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什麼技校比較好出來好找工作,技校讀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2022-01-08 12:48:06 字數 5146 閱讀 3267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如何為孩子選擇可靠的學校?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一、行業的選擇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作為家長的您一定知道行業重要性,選對行業等於成功了一半,建議您為孩子選擇發展規模大、市場潛力大的行業,如汽修行業。

二、專業的選擇

學校的專業設定是否順應市場需求?是否會根據市場發展進行專業升級?這些細節請您一定要考察。

三、教學質量

學校教學方法與傳統學校有哪些區別?硬體裝置是否跟得上?有沒有與專業相應的實訓基地?是否重視學生的實際操作和全真實踐,這些至關重要。

四、師資力量

學校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應的專案經驗?師資力量是判斷一所學校優劣的核心指標之一,因為只有好教師才能教出好學生。

五、就業服務

一所專業的職教學校,必定有正規的就業協議,有全國範圍內的就業保障體系,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這毋庸置疑。

2樓:儒森教育

1. 比較吃香的技校專業有:汽修、廚師、電腦、電焊等;因為有一技之長,畢業後能迅速參加工作,比起大學畢業生更容易就業;

2. 具體分析如下:

汽修: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選擇;

廚師:生活的必須,生活節奏地加快,人們都美食的嚮往不斷增強;

電腦:計算機已經普及,各行各業都用到電腦,程式設計師是一個收入可觀的工作;

電焊:對於那些那些不想讀大學的初中畢業生來說,讀電焊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5樓:紅喜喜

一般技校都是為工廠提供工人的,你畢業了直接進入工廠。現在的汽修,機床電控,都比較適合男生。

6樓:

我覺得讀鐵道技校。還有航空。醫學類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國家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比較大。所以出來好找工作。

7樓:什個要緊

只要是技校。那麼本身都是獨一無二的。學習技能主要還是在於你!

學校裡的技能只能讓你熟悉並掌握。只要你有這個心,悟透了其中的原理,那麼技校裡的技能你學起來基本不在話下!

加油,行行出狀元。

如果是初中畢業生,讀什麼技校比較好出來好找工作?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好就業,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現在各大酒店,餐廳,西點餅房等餐飲企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手裡有一定的本金,也可以開店創業,自己做老闆,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擁有好的就業選擇平臺,技能加學歷。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系統地學習就是對的。

1、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

3、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4、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

10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能繼續上學的話最好,如果不想了,那麼就上一些工業類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畢業出來以後工作非常的好找,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得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建議你去上個技校,學一門技術,這樣找工作比較好找,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微笑

學會計,學廚師都是很好的找工作的,而且時間長了,晉升快,工資高。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讀技術學校學廚師確實是個好選擇,身邊不少朋友學這個,出來以後去飯店餐廳上班的有,自己開店的也有,家裡有個大廚幸福感確實會強很多!

具體到專業其實無外乎是學中餐還是西餐,我自己做了個對比分享給你:

1、中餐:更適合中國人的口味,去一二線城市工作也行,去三四線城市也行,自己開店也行,沒那麼多限制,但是中餐不好學,因為主要靠師傅的傳幫帶,但是師傅不一定把真正的竅門交給你,而且很多東西要靠「感覺」,靠悟性!

2、西餐:主要適合高層人士和白領,主要一二線城市為主,受眾相對中餐來說狹窄很多,自己開店需要很熱愛還有一大筆錢才行,西餐相對容易學,因為相對更加標準化,每個步驟幹嘛、多少量都是有據可循。

技校讀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5樓:珈藍修敏

如果單純來看,找工作的話,你可能會去學習一些it類的服務類的,這種工作。但是這些對於個人的要求都很高,建議你不要直接的去做,這種工作或者杜相關的專業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判斷自己是否願意從事這個行業。這樣的話,你才能做好這個行業,找工作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需要你綜合的考慮,你整個的職業生涯。

對自己負責。做一個合理的規劃,這樣的話,既能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並且樂在其中,盡最大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這才是一個合理的一個發展路徑。

16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女孩子讀什麼技校好呢? 以後更好找工作?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看教學模式是不是以實操為主,其次看專業,目前比較火的專業是廚師,西點

23樓:小樂彤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衛校護理專業、幼師、美容美髮、文祕、電子商務、家政服務……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

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

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男生學計算機,汽修,機電,焊接等專業比較不錯,女生學幼兒教育,電子商務,醫藥護理,會計類,商務類的都很好的。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上普通高中,上一所全日制正規的技工學校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即能學到真技術,又能拿到文憑,還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如果想更進一步,還可以升入對口大專院校。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 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 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

現在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現在的話找份工作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只不過看你想從事什麼工作了。像學汽修 廚師 美容等等,主要是看你是否能跟對師傅,然後慢慢學技術,長經驗,待遇的話能餬口,發展空間不大,如果有能力以後自己乾的話,前景好一些。而像現在比較火的電腦方面,比如軟體開發專業,學完之後待遇比一般大學生要高很多,但是前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