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家鄉有哪些美麗的風景,《你的家鄉有什麼美麗的風景,選一處家鄉的風景,用幾句話寫出來》

2022-01-09 01:19:18 字數 5422 閱讀 8217

1樓:段潞美

我的家鄉在陝西西安市的西郊,原是長安區的地界,現在是西鹹新區灃西新城所管。位於八水繞長安之一的灃河西岸,我國古代奴隸制王朝「灃京」遺址所在,我們村史記為周王室墓葬區,這裡距西安市和長安區各25公里,距咸陽市和戶邑(戶縣)區20公里左右,隔河相望是灃東新城的斗門區,我愛我的家鄉。

2樓:7988橙子胃陳

我的家鄉在河南三門峽,這是秦、晉、豫三省交匯的地方。說起美景,很多地方都有,我把我家鄉的美景推出來,與朋友們分享!天鵝湖溼地公園。

這是三門峽依託黃河建造的一個公園,彰顯著黃河風情。尤其是冬季白天鵝的光臨,為溼地公園增添了幾分浪漫。

3樓:8550滅韓認韻

趵突泉:趵突泉名列濟南七十二泉之冠,被譽為「天下第一泉」,泉水分三股併發,水花四濺,噴射數尺,壯如白雪三堆,稱「趵突騰空」,蔚為奇觀,趵突泉的泉水質潔甘美,用來沏茶,色清、味醇、爽口、坐在泉東端的「望鶴亭茶社」飲泉品茗,令眾多遊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4樓:大馬

我的家鄉在廬山,有很多旅遊景點。東林大佛,白鹿洞書院,還有一些不出名的旅遊景點,額,其實也就是看看樹看看山,但是我喜歡夏天去那種寧靜清涼的地方,歡迎小夥伴來這裡玩哦。

5樓: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在酒泉金塔縣,我愛我的故鄉,在那裡有全國著名景點一一胡楊林:每年九月份,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來旅遊觀光,在那裡風光秀麗,還有北海子,水草豐富,被國家列為溼地公園。

6樓:寶寶95410略日

伏羲山大峽谷是當地特別有名的景區。在大峽谷之上,以伏羲文化為主題的「文化走廊」,全面展示了八千年前原始社會人類的生產、生活場景,記錄和致敬伏羲文化。這裡有臥龍臺、望鄉臺、卦臺、女媧補天處、釣魚島、神龜探海、五彩石、蛟龍潭、清心島、烏龜拜壽等一大批富有魅力的景點,這裡的玻璃棧道十分出名,每年都有大批遊客前來觀賞挑戰。

7樓:求註冊

在黑龍江,這個季節,最美的風景就是雪鄉,但是,今年的雪好像沒有下很多。還有就是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這個真的很值得去看看,晶瑩剔透,夜晚彩燈亮起來,那是,流光溢彩,童話世界一般,就是很冷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哦!北極村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到極光!

人生難得看到的美景!還有很多,松花江,大興安嶺,冬季的大興安嶺林區也是很震撼人心的,落葉松和白樺林,雪在樹上掛著,陽光下閃著光!

8樓:寶寶61279剛眾

我在內蒙古、出門在外我只要提起我家是內蒙古、似乎很多人都異口同聲說「你們那裡是不是到處都是蒙古包和穿名族服飾每天都有馬騎、一聲『嘚駕就開始飛奔了』、搞得我一頭霧水」。每次都做出詳細的解釋!家鄉這邊呢,四季分明就拿春天來說吧、萬物開始復甦、花花草草的一輪競賽不知不覺就開始了、各個都努力吸收大地所蘊藏的力量以幫助自己茁壯成長。

大地上忽隱忽現的綠衣讓人感到生氣勃然、心情也好了幾分!

《你的家鄉有什麼美麗的風景,選一處家鄉的風景,用幾句話寫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你的家鄉一定有優美的風景吧。你去過**?請用幾句話介紹你去過的那個地方,它有什麼特點。要表達出你對家鄉的熱愛之情。

10樓:百度使用者

昨晚看到了琦琦的語文測驗卷,最後一題是作文。

作文要求:你的家鄉有

美麗的風景,選一處家鄉的風景,用幾句話寫。

昨晚看到了琦琦的語文測驗卷,最後一題是作文。

作文要求:你的家鄉有美麗的風景,選一處家鄉的風景,用幾句話寫。

介紹我的鄉下是山河壯美、大雁南飛、秋高氣爽的地方。我的表弟就在那名勝古蹟的鄉下里,還有,我的外公買了一dòng樓,一共七層可高了。

一家也在鄉下買了樓,買了200平方,要48萬。我興。有一天,我去了

讓我留下的印象,

zuì八仙shū shū 的小店鋪,讓我留了下來。平時,我很樂意去八仙shū shū 那裡去買東西吃,吃得可香了。

每天晚上爸爸都和我去,去那裡

爸爸喝jiǔ,我吃零食。

我很喜歡去八仙shū shū 那裡吃零食,爸爸也和我一起去的。

不管去**,爸爸總會和我一起去的。

我和老婆兩個人笑得肚子都痛了,這**是寫風景那麼簡單的幾句話啊,簡直一篇不可多得的散文佳作!從到內容,全散的,呵呵。

琦琦還得意地說他寫得字數最多,「寫爆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菜園裡面有很多的蔬菜水果,我爺爺也讓我和她一起種樹澆花,大樹結果子,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描寫家鄉的風景的句子有哪些?

12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1、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樹木蒼翠,鮮花盛開,人們自由自在地休憩、遊戲。開車行駛在濱河大道上,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你的眼前鋪開,真的是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游。

2、走在熟悉的田間小路上,看到那綠綠的紅花草,黃黃的油菜花,聞到那久違的泥土的芬芳,感到又回到了兒時的我。地還是那塊地,人還是那個人,也許多年的不在一起,各自的的生活方式的不同,感到說的話好像不在一個層次裡。

3、當北國大地冰封的時候,故鄉便銀裝素裹,小河邊柳樹垂下柳絲,十里長堤,好似一座巨大的象牙雕塑,美得像一幅畫,像一首詩,令人陶醉。許多人用筆讚美它,就連小小的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歡,想去謳歌它。

4、我的家鄉的樹真大,大得快要撐住天啊;我的家鄉的樹的品種真多,多得不可計數;我的家鄉的樹真綠啊!綠得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走進村子,彷彿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景色怡人;即使是炎炎的夏日,你會感到很清爽!

5、家鄉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6、我的家鄉沒有繁華酥骨的都會,沒有靜謐侵肌的湖泊,沒有悲劇般幽深奇詭的城堡,沒有綠得能融化你所有思緒的大森林。但是,我的家鄉卻有古色古韻的亭臺樓閣,有湍湍奔流的小溪,有青山綠水環繞的農家小院,有美得能排解你所有憂愁的百花洲。

7、春天,細雨如絲。一顆顆臍橙樹貪婪地吮吸甘露,一片片葉子在雨中高興的歡笑。清明節後,大概臍橙已經開花了。

潔白的小花搖搖擺動;突然一陣風吹來,山谷裡的花香傳遍了整個果園,特別香。

8、家鄉是稻穀的聖地,春天農民伯伯稻穀的種子,夏天農民們帶著笑容來,把秧苗插入田中,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開心的季節,農民伯伯看到稻穀向他農民伯伯鞠著躬的時候農民們格外的燦爛。

9、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故鄉的悠悠赤水河,既灼烈如火,又淡泊似水。你孕育了多少柔情藺妹,厚道藺郎。有水,沒有荒漠。

有酒,沒有寂靜。有情,沒有冷漠。躺在你的懷抱中,聽聲聲濤韻、縷縷悠久。

感天道蒼蒼,人間安詳。為你舞一行長長的陽光,歌一曲圓圓的月亮。生命,為你豪放。

從青春飛揚,越過歲月滄桑。(撰稿/楊大俠heroyang)

春天到來了,你的家鄉有什麼獨特的美景?

14樓:總有靚妹想撩朕

作為一個從小到大生活在坐擁「潮州八景」的潮州人,我覺得春天的到來,肯定是要說一下潮州的美景啦

1.金山古鬆:金山古鬆位於韓江之濱,在春天到來的時候,古鬆上許多枝芽都迸發出來,給這棵老古鬆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很多潮州人從古鬆邊上經過,都能很明顯的看出春天的到來。

2.韓祠橡木:在潮州筆架山的山麓上(位於韓山師範學院附近),有個為紀念韓愈而建的韓文  公祠,聽老一輩的人說,這些橡木當時是韓愈所種的,本來筆架山就是一個潮州人經常會去休閒爬山的地方,每到春天一來,就有更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會去到韓文公祠,看一下韓祠橡木,順便在筆架山踏青(由於位於韓山師範學院旁邊,所以很多去韓師讀書的外來學生,也會在一些特定的節日,去附近的韓文公祠瞻仰一下),所以這個地方,如果春天的時候去,會比其它時候過去更美。

最後再說一個,那就是潮州西湖,潮州西湖雖然沒有杭州西湖或者惠州西湖那麼大,但是在當地也算是個春天休閒散步必去的地方。畢竟在西湖旁邊也是種植了很多綠植,在春天到來的時候,整個西湖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生氣。太陽光在湖水倒映下,波光粼粼,儼然就是一副春的景色圖。

有興趣到潮州的話,這些都是必去的地方哦。謝謝。

15樓:反傳銷資訊諮詢

說句大家可能都不信的事,我的家鄉還有雪。

作為湖南中部地區,在十來度氣溫的春天,還能看到雪花,以前我覺得只有北方才有的景象,但是早幾天和弟弟登山的時候,看到真真切切的雪紗子,就在我們湖南中部,著實不可思議。

這圖就是我早幾天登山的時候拍的,圖中的大叔估計就是覺得山頂不冷,才穿了短袖,誰竟想山頂涼風陣陣,這大叔也扛不住啊!幸好這樣的大叔只是少數,瞧瞧這個小姐姐,可是有備而來的。

我們這個山叫梅龍山,中南五都名山,位於320國道旁,距雙峰縣城15公里,地處雙峰與湘鄉的兩縣交界之處,由丫頭山、古塔峰、老虎頂、黃鸝山等山峰組成。主鋒古塔峰,南嶽七十二峰之祖師,海拔680餘米,古為佛教勝地,峰上有祖師殿,已有數百年曆史,曾轄二十一都(約2000平方公里)的大小寺院數十個。

作為一名湘中人,以前沒來過古塔峰,真是有緣身在此山中,不識梅龍真面目。也許這座山在很多愛旅遊的朋友眼裡不值得一看,但是這裡的山景卻是我們老家那些不能外出旅遊的留守人員經常來觀賞的。也許我們匆匆回家過年,匆匆離家工作,卻忽略了家鄉的美景。

雖沒有華山之險,沒有南嶽之美,沒有黃山之奇,沒有嵩山之文化,但是,它有家鄉的情懷和念想。春天的梅龍山,猶如家鄉的父母,一年之春的時候,還停留在年關的情境,在盼望他鄉的遊子再次迴歸故里。

16樓:今晚看神馬

我的家鄉是有冰城之稱的黑龍江哈爾濱,冰雪旅遊是黑龍江的特色也是哈爾濱的特色。

說道哈爾濱的獨特春景,那肯定就是伴著春陽賞雪景了。

按理說春分之後就代表著春天已經到來,但是哈爾濱的春天總是來得格外晚。本來看著氣溫一天天回升,衣物一點點減少,心情也越來越好,但三月中旬的一場大雪再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冰城還真就是冰城。

就在下大雪前幾天氣溫還曾達到過十幾度,但一場大雪使哈爾濱第一次迎春「失敗」。

因為雪太大,化雪吸熱,導致大雪之後的哈爾濱氣溫又維持在零度左右,彷彿又回到了初冬。

聽重慶的小夥伴說他們已經開空調降溫了,而我還每晚開著電褥子睡覺,但春日賞雪確實是不可多得的體驗。

17樓:杯子姑娘

這是南昌的春天。春天最明顯的一個標誌就是萬物復甦,一片綠意,一片祥和感。

湖邊的柳樹,湖中的倒影,與右邊高樓與倒影,這一切都顯示著,春天來了。

上個星期週末去了一趟瑤湖森林公園用鏡頭記這個春天的美景。

瑤湖森林公園裡的柳樹發芽了,透過柳樹看見佇立在湖中的亭子,別有一番風味。

草地上是一片的綠意,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瑤湖公園裡面的頭花開了,一對情人正在欣賞盛開的桃花,因為下雨,女生用傘撐著男生,在這春天桃花盛開的時節,這也是一道優美的風景。

你家鄉結婚的風俗有哪些呢,說說你家鄉有什麼特殊的婚禮習俗?

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你要回自己家。反正我就是覺得農村得講究真多。說說你家鄉有什麼特殊的婚禮習俗?我家鄉特殊的婚禮習俗,就是新娘子穿上新鞋後腳不能沾地,直到了婆家才可以沾地。還有結婚前兩天不能見面 我家鄉特殊的婚禮習俗,就是新娘子從孃家到婆家,腳不能沾地,一路上不是轎子抬,就是要丈夫背,就是比較特殊...

說說你家鄉有哪些外地人吃不慣的食物

新疆拌麵是兒子娃娃的最愛,拌是新疆菜的主要形式。外地人看了,覺得太粗獷不斯文。常見到外地遊客夾一口菜,吃一口面,吃上兩口就摸摸肚子說飽了,新疆拌麵太鹹,太油膩,不過如此。這樣吃拌麵能好吃就見鬼了。我知道四川吃的羊都是山羊,又多是吃飼料長大,本來就羶味重,必須要各種重口味作料壓住才能入口。我老婆去四川...

說說你的家鄉有哪些特產呢,你的家鄉有哪些土特產?它們有什麼特點?

汐 說起我的家鄉安徽霍山,大別山的明珠,大別山最高峰白馬尖山腳下的一個小縣城,雖然地處山區,但是環境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非常宜居的小縣城。說起我家鄉的特產,我認為最主要的是以下這幾個 霍山黃芽,霍山石斛,迎駕貢酒。 戰歌 提起我們的家鄉宿州市,名特產比較多,諸如 蕭縣的葡萄,碭山的梨,唯有高灘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