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裱花師有前途嗎?是不是後期好發展

2022-01-08 15:17:18 字數 5526 閱讀 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本身沒有問題,只要你下功夫了,就能有好的回報。

如果你之前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就需要幾年時間的經驗積累,這時候你選擇的方向也就會很多了,當店裡當師傅,自己開店,當老師都可以的。

喜歡就大膽去做吧,沒問題的。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了裱花師有前途嗎?是不是後期好發展?

市場需求大、就業優勢明顯、薪資待遇高 與其他行業相比,蛋糕裱花師的就業優勢明顯。工作環境優雅、薪水待遇也不錯。再加上,蛋糕裱花師學習門檻低,只要肯學習,對蛋糕裱花感興趣,享受動手製作美食的樂趣,都可以通過認真學習,輕鬆成為一名合格的蛋糕裱花師。

關於蛋糕裱花師的待遇,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蛋糕裱花師的平均月薪達5000元以上。隨著蛋糕裱花師的從業經驗越來越豐富

3樓:南京歐米奇寶寶

裱花就是西點行業嘍,大食品行業整體發展前景都很不錯的,很多學員畢業了都會自己開店,當個小老闆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師師傅級的3000以上,學徒從1000開始

裱花師師傅級的最高可以拿7000多,學徒也是1000開始

朋友,只要用心,哪一行都會有出息!關鍵是你喜歡什麼,興趣在哪,不是說行行出狀元嗎!

裱花師有前途嗎?

5樓:叫佳佳啦

裱花師有前途。

與其他行業相比,蛋糕裱花師的就業明顯。工作環境優雅、薪水待遇也不錯。再加上,蛋糕裱花師學習門檻低,只要肯學習,對蛋糕裱花感興趣,享受動手製作美食的樂趣,都可以通過認真學習,成為一名合格的蛋糕裱花師。

關於蛋糕裱花師的待遇,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蛋糕裱花師的平均月薪達5000元以上。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蛋糕裱花師的薪資就這樣的了,隨著蛋糕裱花師的從業經驗越來越豐富,工作資歷越來越高,尤其是還考取了認證的資質,月薪上萬也是比較的。

裱花師是負責蛋糕西點製作者

其工作內容優於製作美食的藝術家,既要製作美食,還要賦予藝術。是餅房的中樞力量,肩負著活動在餅房形象視窗重點位置,肩負著為顧客提供快速優質的產品。為前廳貨物補充有力的支援,保持生產安全衛生。

裱花師的主要工作內容為:

1、貫徹落實公司的生產目標,製作合格標準的產品,為顧客提供放心優質的產品。

2、公司技術能力最有力的展現者,公司品牌效應最有力的提升者。公司的形象代言。

3、公司文化、政策、安全最基層的執行與捍衛者。

6樓:給小球梳毛

裱花師有前途。餅店裡負責蛋糕西點製作者被稱之為裱花師,其工作內容優於製作美食的藝術家,既要製作美食,還要賦予藝術。

裱花產品是餅房的支柱產品,所以裱花師是餅房的中樞,裱花師管理質量水平直接影響餅房的盈利高低,裱花師技術水平對於品牌提升直接的幫助,因此裱花師要充分展示技術能力,賦予餅房生命力,不斷提高餅房的品牌與業績。

裱花師的角色:

1、代言者:裱花師代表著整個餅房的形象,肩負著公司技術的形象。

3、管理者:控制和運用裱花間的資源,管理裱花間來實現餅房營業需求。

4、協調者:協調產品訂單與前廳出現的各種情況!使工作保持順暢。

7樓:烘焙小生請教

創意蛋糕是在傳統蛋糕形式基礎上,從製作工藝、外形等方面進行的創新,蛋糕不再只具有簡單的食用功能,通過獨特的「創意」它已成為文化形式和意義的載體,往往給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覺。同時其售價也較高,從幾百至幾千元不等,有的甚至幾萬元。

蛋糕的第一目的本來是吃,後來演繹出了不同的造型和裝飾,更加個性化,除了吃之外還創意出了獨特的主題,每個蛋糕都有不同的意義。可以說創意蛋糕使得蛋糕的功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一般的生日層面滲透到各個行業,比如房地產商在新的樓盤銷售時就可能會定製一款樓盤模型蛋糕,婚禮上的定製蛋糕等,這都需要裱花師的創意和裱花技藝。

而隨著食材的更新、科技的創新,蛋糕的工藝從過去簡單的奶油裱花,發展為韓式豆沙裱花技術,創意蛋糕越來越漂亮立體。但一般來講,創意蛋糕的技術並不難,普及比較容易,關鍵還是看製作者的創意。我認為創意為蛋糕插上了翅膀,在國內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8樓:向陽之憶

這要看自己的發展,裱花師做時間長了工資會拿到很高而且自己可以選擇創業,所以還是不錯的,每天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蛋糕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一般的裱花師的工資是在6000左右 具體的要看所在單位 基本工資額外加提成

10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西點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相應的,裱花師的需求也激增,一個稍具規模的蛋糕店肯定都要配備裱花師。一個裱花師的技藝往往也決定了蛋糕店的檔次。

11樓:

這要看你的資質,裱花也是一門藝術,如果你對繪畫、色彩、造型上有一定的造詣,也就是一個熟悉過程,你會很快入門。我個人認為裱畫師這一個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即使不為別人打工,學會了裱花自己開一家,西餅屋,還是很愜意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這個行業挺吃香的,但是這方面的專業大師比較少,所以不用擔心找工作的事,而且就業薪資也很樂觀,

13樓:杭州歐米奇

西點行業發展非常好,裱花師是十分吃香的行業,而且十分講究技術,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最好到專業的院校哦~

14樓:

市場需求大、就業優勢明顯、薪資待遇高

與其他行業相比,蛋糕裱花師的就業優勢明顯。工作環境優雅、薪水待遇也不錯。再加上,蛋糕裱花師學習門檻低,只要肯學習,對蛋糕裱花感興趣,享受動手製作美食的樂趣,都可以通過認真學習,輕鬆成為一名合格的蛋糕裱花師。

關於蛋糕裱花師的待遇,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蛋糕裱花師的平均月薪達5000元以上。隨著蛋糕裱花師的從業經驗越來越豐富,工作資歷越來越高,尤其是還考取了國家認證的資質證書,月薪上萬也是比較輕鬆的。

女生學裱花就業前景好嗎?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蛋糕裱花師要學多長時間出師,這個時間根據各種因素影響不同,會有所不同。要從零從業經驗的裱花學徒,到能夠獨立承擔模式裱花工作的初級裱花師,需要系統學習抹胚、奶油打發、生肖、花卉、字型等等內容,一般來說,需要1-3個月的時間。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裱花,做裱花師,現在西點蛋糕已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甜品,就業前景好,有市場,而且工作環境優雅、薪資高。

在蛋糕店裡學裱花師有前途嗎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很不錯,現在烘焙蛋糕店很受歡迎,市場也大,有的店假日會排很長的隊,工作上發展是很好的 蛋糕師的收入也是不錯的,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好蛋糕,最好是去正規的學校,做蛋糕店學徒的話,費時間也很難學到好技術,可以實地來了解,學到真的好技術

19樓:他說y餘生安好

我認為你應該到學校去系統的學習一下,這樣更有利於發展

20樓:安徽新東方

建議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比較好 學的也比較廣泛 上手也快

21樓:某某掏

還是專業的地方,學的更快,更系統

22樓:一起學西點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女生學裱花就業前景好嗎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音響師有前途嗎,調音師將來好就業嗎?

dj 酒巴dj 在中國是一個邊緣職業,在一些大型娛樂場所,dj差不多跟鴨同級.說他吃青春飯也不為過.想從事這個職業需要慎重考慮.頂樓上的 現在掃廁所都可以掃出全國10佳了 可頂的告訴你 有 成功無為,用心而已 調音師將來好就業嗎?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這是一個新行業,新技術競爭小工資高。關鍵看水平,往...

學火鍋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有的,現在火鍋行業飛速發展,火鍋廚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中國飯店協會發布的 2018中國餐飲業年度報告 評選出2018年中國火鍋百強企業名單。其中,海底撈排名第一,遍地連鎖的呷哺呷哺僅第七。2017年,火鍋市場總收入由2014年的3167億元,增長至2017年4362億元 在餐飲行業的整體收入中,火鍋...

學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