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費,力調標準0 85有功總電量20038無功總電量

2022-01-08 09:07:09 字數 694 閱讀 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功率因數怎麼算?

1.算比值,查表,比值=q/p=5937/20038=0.2963 查表0.96;

2.直接計算,功率因數=p/s s=√p²+q²=√20038*20038+5937*5937=20899

p/s=20038/20899=0.957單子上顯示功率因數0.39,不知怎麼得來的?

1.從樓主的力調標準0.85看應該是容量為125kva變壓器,計量為高供低量的專變使用者。2.你的無功過補償了。

2樓:奧特電器深圳

呵呵 25年來,我們深/圳/奧/特/生產gzk 無功補償控制器提供給使用者時,也常常見到使用者遇到這樣的問題。你要這樣查詢問題:

1、從你給出的資料看,你的功率因數已經達到0.95以上了。依照國家規定的標準,不會繳納「功率因數調節費」(就是罰款)的。

2、如果你的電費通知單上說明:功率因數是0.39,那可能是你的無功電量分攤很大。

比如:你的變壓器很大,而實際用電量與申報的用電量相比,極度偏少,那麼就會出現大量的分攤無功電量。這個分攤的無功電量,在電錶上是不會出現的。

是一個類似最低消費的資料,存在供電局,給你計算電費的時候,電腦就會自動加上去,收費單上會顯示。

所以,建議你直接問問供電局,他們現在服務還是蠻不錯的,你到供電局的營業大廳的視窗去問就可以了。記得帶上電費通知單!

為什麼我的吉他調不出標準音呢,弦已經調得很緊了,還是比標準音

先要了解吉他六根弦的音階,最低音那根給調高了,其他的就不正確了,所以最高音繃緊也沒有用。如果在 上的聽力不敏感,建議找人給調一下,不要把弦弄斷了呵 崩千萬不能崩太緊,你可以用鋼琴彈一個標準音然後再調 吉他弦調到標準音了.但是我覺得不緊怎麼辦 如果你是初學,我建議還是找老師調,因為初學者對音準的把我還...

吉他5弦六絃打品改怎麼調,吉他調的是標準音5弦6弦5品以後就會打品怎麼回事

去琴行來,找專業的人來弄 你這樣,光看源文字bai,是很難搞好的 吉他打品du有很多 因素 就你說zhi的問題 其實起因也dao不只幾種建議你還是去琴行調,打磨琴橋 只是針對某種問題而做的解決方法,但並不能一勞永逸 過段時間還是會出現問題 看看品5 9品 六絃的9 11品上下品柱是不是有些磨平了,如...

木吉他的弦如果調太緊才是標準音,如果弦很緊的話對吉他危害大嗎

看你的琴是不是標準琴了,如果是練習琴的話,有可能會這樣。一般的琴琴頸中間有鋼條,從音箱空可以看到裡面有個內六方螺絲,調琴頸彎曲度的,如果有的話,可以適當緊一下,再調絃就不會琴頸彎曲了,如果沒有那個螺絲的話,最好還是降半音調絃,否則琴頸彎了就沒法校正了。吉他的弦調標準音的話弦就太緊了,怎麼辦?如果是手...