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可以自學嗎?能學會嗎,大資料該怎麼學習,自學能學會嗎?

2022-01-08 12:48:07 字數 5207 閱讀 5964

1樓:大泉枯

當然能自學,只是自學比較難,如果你能離開手機,專注學習,那我可以說你肯定能學會,如果離不開手機,就比較難了。所以還是報班學習吧,黑馬程式設計師的大資料課程安排就很好,有大資料常用到的hadoop、storm、spark等。

2樓:生野歡

當然能自學,只是自學比較難,黑馬就可以學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學校,比如這邊,網際網路it,都是初中起步入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完全可以自學,itkc8就可以學

5樓:近衛蟻折

還是報班學習吧,黑馬程式設計師的大資料課程安排就很好

6樓:尚矽谷

大資料相對來說更適合有基礎的人學習,沒有基礎的人不建議學大資料,大資料學習起來有一定的難度,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再瞭解機構的師資、就業、費用、課程等等方面,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大資料該怎麼學習,自學能學會嗎?

7樓:奶瓶爸爸和小九

1、自學需要有一定開發經驗,而且需要有極強的學習能力,和堅強的意志。學習能力這個不用解釋了。意志這個問題我講一下:

常人在準備做一件事之前都是很有信心和動力的,但是在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問題,我們就容易放棄,所以堅持很重要。

3、自學無法來判斷所學知識是否在工作中有用,會浪費掉大量的時間學習「無用」的知識

4、自學無法獲取真實的大資料專案進行實訓,沒有專案經驗很難就業

8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怎麼學呢?

1、不同的業務領域需要不同方向理論、技術和工具的支援2、大資料學習要善用開源,it前沿領域的開源化已成不可逆轉的趨勢

為什麼要開源,這得益於it發展的工業化和構件化,各大領域的基礎技術棧和工具庫已經很成熟,下一階段就是怎麼快速組合、快速搭積木、快速產出的問題。

3、大資料開發需要學習的內容包括三大部分,分別是:大資料基礎知識、大資料平臺知識、大資料場景應用

大資料平臺知識:是大資料開發的基礎,往往以搭建hadoop、spark平臺為主;

大資料場景是目前大資料的重要應用,這些場景包括很多領域,比如金融大資料、交通大資料、教育大資料、餐飲大資料等等,這些場景應用的背後也需要對行業知識有一定的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也是可以的。

本科化工專業,工廠裡幹了兩年轉行,自學後一年內進了網易,現在已經在某創業公司做小組負責人了。

關於詳細經歷,可以看我的知乎回答:

怎麼從不相關的專業轉到計算機行業?是否可行?怎麼入門?

網頁連結

大資料零基礎能自學嗎好就業嗎

10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是一系列技術的統稱,經過多年的發展,大資料已經形成了從資料採集、整理、傳輸、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等一系列環節。

零基礎學習大資料。如果你想學習這個最後找工作,我希望你慎重考慮。

一,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不管畢業與否,自學這個,比較好入門,並且以後找工作也算是專業對口。

二,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並且已經大學畢業了,自學就很費勁了,也更費時間,你沒有一個詳細的學習規劃簡直太浪費時間精力,最好是能報個班,有個系統的學習規劃要比一個人在家裡啃書自學強的多。

大資料前景很好,目前國內大資料人才缺乏,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產業的深度融合。

11樓:尊威天下網路

能自學,但是有一定的難度,浪費時間不說,最後會越學越亂,有過來人試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你的專業的,你可以在招聘**上看一下,很多招聘都是要計算機專業的,想學的話還是可以學大資料開發方面的呢

13樓:北冥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學習,比如這邊的話,畢業就安排工作噠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大資料自學也不是不可以,前提是你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如果你是0基礎,就要上全日制班,至於學大資料好不好就業,這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現在大資料人才是供不應求,只要你技術過硬,近年大資料相關崗位佔到it行業的50%以上,而且大資料工程師工資挺高的,你看網上的招聘資訊,大部分都是上萬,我們班同學就轉型在光環學的大資料,現在各方面的工資待遇都很好,目前我也在考慮轉型的問題~

17樓:國服第一長腿姐

自學真沒效果的,這大資料很難的,沒經過【千鋒大資料】培訓皮毛都不懂

大資料能自學嘛?

18樓:千鋒鄭州教育

大資料技術前景我們是毋庸置疑的,而對於學習更是爭先恐後。在這些人中,不乏有已經在it圈混跡好幾年的程式設計師,自然也有初出茅廬的零基礎小白。說實話,大資料不比程式設計學習,還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的,時間起碼需要半年左右。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大資料人才並不容易,你不僅需要系統的學習理論知識,熟練掌握技能技巧,還需要具備一定的開發經驗,而這些僅靠自學是遠遠不夠的,比較好的方式就是參加專業學習。

19樓:尚矽谷

大資料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大資料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習大資料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

20樓:創作者

大資料所涵蓋的內容是非常多的,其中所學的語言就很多,但主要還是學python,和php,製作資料蜘蛛,和爬取,這個是不能自學的,除非你是一個天才,學多久也要因人而異,和你自想學的深度相關,當然不排除你去學校學的,學校的教育水平怎麼樣,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可以,不過對自學需要一定的基礎

大資料技術有一定難度,想要自學最好是有it行業開發經驗,這樣的話學習起來會比較好一些,目前學大資料技術會有一個更加系統的學習過程,可以參考的案例也比較多。對於0基礎的人來說,自學難度還是相當大的,建議找老師帶。

雖然可以自學大資料技術,但是由於大資料技術涉及到的知識量比較大,同時也具有一定的難度,所以不僅需要學習者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同時還需要具有較強的動手實踐能力,在掌握了大資料的基本技術之後,還需要掌握一定的行業知識,才能夠走向工作崗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能,真的還是比較難的

大資料自學能學會嗎?

23樓:生尋巧

首先要學會資料分析的專業知識,然後再學習excel的基本知識及高階統計、分析, 實踐中進行學習。這是個慢功夫,需要時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學成才的都是大神,

25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目前大資料培訓培訓機構提供的大資料課程大約有兩種:一種是大資料開發,比如加米穀大資料開課課程;一種是資料分析與挖掘培訓。

零基礎學習大資料一般有以下幾步:

瞭解大資料理論;計算機程式語言學習(ja-va或python);大資料相關課程學習;實戰專案

大資料分析自學能行嗎?

26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聽起來高大上,真正瞭解大資料的人都清楚大資料行業是非常辛苦的。大資料的內容涉及到較多的基礎內容,只有把基礎內容融會貫通以後,才會往更高一層的資料分析師前進。

首先,想零基礎學習大資料分析工作,一般最好有個本科的學歷,大專也行。只是專科學歷即使掌握了一定的大資料分析技術,在就業市場上的核心競爭力比較低,現在用人單位對於資料分析的職位的最低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學歷。

零基礎學習大資料分析工作,需要有一定的程式設計能力,程式設計能力是可以練習與提升的。

目前大資料行業對於對於人才的要求也比較全面且嚴格。對於高階的大資料分析人才,會sas、r、python三個軟體中的一個或者多個是基礎的要求,同時要求有一定的數理統計基礎,這是對專業知識的要求,懂業務、有邏輯、對資料敏感、能夠寫分析報告、用資料解決實際問題,這是對資料分析人才的高階要求。

27樓:大資料小庫

大資料分析這裡面涉及很多內容,應該說分兩塊: 1是大資料,2是分析

2分析好學,就是python那部分

但涉及海量資料處理的時候,也就是1,沒有業務沒有真實環境很難有進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還是有需要有基礎的,最好還是通過正規的機構,瞭解的cda資料分析師,為上百家企業提供內訓服務,與國內多所高校戰略合作培訓的學員多。

29樓:

可以,但是為了系統與精力分配建議報班系統學,然後找份相關工作與專案競賽練手。主要有下面幾個方面的知識掌握:

1.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2.機器學習知識

3.python,sql,excel

完全零基礎可以自學大資料嗎?

30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以的,又不是讓你研究,就是了解了先

31樓: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自學大資料可以找到工作嗎,好學嗎

32樓:楊糊糊

大資料專業屬於技術型崗位,不管你是自學還是在學校學,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只不過我是零基礎感覺自學肯定堅持不下去,所以在光環大資料包的班,學校老師經歷的專案比較多,學起來還輕鬆一些,而且學校合作單位比較多,找工作也比較順利,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33樓:

一般最好是要有專案經驗,自學還是有點難度

大資料好學嗎,大資料難學嗎

只要你的邏輯思維能力強,都是可以考慮學的,不過最好是高中及以上學歷,相對選擇機會更多.大資料行業這兩年人才缺口大,就業薪資高,所以有想法的話可以趁早學,再晚兩年,等高校大資料相關專業的同學畢業,競爭更大 可以的,可以來我們這裡瞭解一下 大資料難學嗎 大資料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數學及統計學相關的背...

大資料好學嗎,大資料專業好學嗎?

大資料是一種高科技的產物,如果你對他感興趣,應該是好學的,如果不感興趣就不好學了。大資料專業一般指的是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因為學的內容比較的多,所以相對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培養目標 面向國家現代農業發展對大資料研究與應用的需求,培養具有紮實的大資料理論和專業知識 良好的科學素養和創新意識 較強的...

高中生可以學習大資料嗎,高中生學大資料

現在畢業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讀初中升高中 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的學生選擇初中畢業 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現在的社會沒有一技之長,不懂專業,的確是難以立足的。而說到專業,因人而異,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