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基金取消定投和贖回有什麼差別麼

2022-01-08 12:22:45 字數 5509 閱讀 8089

1樓:上官燕

1、建行**取消定投和贖回沒有可比性,前者是**的定時申購**,後者是**的贖回。

2、**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3、贖回(redemption)又稱買回,它是針對開放式**,投資者以自己的名義直接或透過**機構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的投資,並將買回款匯至該投資者的賬戶內。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建行辦理定投終止業務即可;另外,不往卡里存錢也就不會扣款了。

3樓:數米**網

一般的取消方式有2種 ,一種是停止向卡里投錢,連續3個月就可以自動取消,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直接到銀行去取消

4樓:

取消頂頭就是說你不在繼續投錢進去。贖回就是把你之前已經投進去的**賣掉。你不想再繼續投錢進去就選擇取消定投或者暫停定投。

建行**定投如何贖回

5樓:百毒百事通

贖回**的地方和購買**的地方是一致的。先登陸建行的網銀系統,然後在網上**或者**超市裡找到**贖回,之後可以看到右側持有的**,點選贖回,輸入份額再提交。如果交易型別裡沒有贖回,則找「我持有的**」,然後看到**後,在後面就會有顯示進一步操作的選擇,比如贖回,轉換,修改分紅方式等等。

關於贖回費的計算:

你持有**的贖回費**,這個可以通過你購買的**公司官網查詢到。看你持有**的時間,用這個時間對照**,找到適用你贖回的費率。然後計算贖回總額,贖回總額=贖回份額x贖回淨值。

贖回份額是你提交的,贖回淨值可以查詢到成交日淨值。然後計算贖回費。贖回費=贖回總額x贖回費率。

贖回總額上一步算出了,贖回費率也查得到。最終,用贖回總額-贖回費=淨贖回額,這個數字是直接回到你銀行卡的。如果你贖回的份額中,持有時間包含有1年以上的,也有不到1年的,也可能有2年以上的。

那麼贖回費這部分就需要分別計算,你需要知道多少份額分別的持有期的長短。每一段分別適用於不同的費率,分別去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連投險,不是**。

第一年退保損失非常大,大概得-40%。

保險都是把第一期的很大一部分給代銷人作為報酬,實際入賬的部分很少。一般要在3期以後才能看見盈利。今年**不好,就算入賬部分收益也是負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保險吧,不是**定投。不知道你這是什麼保種,可以看一下合同。上面會寫有第幾年開始退保無損失。一般是兩年吧。

要是想退保的話就打他們的客服,然後找他們的業務員幫你辦就好了。

建行**定投的資金怎麼撤回到儲蓄賬戶裡面

8樓:楊子電影

通過贖回撤回到儲蓄賬戶,**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

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將**定投等同銀行儲蓄的風險。**定投不同於零存整取,不能規避**投資所固有的風險,不能保證投資人獲得本金絕對安全和獲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儲蓄的等效理財方式。如果投資者的理財目標是短期的,則不適宜選用**定投,而應選用銀行儲蓄等本金更加安全的方式。

綜上所述,**定投相對於一次性投資而言,不需要選擇**時機,降低了投資**的難度,對普通的中小投資者有利。但在具體的**投資操作過程中,還需要投資者對定投風險有充分的理解和把握,從而規避**投資中的風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辦理的建設銀行或網銀取消定投業務,同時提交**贖回申請。如果不取消定投業務,只是贖回現有份額,以後會繼續扣錢。

如果你在建行辦理**業務沒有所謂**卡,贖回的資金將直接打到**賬戶對應的銀行卡上。

資金到賬則需要5-7個工作日(不含節假日)

也就是週一贖回(15:00前),如果是****或混合**,可能等1個星期才能到你賬上

如果是前幾年的客戶則可能有一張建行**卡,贖回的資金將打回建行**卡,仍需到銷售點辦理一次轉賬到對應的銀行卡上。此**卡現在已不再辦理了,覺得不方便可去辦理點取消。

10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 定投的贖回和一次性申購的贖回一樣,如果您贖回**,想下個月不被扣錢的話,還要辦理取消定投,否則下個月您還會被扣款。如果戶頭沒錢,連續三個月扣不到款,也會自動終止定投。

2. 收到客戶贖回指令後,**公司需要進行資金結算,因此需要耗費一定時間。即使是同一只**,在不同的銀行代銷,贖回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講,貨幣**的贖回到賬時間是「t+1」,****一般是「t+5」或是「t+7」。

另外,值得投資者注意的是,這裡的t指的都是在當天工作日下午三點之前提出的贖回申請。贖回到賬的時間按工作日來計算,如遇到周

六、週日,到賬時間會延遲。

11樓:

建行卡可以在建行**直接開通普通版網銀。設定好密碼就可以登入,然後就可以在網銀上直接賣**。

12樓:

應該去櫃檯或網銀選擇贖回**並取消**定投

如果單贖回**,定投協議依然有效,接下去你還會繼續定投,只是把你現有的**份額贖回到賬戶

取消定投後就不會再投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櫃檯或網銀辦理贖回業務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建行的**卡轉到對應的儲蓄卡就可以了

建行上的**定投解撤銷後怎麼贖回錢

15樓:

1、去辦理的建設銀行或網銀取消定投業務,同時提交**贖回申請。如果不取消定投業務,只是贖回現有份額,以後會繼續扣錢;

2、建行**定投贖回也可分批進行。定投完成後,如果覺得有好的**,投資者可以選擇丟擲一批,然後繼續持有剩餘的,這樣就可以避免完全在市場的一個低點全部賣出,而是保留剩餘部分進一步獲利的可能性。

3、另外一點也需要注意,儘管投資者贖回了定投的**,**定投的協議仍然不會終止,因此只要基民的銀行卡有足夠的錢滿足扣款條件,銀行仍會定期扣款購買**。

4、如果要想停止**定投計劃,投資者需要到銷售網點填寫《定期定額申購終止申請書》辦理定投終止手續。也可以連續三個月不滿足扣款要求,實行自動終止定投。**定投的終止不會產生罰息,也不會面臨其他利息損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贖回是在你的**業務裡的持有**裡操作的。發圖:

這個因為我的**前段時間剛賣了,所以不能給你發後面的步驟了,不過你可以把你的截圖發過來,我給你看看

如何取消建設銀行的**定投業務?可以在網上取消嗎?如何操作?需要到開戶銀行去取消嗎?

17樓:知識青年

建設銀行的**定投業務是不可以在網上取消的,需要到開戶銀行櫃檯去取消。

1、持卡人通過本行營業網點和電子渠道,以現鈔形式獲得信用卡預借現金額度內資金,持卡人通過本行營業網點和電子渠道將信用卡預借現金額度內資金劃轉到本人銀行結算賬戶

2、龍卡信用卡按髮卡物件不同分為單位卡(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單位卡分為差旅卡和採購卡,個人卡分為主卡和附屬卡;按持卡人信用等級和產品功能、服務不同分為普通卡、金卡、標準白金卡、尊享白金卡、鑽石卡、智尊卡等;

3、按信用卡組織或公司不同分為銀聯卡、visa卡、mastercard(萬事達)卡、jcb卡等;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雙幣種信用卡和單幣種信用卡;按卡片介質不同分為實體卡和虛擬卡;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晶片卡和磁條晶片複合卡。

3、銀行可以首先把一些簡單的業務轉移到手機的自助服務上,如賬戶查詢等。根據美國銀行業協會的統計,使用者去櫃檯接受服務銀行付出的綜合成本是2.7美元,而通過櫃員機則成本降為1/4,通過手機自主服務的成本僅為櫃檯服務的1/20。

4、持卡人應該償還的最低金額,包括累計未還消費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費用、利息、預借現金本金、超過信用額度的欠款金額,本行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的其他欠款金額以及以前月份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總和。

5、本行在持卡人發生交易後將交易款項記入其龍卡信用卡賬戶,或根據規定將有關費用、利息等記入其龍卡信用卡賬戶的日期。

6、本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包括固定額度、臨時額度、專項額度等。

因此建設銀行的**定投業務是不可以在網上取消的,需要到開戶銀行櫃檯去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銀行**定投業務的作用

1、管理全球化所帶來的國際社會公共問題

如同一國**是本國內外事務的管理者,國際組織在一定意義上充當了國際社會共同事務的管理者的角色。

1、導向作用

建行手機銀行的導向作用主要體現在績效指標的導向作用,績效指標就是為員工在工作中明確目標,指導工作。

2、約束作用

建行手機銀行有些會明確告訴員工那些是應該做,自己所做的工作是否與績效指標相符合,約束員工日常行為和管理規範以及工作重點和目標。

3、凝聚作用

一旦建行手機銀行,員工就會利用各種資源,凝聚一切可利用的力量來實現和完成績效目標,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個共同的目標和方向。

4、競爭作用

建行手機銀行的設定就要求員工要通過努力工作才能完成的目標,績效指標明確員工努力的方向和目標,這樣就提供了員工之間,部門之間,企業與外部之間的競爭的目標和對比標準,使員工為完成績效考核指標互相競爭。

5、組織國際社會各領域的活動

促進國際社會整體的經濟社會發展,需要有不同領域不同層次的大大小小的組織協調中心。日益加強的全球組織化趨勢,在很大程度上表現為國際組織者職能。聯合國就是世界經濟社會發展的最大的組織協調中心。

組織而言,其組織職能本質上是一種國家合作的形式,是一種非主權的行政職能。

中國建設銀行官網-信用卡章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幾個月不付錢,自動取消

19樓:百合

你有建設銀行的網銀就可以自己在網上取消。沒有的話去櫃檯取消。

點「投資理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建行網銀,上面的「投資理財」頁柄,下面第一項「**業務」,下拉進入**首頁,再有一個定投查詢

這裡就可以操作了。

21樓:賽風影

進入網銀後,在投資理財欄下有**業務子專案,在「**轉換」或者「**撤單」或者「定投申請」子欄目中,選定你要撤消的定投**,按下一步。

一般在下一個工作日才開始生效。

如果實在找不到,你就把定投的週期從一個月修改成一年,11個月後再次修改;或者把定投金額修改到最小,比如修改為零。

基金定投有什麼好處,定投基金有什麼好處和弊端?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一種長期投資工具,建立在 隨著經濟發展最終是上升這個原理的基礎之上。主要好處...

買基金定投,基金買入和定投有什麼區別?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如果想買便宜的開放式 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用建行卡,而且只能是建行的,因為其它...

基金定投必須注意哪些風險,基金定投有什麼風險

很全面,但補充說 定投也分散風險 市下,淨值的波動幅度較大,投資者不宜一次性將資產配置到位。對於此時希望投資 的投資者,我們建議採用定期定投的方式,這樣可以有效降低擇時風險。在定投 的選擇上,建議綜合考慮 經理的長期業績 在任年限以及 公司綜合實力等方面的因素。如果投資年限足夠長,指數 也是很好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