那麼離婚將是最好的結局。在我看來,哪些婚姻是必須離婚的:

(1)家暴。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婚姻給人的應該是安全的,溫馨的,如果長期生活在家暴的陰影了,對自己和孩子都是不利的。那麼解決家暴的最佳方法就是離婚。

(2)移情別戀。婚姻最主要的是忠誠。一個喜歡拈花惹草,甚至移情別戀的愛人顯然是對婚姻的不忠。那麼守著一個空殼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3)性格不合。民政局統計,2023年中國大陸已有760萬對夫妻離婚,第3季度我國離婚率高達44%。離婚已經成了潮流趨勢。離婚的大多數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家庭失去了愛的意義。

婚姻經營:導致離婚的原因不乏很多,但是從根本上說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任何失敗的婚姻都是有原因的。

關於一段幸福婚姻經營的法寶無外乎有這幾種:(1)信任(2)溝通(3)尊重(4)理解。如果你的感情問題出現了危機,如果你還想挽留這段婚姻,那麼就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就網友提出的老公喝酒打人的問題,如果還想挽留這段婚姻,那麼就需要好好和老公進行溝通了。如果老公知錯不改,甚至一如既往地不務正業進行家暴,這樣的婚姻是不值得留戀的。

寫在最後:

婚姻是建立在兩性平衡的基礎上的,如果一方不懂得示弱,而是落井下石,不尊重對方,甚至大打出手,那麼這樣的婚姻還是早離早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想 以後不管結不結婚能天天喝醉真的太好了

老婆天天對我家暴我該怎麼辦,老公經常辱罵我還對我實施家暴我該怎麼辦

淮南程律師 建議及時報警處理,必要時可以作為證據使用。老公經常辱罵我還對我實施家暴我該怎麼辦 丈夫經常辱罵妻來子,還對妻子實源施家暴,妻子及其近親屬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單位 居民委員會 村民委員會 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 反映或者求助。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因丈夫實施家庭暴...

老公經常加班熬夜,沒精神怎麼辦,老公天天加班,每天都說很累,我該怎麼辦?

夜班族 首先應注意合理安排飲食,堅持一日三餐加一頓夜班飯。上班前進食八成飽為宜,下班後切勿餓著肚子睡覺,不要因貪睡而放棄吃午飯。因夜間勞動一般比日間工作消耗體力大,應多吃有營養又容易消化的蔬菜 瘦肉 鮮魚 蛋類 豆製品及水果等,特別是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 淡水魚 等,這樣可提高人對昏暗光線...

老公誤會我,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生氣證明你老公特別喜歡你。你老公在吃醋。你不應該和前男友聯絡。哪怕是一條普通的簡訊。這件事情是你的錯。既然自己做錯了就應該道歉。告訴你老公永遠不會和那個人聯絡。永遠只愛你老公一個人。他一定會原諒你的。我不是站在男人的立場上說的。我是女人。我也有一個特別愛我的老公。錯了,但不是很錯,因為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