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草莓現在多少錢一斤了?

2022-01-08 10:59:06 字數 4326 閱讀 8748

1樓: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吧,品種也不一樣價錢也有不同,過年也會**。我們福建的有些15有些牛奶草莓的都能20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邊有原產地(四川涼山這邊),大概最好的10塊一斤。

3樓:紅富貴夕衣

最小的大概十塊錢三斤,中等的是5---6塊每斤,大個的十塊到十五一斤。一般中等的就比較好吃,如果實在想吃沒有什麼新增的可以選小點的,要選熟透的,一般熟透的果實比較紅潤。不要買白色太多的。

4樓:允美媛譙衣

山東青島賣5-8元錢.煙臺買3-6元錢,收原料的話現在要2.5-4元錢不等,要根據各地的市場來定.

5樓:首邵毋小雯

天津這邊是10塊錢一斤,如果有點爛的是8塊,很爛的賣到5塊錢,昨天我媽去買的應該是這個價錢

6樓:光運蓬清韻

銀座現在**為13.5元一斤

其它超市在10到14元不等

市場最便宜到5元,好點的大約7元

草莓現在多少錢一斤了?

7樓:江淮一楠

草莓現在**12元錢一斤,比較貴。可以到超市或者網上去淘一下。

8樓:主觀w能動

我昨天遇到奸商了,摘了他3斤草莓,要了我120塊40元一斤

9樓:胖小雅的雅

便宜點的18元左右 水果店裡貴的有賣到35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賣30左右一斤。大棚裡面的草莓

11樓:在水一方

草莓現在25元左右一斤。

草莓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版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草權莓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

草莓又叫紅莓、楊莓、地莓等,是薔薇科草莓屬植物的泛稱,全世界有50多種。草莓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草莓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這邊的草莓採摘期差不多到了,到田裡採摘的話[小的 - 元,中的 - 元,大的不超過 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able to discuss it.

14樓:叢誼阮青文

最小的大概十塊錢三斤,中等的是5---6塊每斤,大個的十塊到十五一斤。一般中等的就比較好吃,如果實在想吃沒有什麼新增的可以選小點的,要選熟透的,一般熟透的果實比較紅潤。不要買白色太多的。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

15樓:dgh浩然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16樓:酆卉原德海

果品商店要15--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17樓:穆寄戢布儂

現在的草莓4--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18樓:皋晨巨涵涵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19樓:葛經冷躍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20樓:碧雨邢騫澤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

21樓:蹇潔登白薇

每個地方不同草莓**不一樣的哦~

22樓:兆青五安珊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23樓:苟東衷柳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滄州20左右。

24樓:禚濮奕玄清

天津這裡是15元一斤!

25樓:時叡罕春嬌

不同的質量**不一樣,一般在6元至30元之間。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啊

26樓:靜夢薔薇

15元一斤,建議去菜市場裡面開的水果店購買,一般這裡的都新鮮,而且便宜,如果是一些大的水果店 要價自然20多的,超市也比菜市場的要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現在25元左右一斤。

草莓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草莓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

草莓又叫紅莓、楊莓、地莓等,是薔薇科草莓屬植物的泛稱,全世界有50多種。草莓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草莓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

28樓:曾經的曾經的

我買的是18 15 不等

草莓批發多少錢一斤

2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份,草莓的**在10~40元之間。

由於產地、品種以及上市時間等不同對草莓的市場**影響也比較大,但在一般情況下市場上草莓零售價也就是20-30塊錢左右一斤,草莓上市旺季也就是十多塊錢一斤,而有時草莓也能賣到35-40塊錢一斤;

還有就是鎮江地區差不多是30塊錢一斤,煙臺差不多是20-30塊錢一斤,而南安則是25塊錢一斤,因此以上**僅作為參考,具體**應當以實際**為準。

30樓:阿拉丁苗圃廠

各地差異比較大,基地草莓園摘湖北仙桃十幾元一斤,超市賣到10元多有,小販更低。

31樓:

在草莓園摘的,幾十塊/斤要哦,在超市那裡買,**也要十幾元一斤,但是沒有草莓園摘的新鮮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大概20元/斤

你好,草莓多少錢一斤

33樓:創穎全景vr**

你好草莓現在是20元錢,現在的草莓市場價是有點貴的,現在草莓是旺季有的比較貴,望採納,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的市場**其實在水果市場上也算是一種偏貴的水果了。當然不同產地的、不同品種以及不同的上市時間,那麼這對草莓的市場**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但一般來說,市場上草莓的零售價也就是二十到三十塊錢一斤左右。

當草莓上市的旺季,那時的草莓也就是十多塊錢一斤,而有時草莓也能賣到三十五到四十塊錢一斤,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波動現象。

這個季節草莓多少錢一斤?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的草莓如若採摘**在50-100元一斤

36樓:宅家何知窗外事

現在不是草莓生長的季節,

應該大棚種植,所以比較貴

當然也不排除熱帶地區種植

那種小盒子十來個的25元

夏季賣是18-28元一斤

當然也與你所在的城市物價有關係

還有一些品種好的更貴。

37樓:

現在的草莓分品種了,奶油草莓25一盒,普通的15一盒,一盒大概十幾個

38樓:阿澤先生

四川的話貴一點40 海南就便宜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0元至三十元左右一斤。

40樓:匿名使用者

純正東港99牛奶草莓,喝牛奶長大的草莓!

41樓:農資十萬個為什麼

草莓**比較貴,超市一盒草莓12個,要69元。今年由於雨水較多,草莓減產,其**相對高些!

現在超市裡的草莓多少錢一斤

42樓:鈉也菩貿贅畝

銀座現在**為13.5元一斤

其它超市在10到14元不等

市場最便宜到5元,好點的大約7元

43樓:丟丟

銀廣是10塊一盒。

外面市場上是4.5或者5塊一斤

44樓:努力混飯吃

差不多都是8塊左右,昨天在地攤買的是4塊

45樓:

同意樓上的

上週末剛去了銀廣,10塊左右一盒,市場上得7、8塊錢一斤不過感覺不是很好吃

建議買當季當地特產最便宜的水果(《無毒一身輕》上說的)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 哇哈哈。我們官林雞隻要5元一隻。...

現在黃豆多少錢一斤,黃豆多少錢一斤

請問你在哪個省份,每個地方都不一樣,還是你要收黃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河北地區 河北石家莊市井陘礦區黃大豆3.8元 斤 河北衡水市武邑縣黃大豆4.25元 斤 河北滄州市河間市黃大豆4.5元 斤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區青大豆3.5元 斤等。河南地區 河南周口市淮陽縣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